哦~ 沒想到媽媽界也可以有3C產品可以來開箱!!! 
這次收到D-Link的邀請寶寶攝影機的體驗時
就覺得 哇!!! 終於有機會可以試試看
  
這育嬰百科中推薦的嬰兒遠段攝影機是什麼樣的FU
終於終於 可以滿足我這當媽的小小偷窺慾XD

哈哈~ 其實後來發現
不僅僅可以偷窺嬰兒給自己安心外
還有很多機會是我這當媽的
很長時間都在家裡一打一
(一打一=一大單獨照顧一小)
小人兒的爹=媽媽的大傭人不在家時的得力小幫手!!!

    
呼~ 一打一
那可是非常震撼的時光呀...
抖!!!

沒養過小孩的都以為在家照顧小孩可以很優雅
孩子就乖乖的躺臥著陪伴媽媽喝著下午茶?!
哦哦~ 那就錯惹!!! 

        
每個階段的小人兒
媽媽總是有著數不盡的煩惱...
還是軟綿綿時 就擔心睡得好不好?
會翻身時 就擔心會不會被悶住了?
爬爬走時 就擔心撞到受傷

  
還有現在!!!
我真是超擔心一個閃神
我那調皮地小人兒又給我搗蛋
咬電線 拔插頭 扯床圍 拆地墊啃
不自量力的爬高跌跤
通通都給我嚇屎了@@"
說著說著還真是想不完呀...

  
尤其是剛提到傳說中媽媽最抖的一打一擂台...
根本沒辦法好好安心地離開小人兒視線呀!!! 

    
有聽過當媽的從來沒好好洗個澡嗯個嗯的傳說吧?!!!

於是...
  
DCS-855L 媽咪愛 高畫質寶寶專用無線網路攝影機

好可愛的攝影機來嚕!!!
要來當媽咪的小心眼兒... 幫忙媽咪一起一打一!!!
  
Baby Blue水藍色的配色
其實還有小配件換成Pinky粉紅色的裝扮
來搭配家裡的裝潢氣氛哦~ 

  
本來以為像這種嬰兒攝影機是給那種歐美人家有很多育兒空間的家庭使用
結果一開箱後
就發現這台攝影機有兩個好貼心的地方
也很適合這年頭的小家庭媽媽世代~ 

一個是USB插孔
  
除了有插座的地方可以固定裝放攝影機外
我們常用的USB行動電源接充電線也可以派上用場哩 
接上電力比較穩定的行動電源
還是接上筆記型電腦...

  
這樣這台攝影機就可以想錄哪兒 就放到哪
超級方便!!!

  
因為客廳 房間 嬰兒床...
都是我很想care的地方!!! 
嬰兒只有一隻
也不必每個空間都裝一台是不是... 哈~

   
哈哈哈哈... 小人兒媽媽我可是盯著你牢牢不放開呀~


另一個就是app下載
用宅媽媽最常摸的手機下載mydlink Baby App
  
就可以隨時隨地遠端關心我的小人兒
影像&聲音通通有很OK

娃娃哭聲黃色的圖示表示小人兒發出比較大聲的聲響次數
嬰兒爬行綠色的圖示表示小人兒移動的次數

全關燈黑摸摸的房間也沒問題!!
自動啟動紅外線攝錄影功能~


   
唉呀呀~ 這孩子起來了
哭哭找媽媽ing...

   
終於睡著了!!
咦??
原來邊睡邊翻滾9大圈
埋在被窩裡了哈哈~

  
另外右下角還有溫度顯示哦~ 
太冷太熱都回從手機app來提示!!
也還可以遙控攝影機進行雙向對話!!!

在我偷溜去上個廁所 洗個奶瓶時
可以代替我來稍微take care一下我的小人兒
  
唱著內建的搖籃曲好有情調~ 
可以五首輪流撥放
陪小人玩耍哄睡...

然後手機記得隨身帶著看就是了XD

當然小人兒睡著時...
就是我趕快得洗戰鬥澡的時候了!!! 
  
(這時候超希望手機可以防水... 哈~)

晚上和姊妹淘聚餐時
就可以"關心"一下小人兒的爸爸
有沒有好好照顧好嬰兒呢?????
  
吼吼...
很乖 在一起看電視!!!


如果說螢幕當下發現小人兒不見蹤影時...
   
哇咧?? 郎咧???

就可以用手機遠端遙控攝影機的鏡頭
調上下 調左右

鏡頭調左邊一點點...
哇哇~ 抓到小人兒啦!!!
  
ㄎㄎ
嬰兒在這兒啦!!!


  
以下就是我這當媽的用媽咪愛攝影機錄攝小人兒的小點滴...
不僅可以看
也可以同步攝影+錄影
把有趣的影像儲存在手機裡
當作珍貴又有趣的育兒紀錄...


給爸爸照顧嬰兒的實況轉播


在小天地裡調皮XD


呵呵~ 
真的是很不錯用的育兒3C好幫手
讓媽媽們在路遙遙的育兒路上
可以多一點優雅 多一點從容
還省一點不必要的擔心和慌張~ 

  
甚至咧~ 哈哈哈哈!!! 
還可以監看惱公在家有沒有偷懶呀?
噗噗不能說...

好玩的開箱文
給有需要的媽咪們參考看看哦!!! 



♥D-Link♥
官網: http://www.dlinktw.com.tw/home/product?id=826





❤歡迎大家一起來跟我聊天分享粉紅粉紅的美好事物❤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D-Link 網路攝影機
    全站熱搜

    小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