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分享上個月拎著自家嬰兒+他爸一起拍攝預約了大半年之久親子寶寶攝影
BabyPure 

一種充滿很童趣樂園又有點可愛清新的攝影棚風格
就剛好成為這次我家小人兒即將滿兩歲的寫真集寫真了>///<"
 

說是預約了大半年之久真的不為過
因為我還真的是選定好預約後還得排到差點忘記這回事XDDD 
呼呼~ 真的是好搶手!!!

 
沒想到想要這款FU的寶寶攝影寫真也是得慢慢等待
等到我的孩子會走路跑跳了噗...

就算是男嬰
遇上愛拍照紀念的媽媽
也會被造就成擁有很多本寫真集的男人XDD
♥3M♥側拍淘寶買嬰兒寫真毛線道具實拍的理想與現實XD  
♥100D♥GRACE WEDDING♥我們的好自然陽光嬰兒照寫真集>///<" 
♥11M♥三重幸福水漾公園♥迷幻的飄飄漂浮寶寶團拍之拍攝幕後和嬰兒團體照成品@@" 
♥拎嬰兒勇闖泰國親子遊♥Banyan Tree Samui♥有請當地攝影師來蘇美島悅榕莊私人沙灘來嬰兒周歲全家福照吧~ 
♥保坂さほHosaka Saho攝影預約會♥小可愛好清新的日本代官山森林系雜貨風親子攝影花絮和手繪插畫照作品~ 
噗哈哈~ 還真多到我有點害羞...
  
這次的寶寶攝影套裝是4組造型拍攝30張
攝影時間大約為一個大半天
一開始會先來個全家福
接著之後的穿搭和佈景都是小人兒一人獨有~ 

 
回想當初BabyPure深得我心的應該就是這款風格清新有點雜貨風的布景
周邊的很多道具隨手一搭起來 就是一種種不同風情的背景
另外小朋友的服飾 也可以當場租借嚕~ 

雖然3歲以下的小朋友僅限定於棚內拍攝
但這回也沒有把所有想拍攝的場景拍完呀哈哈... 

好囉~ 
直到現在 我也還沒拿到成品
不過手上已經有電子檔了
就來搶先瞧瞧這回我家小人兒的不知道第幾回嬰兒攝影寫真集吧:DDD

第一場景
全家福照~
 

趁著大家開始上工的好精神
拍攝了一些值得紀念的全家兩大一小三口合照!!!
 

本來在想要怎麼搭配服裝?
 
哈哈~ 啊就大夥兒一起穿白上衣簡單解決!!!

 


第二場景
清新男孩風~ 

 
這有種讓我想到很小時候口香糖廣告的感覺? 
奇怪了 哪來的潛意識XD 

 
其實這場景拍攝了很久
因為我家小人兒中途很歡
應該是午休時間到惹... 

BabyPure的大家不僅很有耐心地逗小孩
也給了我們一個多小時的休息空檔
 
讓我家小人兒舒暢的睡了一場午覺呼呼~ 

星星包是現場搭的
  
這孩子超愛不肯摘下


好可愛的玩具熊
邊玩邊拍下瞬間畫面~ 


第三場景
帳篷野餐風~ 

 
哈哈~ 有種小男嬰長大了的FU

 
配件也被搭配成流蘇牛仔風就是...



 
這是美國西部公路旁抓便車的意思...


第四場景
生日主題~ 

這回想說這孩子即將過2歲生日了!!
 
來款生日主題風的攝影

 
笑這麼開心
其實是攝影師逗嬰兒超厲害的...
又唱又叫 又製造特效當然不笑出來也難XDD

 
也捕捉到出神的畫面XD

 
那就生日快樂囉~ 
我的小情人兒!!! 



文末補充下穿搭...
第一場景全家福: 嬰兒上衣+褲子: ZARA 鞋子: old soles 
第二場景: 嬰兒上衣+褲子: ZARA 鞋子: old soles 星星包包: BabyPure 帽子:  BabyPure
第三場景: 嬰兒上衣: 千趣會 褲子: GAP 鞋子: old soles 草帽: The Children's Place 流蘇包包: BabyPure
第四場景: 嬰兒襯衫+吊帶褲: H&M 領結: BabyPure 鞋子: BabyPure 帽子:  BabyPure





更多照片請看↓↓↓
♡ショウ♡BabyPure寫真








♥BabyPure♥
官網: http://babypure.com.tw/
FB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babypure/?fref=ts




❤歡迎大家一起來跟我聊天分享粉紅粉紅的美好事物❤












arrow
arrow

    小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