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算來交代一下這回我小試身手嘗試手工縫製DIY達菲熊的角色扮演服裝的初體驗>///<"
就想碎念說迪士尼怎麼都沒販賣這麼超受歡迎人物的造型服呢?
達菲熊耶!!! 

每次搜尋達菲熊衣服(中文 日文 英文都試了...)
結果出來的都是"給達菲熊穿"的衣服Orzzzz
    
我好想要給小人兒打扮成達菲熊吶吶吶吶啊吼嗚~

在遍尋Disney Store無果之後...
又瀕臨即將出發小人兒的首發迪士尼之行
就先把小人兒打扮成雪寶來完成他的第一場任務@香港

其實打扮成雪寶也不錯
   
也很跟得上冰雪奇緣的流行上囉~ 

  
男嬰的造型服真的太少了啦XDDD 

嘿嘿~ 
後來發現網路上很多人分享
日本神等級的媽媽
親手給孩子DIY成達菲熊的打扮
    
吼喲喲~ 真的是超萌的好可愛捏!!!!!

    
連畫家貓Gelatoni也有!!!

  
怎麼這麼強...
但我做不來XDD 

  
這真的太真實了!!! 
簡直是可以在迪士尼打工了咩...

  
於是我就開始爬文看看日本媽媽們怎麼DIY達菲熊造型服的分享

ㄝㄝㄝ...
就真的被我找到了!!!
    

而且還蠻簡單的 
答案就是...
買一件現成的毛絨絨的嬰兒熊裝
加點達菲熊的元素
就可以輕鬆完成了哦~ 

所以...
  
這回我也可以來分享我的DIY毛絨絨達菲熊嬰兒造型角色扮演連身衣服的教學嚕~ 
真的是偷吃步的懶人包啦XDDD 


首先 就是購入淺咖啡色的嬰兒連身熊裝!! 

♥淺咖啡色嬰兒連身熊裝♥

其實蠻好找的
畢竟達菲熊的顏色就是正常熊該有的顏色 
咖啡色!!!
  
這次的連身熊裝飾上一趟去東京時買的
也不貴到處都有...

最近UNIQLO 和 OLD NAVY 或是Gelato Pique都有
  
但別買太貴就是了XDDD

IMG_5072  
重點就是 要有耳朵 
其次是屁股的圓圓尾巴 和 熊掌 這兩部分
但也不一定必要...


剛好我這件連身熊裝不只有尾吧
連熊掌都有了!!!

但當然還是和達菲熊本尊不太一樣
達菲熊的腳掌是有米老鼠的圖形
可以考慮之後用深色咖啡比塗畫成達菲熊的熊掌囉~ 
但也還是不這麼必要XDDDD
臉才是亮點的啦!!!

熊裝如果找不到 或是孩子已經長大的話...
我覺得可以找熊耳的連帽外套
也是可以輕鬆完成採購的第一步~ 
  
於是 我就連外套也一次一口氣滴同步DIY啦!!!
差點連大人的毛外套也想來改造了噗噗XD 

  
好可愛>///<"


接著就是去台北大稻埕的永樂市場布莊採買GO...!!!

♥眼睛 鼻子 米色絨毛布 深咖啡不織布 棉花♥

  
真的很好買!!!
就是不怕有心人的概念
反正找不到就問就對惹哈哈哈...


眼睛

就是DIY小動物布偶的材料~
      
達菲雄的眼睛是咖啡色的
所以也蠻好挑的~ 


像是雪莉玫和畫家貓它們的眼睛是很微妙的藍色
建議還是帶布偶本尊去比對買買看囉!!!
(該不會拆本尊的眼珠子吧 噗噗噗噗Orzzzz)

  
尺寸建議找直徑15mm的會比較可愛>///<"

一包眼睛約50元


鼻子

也是DIY小動物的材料之一
很好找!!! 
       
就是倒三角形的形狀
顏色比眼睛深些就OK~

    
寬大約18mm 
約略比眼睛大一喵喵即可!! 

我買6個約一個10元


米色絨毛布

  
就是達菲的臉囉!!! 

這次採買時也把整套衣服拿去比對
  
希望說可以買到跟衣服差不多質感的絨毛布
顏色淺淺的米色就很OK
不要太亮白也別太深的意思...

我買一尺 100元 (好像買貴了?)


深咖啡色不織布

也很好找
一大塊10元


棉花

挑碰到水不會結塊的那種棉花?


針線包

拿我家阿嬤現成的:P


呼呼~ 採買回家後!!! 
  
就挑個好日子=小人乖乖不歡歡
著手好動工啦~


1. 達菲的左屁印記

簡單~ 

拿深咖啡色不織布
剪個3.5cm左右的三個圓
拼出米老鼠的圖案就完成囉!!!
  
達菲熊在左邊屁股
雪莉玫是在右邊屁股哦~

那畫家貓呢??? 哈哈哈
  
我是先用白膠固定後
再用針線重點式的縫個幾個點...

但事後證明
還是建議可以用車縫的方式把這米老鼠圖案縫死固定住~
因為小人的破壞力好強
躺在地上一歡
  
我就好怕那達菲裝毀了XDDD

   


2.達菲熊的臉&鼻子

  
米白色的絨毛布 
裁剪約直徑7cm的圓形 2個

  
再剪一個直徑9cm的圓形
然後隨意截掉一個三角形~ 

這部分是用來做出帶有立體感的達菲熊鼻子!!
  

切角處縫起來 
就凸出來囉!!!
  
頂部就縫上鼻子
裡面塞些棉花~ 

忍不住來比對一下感覺兒↓↓↓
  
有沒有那麼一點有FU了呢?????

還沒還沒...
還有嘴巴!!!


3. 達菲熊的嘴巴

  
我是用黑色的繡線縫出來的!!!
不知道有沒有更容易的方法呢? 

記得邊微笑邊縫 可能就會縫得更可愛:P
  
哈哈哈哈哈
有點微妙的感覺!!! 

好囉~ 
再來就是把臉拼出來了!!!
  
這部分是本人認為最挑戰之處
也是整體達菲熊是否做得像不像是大關鍵XDDD 

非常謹慎的用大頭針幫助微調&固定!!!
  
達菲熊的神韻出來了咪??
眼睛就是有點貼近 又差點埋進鼻子的FU最可愛了~ 

就這樣縫縫貼貼~
  
花了幾個天氣好的周末
完成了我心目中的大心願!!! 

達菲熊嬰兒服完成~ 
  
這次做了一件外套和一件連身裝:DDD

哈哈哈哈~ 

有沒有好可愛?

來展示一下瞧瞧↓↓↓
   
外套的正面&背面

戰服
  
連身服的背面

   
完成了!!! 
真的不難好簡單~ 

  
在東京迪士尼海洋不難發現類似這款概念DIY出來的達菲服裝↑↑↑

各位媽咪們 
快快趁著小人兒還可以任由擺布的時候
  
來穿上可愛的達菲熊裝扮服裝
來去東京迪士尼海洋樂園玩吧!!!! 

好可愛好可愛~
  
和雪莉玫相見歡!!! 

12360202_10206192426582645_231548649971459447_n  
給達菲熊看到了
還會來個特別的關愛哦~

12345540_741899512581796_2580058384451807813_n  
一起來DIY玩玩吧^0^/




拎著達菲裝扮嬰兒遊東京迪士尼海洋樂園攻略↓↓↓
♥日本東京輕井澤秋氛親子之旅♥東京迪士尼海洋樂園♥聖誕節來和達菲熊雪莉玫相見歡!!!帶嬰兒燃燒一日熱血的遊園行程攻略~  





❤歡迎大家一起來跟我聊天分享粉紅粉紅的美好事物❤




arrow
arrow

    小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