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品兒Says...♥

歡迎一起加入OL粉紅控的行列~

 小品兒的FB 

喲呼呼~ 超熱血的這次又拎嬰兒出國玩耍啦!!! 
說是嬰兒但這孩子也快要不是了...
 

打從去年底的曼谷親子遊回來之後
的確休養生息了好久好久
畢竟帶嬰兒出去玩根本是跟戰鬥營沒兩樣
是需要宅回家才是真正的療癒XDD

   
但又卡在心中有股想在這孩子滿2歲之前來衝個便宜機票
畢竟嬰兒機票的保存期限快截止了機會真的不再回去...

於是當聽到琉球海炎祭公布日期的瞬間
就想好了!!! 
 
何不趁參加這一年一度的夏季煙火表演
來趟沖繩玩耍呢???

哈哈哈哈
也因為多虧了琉球海炎祭
讓我更認識了不一樣的沖繩
有種一掃我自認為親子遊去沖繩玩很無聊的想法:P
 

除了琉球海炎祭之外
我們都是用租車的方式走跳沖繩的景點
 
雖然才短短的四天三夜...
卻讓我好意猶未竟 好想年年都來琉球海炎祭噗噗噗XDDD 

     
這篇來簡單的分享行程...
其實四天遊真的很不夠應該要一兩個禮拜才過癮
但搞不好我們全家就會變成 
景點玩到瘋 沖繩美食吃到爽 賣場買到撐的下場:P
(這裡的mall都超晚關門打烊的 送~)

 
真的真的
因為自駕 去景點好方便 去賣場好搬貨 吃餐廳好停車
拎著嬰兒隨行也不怕像是去日本都市那樣有個狀況不好收拾
反正滾回車裡就對了XDDD 
難怪這麼多新手爹娘的第一次拎嬰兒出國玩耍都來挑沖繩無誤!!! 
嗯嗯嗯嗯~ 我非常同意啦!!! 哈~ 


我們實際走來的行程大致如下啦...

DAY 1
台北>那霸機場>OTSレンタカー租車>美國村>琉球海炎祭>
AEON MALL北谷店>
ザ・ビーチタワー沖縄The Beach Tower Okinawa沖繩海灘塔飯店


DAY2
萬座毛>海中展望塔>大家・うふやー>沖縄美ら海水族館>
琉球の牛>ホテルモントレ沖縄 スパ&リゾートHotel Monterey Okinawa Spa and Resort沖繩蒙特利水療度假酒店

DAY3
Tiger Beach>AEON MALL OKINAWA RYCOM>浦添外人住宅區>
浦添大公園>
豚しゃぶ七輪焼琉味>那覇メインプレイス Naha Main Place>
ダイワロイネットホテル那覇おもろまち沖繩新都心大和魯內飯店


DAY4
Tida Cafe>西松屋>浜辺の茶屋濱邊茶屋>
沖縄アウトレットモール あしびなー OKINAWA OUTLET MALL ASHIBINAA>那霸機場>台北


反灰的部分其實就是沒完成的願望
有一部分是我有點太低估沖繩其實也挺幅員廣闊的導致行程趕不上XD
然後又比較可惜的是 沖繩這幾天經常下大雷雨有些景點就掰掰嚕...

但還好還好
琉球海炎祭的當晚
 
老天爺許給了我們一晚無風無雨又涼爽的祭典!!!


♥DAY 1♥台北桃園>沖繩那霸

來囉!!! 
這次是拎嬰兒的第二場廉價航空體驗
 
搭上樂桃Peach Air前往沖繩嚕!!! 

航班的去程是9:30am 回程是5:50pm 
時間很棒:D

這回搭機的fu也挺是OK
不過好像有點擠
 
只能說嬰兒真的長大了下次該買佔位票了...


♥OTSレンタカー臨空豐崎營業所

冒著大雷雨完成了租車手續
 
要記得的是歪國人除了要拿日本文翻譯版的駕照之外
連本國的駕照正本也要攜帶才能租車成功嚕~ 

就在差點打錯方向燈和走錯車道
總算好好上路 開始沖繩的自駕行程嚕!!! 
 
嬰兒座椅也設置完畢~ 
前往飯店先來check in


♥ザ・ビーチタワー沖縄The Beach Tower Okinawa沖繩海灘塔飯店♥

位於北谷美國村旁的飯店的確真的好好逛街好好玩
也走親子飯店路線
 

報到時候還會詢問自家嬰兒的習慣
 
給他們一大全套的嬰兒備品
尿布 奶粉 濕紙巾 副食品 任何品牌尺寸任君挑選挺驚喜的XD
還有大人喝的提神飲料... (很需要 笑...)

 
飯店大廳還有迷你動物園耶!!!
有猴子和貓頭鷹是怎樣 噗噗~


緊接著沒多久
就前晚這次旅行的重頭戲...

♥琉球海炎祭♥

哇嗚嗚~ 
只能說一生真的一定要去一場琉球海炎祭
♥沖繩自駕親子遊♥一生一次每年夏季真心推薦要來追一場超難忘超美超驚豔的琉球海炎祭煙火秀!!! (內有影片^~^) 
 

大家在海灘上野餐吃著日式屋台料理
近距離的觀賞一幕幕為期快2小時的煙火
 
超~ 享~ 受~
好美好美哦!!!

先賣個關子
專文和影片下一篇分享哦:P


♥AEON MALL北谷店♥

煙火大會結束後開車回飯店其實也差不多快要晚上10點鐘惹
竟然發現隔壁的AEON MALL營業到12點

二話不說
就來先去採購啦!!!
 
果然是大孝子
除了超市 還買了兒子的玩具還退了稅XDDD


♥DAY 2♥ 繼續開往沖繩北邊

這天的主要行程就是一路往北開
直到最北的水族館!!! 
 
途中還下著大雷雨真是令人心驚驚...


♥大家・うふやー♥

坐在百年古蹟內
享用沖繩あぐーAgu豬傳統料理
♥沖繩自駕親子遊♥大家・うふやー♥UFUYA♥在百年古民家裡享受道地あぐー阿咕豬肉料理還有琉球傳統服飾著裝初體驗>///<" 


套餐的份量吃起來超飽足的
除了あぐーAgu豬蕎麥麵外還有炊飯

肉片就像是後切滷肉的感覺~
麵條吃起來是中等的寬扁麵挺特別的!!

另外還體驗了沖繩當地傳統服裝
琉裝出體驗>///<"
 
哈哈好可愛哦!!!

母子倆穿上琉裝拍拍照沒多久後
 
就給我秒睡了噗噗...


吃完午餐後繼續北上
馬上就到了沖繩親子遊一定要來的水族館~

♥沖縄美ら海水族館♥

最期待的就是這缸大水族箱啦...
 
真壯觀還有餵食秀
看著巨無霸鯨鯊垂直著張大黑洞嘴把浮游生物吸走XDD

 
可是這愛玩水的俗辣
卻不敢親手摸海星和海參XDDD 

 
對海底動物似乎有那麼興趣
又好像沒有?

  
一路上一直哀哀叫凹媽媽趕快推車帶他飆車推出場
最後還不忘凹了一隻鯨鯊布偶作伴...


到此一遊紀念照~


還去看了海豚表演...

   
真的是好可愛 
雖然以前去沖繩玩都看過
但每每看都不一樣的感覺 帶著小人兒的頭一遭更融入:P


♥琉球の牛♥

從水族館開車回到恩那村也好一段路
還好也這時候才開始下大雷雨...
 
本來想吃飯店附近的琉球の牛
結果應該是太知名了 
人潮滿滿 我們不耐大雨久候
只好留給下次再來光顧嚕~


♥ホテルモントレ沖縄 スパ&リゾートHotel Monterey Okinawa Spa and Resort沖繩蒙特利水療度假酒店♥

此行最高級的飯店
Monterey系列的飯店真的都很優雅系歐風飯店哩!!! 
 
而且還被升級成高級房呵呵~ 

 
小人入浴照應該沒露點吧XD


隔天上午本來打算在海邊好好玩水的
無奈又是大雷雨只好無緣

   
就在飯店內吃吃喝喝逛逛走室內路線

   
享受館內親子館XD


接著check out後
準備一路往南 回到沖繩市區囉~ 

♥AEON MALL OKINAWA RYCOM♥

途中來去AEON RYCOM大賣場大採購...
 
超大的 害我們逛了2小時還不過癮

買了超市 
 
還去玩具反斗城大補貨
真的是好大手筆XDD


♥浦添外人住宅區♥

這回的口袋景點>///<"
類似沖繩的異人館吧~
以前是美軍的軍用宿舍 現在保留著白色的民宅洋房們
       
有些還保有住家 但也有了不少特色商店進駐
很值得逛逛這兒獨有的氣氛哦!!! 
♥沖繩自駕親子遊♥浦添外人住宅區♥oHacorteオハコルテ♥ippe coppeイッペコッペ♥在可愛純白小鎮裡拜訪超好吃的夢幻水果塔和天然酵母麵包!!! 

逛了麵包店
 
ippe ceppe

吃了水果塔下午茶
 
o'Hacorte
真的都好特別哦~


♥浦添大公園♥

填飽肚子後 
就近去親子遊最推的好玩景點 
浦添大公園!!!
♥沖繩自駕親子遊♥浦添大公園うらそえうふこうえん♥全家人玩瘋了超長巨無霸雲霄溜滑梯!!! 
 
公園有超巨大的溜滑梯
真的是超好玩的~ 

算算全程溜完竟然要超過一分鐘咧~ 
 
刺激影片等下篇再來分享:D

真的是屁股都溜到燒焦了哈哈哈哈
 
啊那還溜了5次XD


玩到傍晚後 就正式回到沖繩市區囉!!! 

♥ダイワロイネットホテル那覇おもろまち沖繩新都心大和魯內飯店♥

位於那霸市新都心的飯店好選擇
就近是輕軌可以直接到機場 隔壁也可以租車
 
重點是也有好多賣場可以逛真的很不錯!!

房間普通就像是商務飯店 稍作休息
來散步覓食...


♥豚しゃぶ七輪焼琉味♥

嗯嗯 總算吃到石垣牛燒烤了>///<"
 

當然あぐーAgu豬也有嚕~
 
吃飽喝足後
還逛了藥妝店!!! 

沖繩這兒的商店都好晚關門真驚喜XD


♥Tida Cafe♥

早上在附近很多人推薦的餐廳
♥沖繩自駕親子遊♥Tida Cafe ティダカフェ♥在新都心市區的小清新和風法式吐司早餐!!! 
 
享用法式吐司早餐~ 


♥西松屋♥

平價母嬰用品店西松屋就在隔壁
 
當然拎著小兒也不會錯過的


最後在沖繩的行程
留個三個小時 前往機場附近 也是OTS租車還車處隔壁的outlet做好邊休息邊採購的回程準備XDD

♥沖縄アウトレットモール あしびなー OKINAWA OUTLET MALL ASHIBINAA♥

哈哈哈哈~ 
真的挺好逛的!!!
很推薦給安排在最後一天登機前的行程~
 
小人兒都睡昏了
當然就是爹娘的美好逛街時間啦!!!


Baby GAP好好買都6折


雜貨買了收納籃!!!

 
不減媽媽少女情懷的穿搭也加減添購...

 
商店地圖一覽
瞧瞧看!!!


♥OTSレンタカー臨空豐崎營業所

3:00pm回到OTS租車站
就可以趕上3:45發車前往那霸機場LCC航廈的接駁巴士
 
整趟下來汽油價格才1800円超意外的~

  
有機會記得租到油電混合的車型哦!!!
據說里程越遠越是省油錢哩...

就這樣

搭回樂桃的回程班機
結束這次的沖繩之旅啦!!!

 
有人會想要知道最後行李買多少嗎? 哈哈哈哈...

真的是想辦法把廉價航空行李托運的額度用滿了我!!!

去程買一個20KG託運
回程變成兩個!!!
 
也就是說 我至少買了20KG無誤呵呵~ 

只能說沖繩挺好買的
光是超市和玩具還有小人兒的周邊就很有得買
重點是也不會比日本本島市區貴呢~ 


小朋友用品和玩具
那一疊調理包是懶媽媽怕孩子餓著的概念XDD


超市和藥妝
哈哈沒很多啦~ 反正有缺再去買吧:P

 
沖繩名產意思買一下
我知道買太多的下場就是吃不完放到過期orzzzz

IMG_6663  
Outlet一角和西松屋...

哈哈哈哈~ 
以上就是這回拎嬰兒初次沖繩遊的簡單行程分享!!! 
我覺得要是沒下大雨的話 
就可以去更多景點 然後少逛少花點 哈哈哈哈~ 

真的是玩不完的好地方
許個願 明年的琉球海炎祭也好想來參加吶!!! 

仔細的行程希望之後能慢慢補上連結XDD
現在要準備給小人兒過2歲生日嚕!!! 

這次樂桃航空嬰兒票不收費用哦!!
有興趣的爹娘們請把握哩:D:D:D




更多照片請看↓↓↓
♡OKINAWA♡沖繩♡琉球海炎祭


♥琉球海炎祭♥
官網: http://www.ryukyu-kaiensai.com/
FB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ryukyukaiensai/

♥OTS♥
官網: http://www.otsinternational.jp/otsrentacar/cn/


 

❤歡迎大家一起來跟我聊天分享粉紅粉紅的美好事物❤

 



, , ,

小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danealkitty
  • 帶小人到海灘玩沙真的在適合不過嚕~沖繩我還沒去過哩!~看來真的不錯...
    傳統服裝實在是太可愛嚕~好適合母子檔...可愛...可愛...可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