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準備小人兒週歲蛋糕的新手媽媽們是不是又緊張又期待的呢? 
哈哈~ 我也是!!! 

隨著小人兒的週歲生日在即
身邊就有很多媽媽友達們彼此分享該怎麼來慶祝這屬於孩子的第一次生日 (=母難日!!!笑~)
    
生日的那個月份 簡直是周年慶來著
好忙碌哦哈哈...

可以辦生日會 抓周趴 
還是自家親友的轟趴踢
無論是怎樣的形式
相信都是代表著爹娘們給小人兒濃濃的愛無誤!!! 

於是我給了自己一個小小的任務
    
幫小人兒也是給自己辦了一場溫馨夢幻的生日派對~ 
就算是男嬰 我這當媽媽的少女心永遠還在的啦↓↓↓
♥初衣食午One Fifteen│山蘭居♥我的南法普羅旺斯鄉村風嬰兒滿周歲慶生日餐會派對~(抓周佈置道具蛋糕分享...) 

關於生日周歲派對中的元素
就屬生日蛋糕為最大主角~ 
  
還好在這方面我已經有案底了哈哈!! 

就是CANDY Wedding的周歲翻糖蛋糕
  
去年小人兒的收涎糖霜彩繪餅乾也是CANDY Wedding準備的呢~
♥分享♥CANDY Wedding♥漂亮又夢幻可愛的糖霜彩繪收涎餅乾 

超漂亮的是不是?!
    
所以在溝通周歲翻糖蛋糕的過程當中
我更能放心的提出關於這次蛋糕所想要的樣貌了~ 

收到蛋糕後打開瞬間真的是好開心!!

真的是100%符合我想要的元素
甚至又更over了我的夢想蛋糕的樣子...

原來給男嬰的生日蛋糕
   
也可以這麼唯美 這麼可愛 這麼的好有氣質>///<"
(媽媽的少女心在尖叫!!!)

抓皺的緞帶和荷葉花布 菱格紋珍珠的蛋糕體 專屬姓名的雕刻畫框
可愛上著暖暖腮紅的小熊 陪伴著代表1歲的符號
  
開心的守護著這場生日派對~ 

真的不多說了...
光看了就知道好夢幻
好捨不得吃下它哦~ 
呵呵!!

  
蛋糕體是重奶油的磅蛋糕
有三種口味可以選擇...
酒釀水果蛋糕
巧克力蛋糕
香草檸檬蛋糕

我挑的是酒釀水果口味的~ 
關於酒釀的部分
因為水果經過烤焙後已無酒精成分
保持著萊姆浸泡果乾的濃郁香味
吃起來就很像是歐美常見的果乾蛋糕

好好吃很耐吃...
但請原諒我沒有分享切面圖給大家觀賞
真的被我切的好醜哈哈
就保留著這完美蛋糕形象在大家心中吧!!! 

另外...
還要分享的就屬這增添派對風采的Candy Bar
   

很像歐美人家舉辦派對的主題設計
桌子上擺設點小小點心 代表主人迎賓的心意!!! 
或是當作派對結束離開後的回禮 也好適合~ 

於是我的生日派對的Candy Bar在設計上就呼應了生日派對地點的氣氛
也和翻糖蛋糕一樣

走清淡雅致的祖母綠路線
配上自己準備的復古金色蛋糕盤好唯美哦 >///<"

點心盤也像是陽光灑下溫室裡的盛開花束
  
呵呵~ 

花束彩繪的糖霜彩繪餅乾
一片片仔細的包裝
     
可以完美的交給到賓客手中


拆開來瞧瞧吧~ 

真的是好漂亮呢!!

好精美的構圖~ 

  
巧克力蛋糕球棒棒糖

      
也是清爽有綠意的白綠風格



綠色~


白色~


灑點繽紛的碎粒

很有氣氛

  
還有還有Cake Cookie也是
有了花花草草的溫室

當然也要有翩翩蝴蝶囉~ 

好立體感的蝴蝶和小白花


蝴蝶蝴蝶有種要飛起來的感覺~~~ 哈哈!!

  

嗯嗯!! 好開心的夢幻生日派對... 
  
以上就是CANDY Wedding幫我準備的生日周歲翻糖蛋糕+Candy Bar

很夢幻也好好吃
延續著生日派對的回憶和甜蜜
  
直到幾天後 小人兒真正的生日
也拿來總算開吃了哈哈哈~ 


生日派對的分享↓↓↓
♥初衣食午One Fifteen│山蘭居♥我的南法普羅旺斯鄉村風嬰兒滿周歲慶生日餐會派對~(抓周佈置道具蛋糕分享...) 


更多照片請看↓↓↓
♡ショウ♡1Y♡生日趴踢



♥CANDY Wedding♥
FB粉絲專頁: http://www.facebook.com/MyCandyWedding
網路商城: http://candy-wedding.shop.rakuten.tw/




❤歡迎大家一起來跟我聊天分享粉紅粉紅的美好事物❤


 

arrow
arrow

    小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