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品兒Says...♥

歡迎一起加入OL粉紅控的行列~

 小品兒的FB 

沒想到時光過得真飛逝呀好快...
我兒我兒竟然要滿2歲了!!!!!
 

想當年私以為這孩子到2歲這時候應該會有喜歡的卡通人物啥的?!
看看來個達菲熊還是拉拉熊生日蛋糕慶生的
 
結果結果...
這孩子他全身細胞的發展都跑到四肢去了@@"
直到現在還在外星話 所以也無緣問到他喜歡啥了XDDD 
(至於"車車" 我故意忽略...)

也就是說 
這次的生日聚餐 又是媽媽的主題趴了!!! 
 
也是一樣相揪在媽媽人生中最重要的捧油
一起陪我兒唱唱生日快樂歌 然後聚餐吃蛋糕這樣...
度過愜意的周末午后~  

哈哈~ 
去年的生日派對在這兒哦↓↓↓
♥初衣食午One Fifteen│山蘭居♥我的南法普羅旺斯鄉村風嬰兒滿周歲慶生日餐會派對~(抓周佈置道具蛋糕分享...) 

這回也是走自家附近的咖啡廳路線... 
選在開幕有好幾年之久的
September Café 九月咖啡館
 
預訂了橢圓桌的小包廂餐廳

 
就連蛋糕也請烘培坊幫我訂作了!!! 
走的是花蛋糕路線!!! 
主題應該就是我心目中屬於夢幻男孩顏色的祖母綠 呵呵~ 

然後布置咧...
哈哈哈...
這回沒有去年的很搞剛 
    
因為桌上的擺設都有請咖啡館幫我布置上現成的小物就好了!!! 
是不是一整包全包套走了的好貼心XDDD 

 

所以整個生日聚餐的現場
又是我愛的歐風小溫室風格出現了~ 
   
其他的裝飾呢? 
結果我還是有請淘寶大神出馬了!!! 

為了找出和餐廳有著同風格FU
淘寶果然不失所望
 
訂做到了生日掛旗 還有 立體裝飾花朵 

 
2號大氣球是附近的派對用品店買的

 
還是可以圈在餐椅內的嬰兒
當然別放過餐椅掛旗這裝扮也訂製下去了XDDD

 
另外也很搞剛的 食物插旗也順便一起訂製... 

就這樣~ 
我兒的生日派對就開始嚕!!! 
 
乾杯~ 

 
Castello di Luzzano Sfacciata
來自義大利的氣泡甜白酒

這回的餐點
我們都覺得粉好吃 
而且菜色豐盛多到
我們這幾個小女子還外帶繼續帶回家開趴XDDD 


蔬菜燉牛尾湯
搭配的麵包有起司和無花果 暖烘烘的吃好好吃哦!!! 
牛尾湯料很多 粉紅色的湯好像有甜菜根一起熬煮耶...


雞肉酪梨總匯沙拉
份量超足的一份多人共享沙拉
還有核桃和酪梨酪梨一起豐富口感~


塔塔醬香料蟹肉餅
熱熱酥酥的吃真的好好吃
蟹肉餅吃起來參有香辛料很不簡單...


香料炸雞
哈哈~ 喜歡炸物的捧油一定很愛這道

 
哈哈~ 我兒就是了...


野菇松露燉飯
喜歡這味兒的可以吃飽飽


雞肉布里三明治
用料很滿的壓三明治
旁邊還佐有我兒愛吃的薯塊


塔可飯
扮起來吃很過癮


蜂蜜BBQ醬烤肋排
這頓我沒吃到耶!! (驚)
看來都被搶時光了...

 
媽媽的牛小排
牛排薄切的稍稍煎烤有著薄脆皮 沾著海鹽吃挺好吃的!! 

大家吃吃喝喝之外
我家的小人兒也開始不安分
到處跑跳!!
 
整場咖啡館幾乎都是年輕姐姐
串門子不害羞就是...

 
什麼時候才能擺脫一起遊香港迪士尼的臭名
再度和萌萌姊姊搭上友誼的橋樑呢?

 
T姨姨扮鬼臉 好可愛

 
大妮姊姊

 
大家合照!!!

 
重頭戲的蛋糕登場啦!!! 
果然是2週歲主題生日蛋糕...

 
花蛋糕上的姓名牌
就是我兒的日本小名啦!!! 

       
這孩子 整個臉都想埋進蛋糕裡...

 
在好朋友的祝福中
一起唱生日快樂歌!!! 

最後還加碼拆禮物時間...

我的甜心西滋將還破費了@@"
目的就是要讓我醒醒認清男嬰愛車的事實...

 
tsum tsum車登場!!!!!
我兒超愛的>///<"

 
September Café九月咖啡館烘培坊幫我們特製的蛋糕
不僅好看又好吃耶~ 

 
是濃濃的焦糖口味
挺好吃的!!! 

 
配上茶或咖啡
一同度過這陪我兒子玩生日趴的午后餐會~~~

P1080587.JPG  
謝謝大家給我們的祝福啦!!! 
又讓媽媽的少女心多玩了一次... 

下次如果我兒子指定要車車的蛋糕
我還真有點慌會有人來陪我下海再玩一次嗎XDDD 




更多照片請看↓↓↓
♡ショウ♡2Y♡生日趴踢


去年1週歲生日趴踢↓↓↓
♥初衣食午One Fifteen│山蘭居♥我的南法普羅旺斯鄉村風嬰兒滿周歲慶生日餐會派對~(抓周佈置道具蛋糕分享...) 




♥September Café九月咖啡館♥
地址: 台北市大安區四維路14巷2之1號
電話: 02-27051669


檢視較大的地圖 

 

 
❤歡迎大家一起來跟我聊天分享粉紅粉紅的美好事物❤





, , ,

小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danealkitty
  • 好幸福的小品熊...祝他生日快樂
    平平安安~健健康康長大喔...
    我之前也去September Cafe用餐
    真心覺得地點氣氛佳.餐點也用心
    小品兒真是選對地點嚕...
  • 謝謝KITTY的祝福!!!
    很開心
    下次也想問問妳有什麼不錯的口袋餐廳名單耶~

    小品兒 於 2016/05/26 10:52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