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標題就知道我又再寫回憶錄了XDDD 
哈哈哈 整整lag到過農曆年...
希望趕快跟上進度
現在還是新春時節嗎? 快快再力拼下個月的紀錄可能列為新年新希望惹
孩子的成長真是不等人嗚嗚...
(以上媽媽我好暈檢討中) 

 
這孩子的1Y8M繼續調皮搗蛋

家裡戶外都可以玩很開
 

簡直把媽媽甩出界外了
根本沒有牽手這回事呀...!!! 
也沒繞著媽媽跑...???
 
一個閃神 這孩子就不知道跑去哪黑皮了~

真覺得自己很像是個老鷹捉小雞疲於奔命版...


然後呢? 
其實標題還要再追加
"愛上手機影片了..."
 
大囧囧囧囧Orzzz 
怎麼這年頭每個孩子都會有這癮頭?
這孩子也愛上划手機 & 看手機影片
幾乎可以不需靠爹娘的手指
自己操作!!!
(這發展得也太快了... 育兒書沒寫 育兒書沒寫呀:P)
  
不想承認是自己造就的結果...
所以還是決定不寫在標題XDD
希望哪天能導正這惡習 嗚>"<

不過不得不說
有時候影片也挺管用
 
例如一打一在家不得不做些其他家務時
可以利用影片來把孩子關在結界裡...
還是很哭鬧很坐不住不受控的場合
影片可是很神奇地安撫神器...


正在看刷牙教學影片XD

唉~ 總算知道在餐廳看到很多爹娘都端出平板打發孩子的無奈了@@"
啊我也快要如此了XD 
  

然後該不會也發現越來越少影片分享了...?
攤手!! 因為這小人怎能放任手機在他面前錄影不搶來看呢XDD
 
專心燃燒工事魂ing
好像買對玩具的樣子? 

開始愛上車車...
   
被保母提醒
勉為其難的買了幾台玩具車
結果瘋狂大愛... 

你砍砍這眼神↓↓↓
 

看來我的森林系花美男養成計畫要失敗了TAT


領了年終
買了大玩具廚房組

看看有沒有機會扳回文藝的一面呢?

 

這個月因為有了一個特長號的年假
又加上一般假日都有挺不錯的天氣
多了很多出遊時光~ 
   
第一次衝10小時車程武陵農場賞櫻一日遊

 
就算冒著史上超強寒流
也有好多約會可以玩耍~

 
這是迪士尼主題趴踢
看得出我們扮誰吧!!! 

 
親子館第一站已經確定是車車無誤了!!! 
屢試不爽XDD
  
 
在外可以奔跑到抓不住
事實證明 到現在更抓不住了...

 
不知道在比什麼?

 
可以很大人樣的上樓梯
一階一腳不用扶 (強!!)

 
攀岩爬繩索更是早就練過好幾回
最近還會閃過同行的搶先鋒就是... (驚!!!)

 
似乎就是一個很愛活動
任何體操姿勢都可以很渾然的上身
只是只是... 還很不太會說話呀@@" 

每天都在嘰哩呱啦的講著外星話...
 
學大人乾杯?

 
看繪本自言自語

 
學繪本裡的動物叫聲?!


學媽媽上班打電腦
還把滑鼠先就位...

  
玩積木竟然自己拚出車車?? 
(這也太神了...)

 
看著圖鑑會對應到有聲書的按鈕
其實應該認識不少單字了
只差等著講出來吧?!

 
直到現在還是個身體內建大彈簧的小人兒
媽媽我也越來越練壯了!!! 

最後在附上睡前閱讀時間
這孩子拿了上個月市立圖書館送的繪本
開始玩起來了...

   
哈哈哈~ 忽略本家臥房亂七八糟
亮點是這孩子很好笑就是了XD

 
過了一年 也邁向了小屁孩的年紀XD
就是傳說中的幼兒了!!! 
即將滿2歲的小人兒
開始準備找些有趣的課程玩玩看嚕...

但我心裡想的是
滿2歲前應該再來出國搭便宜嬰兒機票才是XDDD 

所以...
   
繼續為著養兒之路
生活中每天繼續進化 加油再加油哩~  






 


前篇↓↓↓
♥1Y7M♥玩不停通通都愛自己來的小大人!!!  
♥1Y6M♥強者蜘蛛人爬行蹦跳跳~體操運動員選手就是我兒子!!!  
♥1Y5M♥全身嗨咖渾身是勁停不下來的跑跳男嬰!!! 
♥1Y4M♥我好皮!!!我最喜歡穿鞋鞋出去玩了~  
♥1Y3M♥翻天覆地的小怪物什麼時候開始叫媽媽學講話呢? 
♥1Y2M♥大力甩開媽媽的手爆走男嬰GOGOGO 
♥1Y1M♥男嬰的搗蛋活動力調皮大躍進!!! 
♥1Y♥新髮型光頭大哥開始講起外星話起步學走路囉!!! 
♥11M♥準備邁向滿周歲週年慶的老嬰兒之路!!!  
♥10M♥黏踢踢愛媽媽的小人兒開始皮了開始皮了... 
♥9M♥我家有隻小怪獸... 
♥8M♥不只是嬰兒的爬爬站!!! 超有脾氣不受控的小人兒level up again~ 
♥7M♥嬰兒長牙之後的媽媽就是女神了!!!!! 
♥6M♥被無限輪迴不給擺爛的媽媽魂附身... 
♥5M♥一直掛病號的小人兒... 
♥4M♥嬰兒好忙!!盡情的尖叫翻滾跑趴去... 
♥3M♥真的是媽媽了我~ 和小人兒一起的新宅宅生活!!! 
♥2M♥媽媽上班了~和小人兒一起努力拚睡過夜!!!  
♥0~1M♥哭哭睡睡歡歡忙滾滾...當媽的56天地獄產假根本不夠用!!!  



❤歡迎大家一起來跟我聊天分享粉紅粉紅的美好事物❤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育兒 小品熊
    全站熱搜

    小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