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滿心期待的東京輕井澤之旅的第一晚
就在那思慕已久的那東京ステーションホテル東京站大飯店
       
享受那屬於我第一次海外過生日的點滴時光...

說是等候多年是沒在騙人的
     
總算拖到小人兒都誕生後才來下榻:P

這一切的兩天一夜就真的很夢幻
因為這兒的FU 無論裡外一整個都是媽媽的愛...
  
既復古而嶄新 又華麗也不失典雅
我想就只有東京站大飯店擁有這全部了~ 

  
當然我可不是說要住就沒啥考慮就訂房了喲! (藉口XD)
因為呀 這可是隔天前往輕井澤的中繼站

帶著嬰兒去東京輕井澤的親子旅行
搭著爽爽的松山羽田航班
  
抵達後就可以直接搭著輕軌列車到兵松町轉搭JR線直達東京站!!! 

   
而東京站大飯店就在東京站呀~ (繞口令?)
直接Check in就是囉!!! 

當然以上都是藉口
是說去輕井澤也可以從機場直奔過去
但這兒 的確不失為隔天準備要搭新幹線的中繼站之首選囉!!! 

樓下就可以新幹線劃位訂票哦~ 

當然 還有個更佳理由!!! 
東京車站也超級好逛街...
   
拉麵街 東京一番駛地下街 八重洲廣場 可真的是逛不完
還有大丸百貨 KITTE百貨 
哈哈 土產 零食點心 還有可愛的日貨通通在這裡哦~ 

於是我好愛好愛東京站大飯店>///<"
及逛街購物 吃美食買土產於大全套~

回到飯店~
走著長長的走廊來check in囉...
    

這麼長的走道
可以留意下兩側的吊燈

會有顏色的不同代表著經由該側的出口到達指示的區域~ 

這回挑的房型是位於車站南北兩端天井的
  
ドームサイドコンフォートDOME SIDE KING COMFORT

也是我精心之選
   
因為ドームサイドDOME SIDE的房型已經很少了
事前還特別註明是要兩扇大窗的房型 
沒辦法~ 這款窗是我的愛呀!! 

快來一起開箱房間吧~ 
  

房間內部是米白格紋為基底
帶有湛藍和祖母灰綠的花漾裝飾
  

米色的格紋牆壁配著雕花線板圍繞
  
襯托著有點新式古典的家具

和那超挑高的水晶吊燈!!
  
有種位於歐式大宅的感覺~~ 

像是前世紀工業時代的復古鏡台

  
鏡面竟然是特別設計的凸面鏡
可以在此 
  
一覽全房內的面貌~

  
寫字桌擺著東京車站暨100周年活動相關的卡片和貼紙可供客人紀念~

  
是不是另有文青的氣息呀~ 

快瞧瞧窗外的天井!! 
  

眼前正是熙來人往的東京車站北口出入大廳
  

對外窗不是戶外而是站內
  
這是DOME SIDE房型才特有的囉~ 

   
借拉一下前幾年拍的照片
從北口天井往上看至房外 就是這樣子的哦~ 

    
King size的床
躺起來也非常舒適

     
父子的滾床擂台時間XDD

  
床邊小桌擺上給小人兒的備品!!! 

超可愛的
因為跟東京車站相關
於是杯子和睡衣 都是來自鐵路局的紀念品~ 
  
還有小人尺寸的拖鞋↑↑↑

大床的另一房就是超愛
全家都超愛的浴室!!!


尤其是隔壁的淋浴間和浴缸


把小人丟在浴缸裡玩水
  
爹娘們在旁享受著超強力的花灑和蓮蓬頭洗澡
超舒爽的!!! 

哈哈哈哈~ 原來強力水壓就可以輕易擄獲我們全家的心了XDD

   
浴室的用品完備且簡約不失高雅

  
在房間內
小人兒自顧玩得非常開心~ 

漂亮夢幻的房間
  

也充當拍張全家福的小攝影棚囉!!! 

  

最後~ 
超級推薦一定要搭配這兒的朝食
  
這應該也是我見過算是很漂亮的餐廳~ 

親子客人會另外請去一間包廂(笑...)
  

連兒童餐具也是火車相關
  
鐵道迷是該來從小培養起了!! 呵呵~

重點是這兒的早餐超級好吃
不是我在說說而已
是經過我家熊肥爺認證過的無誤...
  
我這當媽媽的只能顧好自家小人
就拍些照片以茲證明XD


和洋風都有
且種類很多可以選到第二輪的概念XDD

  
果汁也好多款 
更還有咖哩飯 稀飯 味增湯也是一定要的

以上很多都被秒吃了噗噗噗~

餐廳的服務生知道我們接下來要去搭新幹線
離開時還不忘提醒我們來抓幾個麵包路上吃!!! 

吼吼~ 好好吃的奶油麵包 & 小倉紅豆麵包呀TAT
真太感動了...
  
於是這間飯店
東京站大飯店已經列為來到東京的下榻好選擇
再怎樣 也好想住那夢幻美好的一晚呀!!! 

  
經由此次的住宿
我對東京車站 有多一份不一樣的感情

  
好吃好玩好買交通好方便外
還有間好夢幻的旅館
等著我下次還想來住>///<"

  

這次的東京輕井澤行程↓↓↓
♥日本東京輕井澤秋氛親子之旅♥好滿足好充實八天七夜自助行程全紀錄!!!  



更多相片請看↓↓↓
♡JP♡Karuizawa♡輕井澤星野渡假日
♡JP♡Tokyo♡東京親子遊!!!
♡JP♡Karuizawa♡輕井澤全家福街拍   (上傳中請等等哦~)



♥東京ステーションホテル♥
官網: http://www.tokyostationhotel.jp/

地址: 東京都千代田区丸の内1-9-1

檢視較大的地圖 






❤歡迎大家一起來跟我聊天分享粉紅粉紅的美好事物❤



 

arrow
arrow

    小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