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月的小人兒 從穿冬衣記錄到穿夏裝
哈哈哈哈~
 
這就是充滿春季氣息的三四月天!!! 

不過好像跟前一個月一樣
依舊是一隻很難控制的小怪獸
我也想不出什麼教養法
這孩子還在外星話
真的無法溝通也沒得商量呀@@"


會講得出聽得懂的話
大概都是一些車車類的交通工具? 
(奇怪了 通常一教就會!!!)

要不就是一些救命求生用的單字...
例如: 抱抱 開 吃 
 

通常不如他意時
   
可能就是眼睜睜看著他崩潰
自爆完畢後我再來看情況怎樣救火

 
但萬一太誇張擾民 我可是會架走他的XD

話說
他在保母家都很乖
吃點心前 還會聽話收玩具!!! 
吼一下 就馬上不失序...
 
哇咧~
我真的是位被吃定的家長了唉呀大巴頭...

 
這個月大部分的時光都是宅宅在家

原因是媽媽這陣子忙工作之外
  
就是第二度丟包小人姊妹淘出國旅遊之後

 
緊接著拎著小人兒去沖繩自駕遊直奔琉球海炎祭~ 
♥沖繩自駕親子遊♥來追日本夏季首發煙火熱血琉球海炎祭行程發表!!! 

當然也還是找了時間去了趟南台灣快閃遊~ 
 

哈哈!!! 
導致這個月的照片好像除了出遊照之外
可說是寥寥的很沒新意XDDD
  
都是居家照有人會想看嗎??? 

這個月會翻跟斗了XDDD
 

然後一樣很超齡的?
可以爬上爬下 行動自如
 
神速的攀岩

 
爬繩索

 
扶著跳樓梯...
一整個可以把兩三歲哥哥姐姐甩開的概念XDDD


老實話媽媽我沒有太自滿這樣

 
倒是覺得這孩子什麼時候才有高智能表現???
講幾句話 場幾首歌給媽媽聽呀XDDDD 
(苦惱...)

繼續每一周至少一次的游泳課...
  
謝謝孩子的爹願意平日幫忙照顧我兒XDD  
雖然他真的很難搞被常常被老師念... 
也默默地從初級進階到二級了 哈哈哈~ 

  
有時候媽媽加班回來的晚上
家裡的客廳竟然被布置成兒童床
連棉被都順便搬到地上了是怎麼回事@@"

 
同床異夢示意圖!!! 
孩子的爹很愛用手機育兒法... 

  
但這孩子偏偏在爹面前也最為冷靜
害得孩子的爹以為育兒很簡單
輕輕鬆鬆放任式哄睡法
真是害得我有苦說不出@@"


這孩子明明很難陪睡呀!!! 
  
不受控又叛逆的孩子
 
參加健寶園運動會給我爆走得最後一名XD

去聽繪本老師講故事也按耐不住
 
跑去插嘴搶教具
唉...

這就是我兒子
  
看起來似乎小小隻的一副很秀氣?!
但根本不照大家的規範行事
而且抓狂不受控起來都力大無比
也不照牌理出牌 白爛爛北七七的... 

真的~ 
  
跟我們母子倆本人碰面
覺得讓你們很嚇!!! 

 
尤其是看起來似乎很賞心的照片背後
有著一對很混亂的母子倆...


套句我好姊妹的話
"嚇得我的卵子都躲起來了"
哈哈哈哈!!!!!





前篇↓↓↓
♥1Y9M♥奔跑吧!!!抓不動管不住的男孩... 
♥1Y8M♥好冷的寒流日過新年~家裡戶外都有玩具好好玩... 
♥1Y7M♥玩不停通通都愛自己來的小大人!!!  
♥1Y6M♥強者蜘蛛人爬行蹦跳跳~體操運動員選手就是我兒子!!!  
♥1Y5M♥全身嗨咖渾身是勁停不下來的跑跳男嬰!!! 
♥1Y4M♥我好皮!!!我最喜歡穿鞋鞋出去玩了~  
♥1Y3M♥翻天覆地的小怪物什麼時候開始叫媽媽學講話呢? 
♥1Y2M♥大力甩開媽媽的手爆走男嬰GOGOGO 
♥1Y1M♥男嬰的搗蛋活動力調皮大躍進!!! 
♥1Y♥新髮型光頭大哥開始講起外星話起步學走路囉!!! 
♥11M♥準備邁向滿周歲週年慶的老嬰兒之路!!!  
♥10M♥黏踢踢愛媽媽的小人兒開始皮了開始皮了... 
♥9M♥我家有隻小怪獸... 
♥8M♥不只是嬰兒的爬爬站!!! 超有脾氣不受控的小人兒level up again~ 
♥7M♥嬰兒長牙之後的媽媽就是女神了!!!!! 
♥6M♥被無限輪迴不給擺爛的媽媽魂附身... 
♥5M♥一直掛病號的小人兒... 
♥4M♥嬰兒好忙!!盡情的尖叫翻滾跑趴去... 
♥3M♥真的是媽媽了我~ 和小人兒一起的新宅宅生活!!! 
♥2M♥媽媽上班了~和小人兒一起努力拚睡過夜!!!  
♥0~1M♥哭哭睡睡歡歡忙滾滾...當媽的56天地獄產假根本不夠用!!!  



❤歡迎大家一起來跟我聊天分享粉紅粉紅的美好事物❤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育兒 小品熊
    全站熱搜

    小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