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別被標題嚇到...
不是雙胞胎啦噗噗噗!!! 
因為我的人生中又有另一位寶貝要來報到了... 
想說我的孩子們無論先來後到都是我的愛:P
 
所以沒有第二 都是我的一雙寶貝XD 
呵呵呵 這就是我莫名的堅持哈!!! 

是說本來也打算說這輩子只要一個孩子就好
好好盡心致力撫養我的小人兒長大
一起度過下半輩子 參與孩子的前半生
也是一件人生中很美好的事情...
  

怎知道
一切都是這麼的太順太如意
有別於當初想懷孕想當上媽咪還這麼難搞
♥懷孕♥我的小品流孕人求子之路!!!  
♥懷孕♥孕人界傳說中最驚險的前三個月!!! 

而這一胎 我的第二次當上孕人
就這樣的非常順利 
著實也有點意想不到XDDDD 
 

呼呼~ 就算是當初有點驚訝慌張到...
套句我Dr.娘親說 
她到現在都覺得懷孕生子真的是一件很非常奇妙的事情!!! 
小人兒蹦出!!!  

於是...
想了一個晚上
我很快就接受了這老天爺的安排
決定要當個雙寶媽咪
開始準備要來好好疼愛起在我肚子裡剛剛萌芽的寶貝了~ 
 

這念頭隨著濃濃孕人賀爾蒙的激發之下
我也開始 越來越嚮往家中有一雙手足的場景
這種畫面 將來應會是越來越鮮明的!!!
像是兩小自行遊玩不甩娘親翹腳喝下午茶的劇情... 

  
而且 直到目前為止
肚子裡的寶貝
都沒有讓我有任何擔心和不適

 
無論是這陣子頻繁的出國出差還是拎著小人兒到處橫衝直撞的趴趴走
都非常的很OK!!!

P1070447  
果然有生過有差
我簡直變成易受孕媽媽了好囧真的要小心XDDDD 

   
現在也差不多懷孕快到一半
老實說 懷第二胎的心思真的比較老神在在
省去準媽媽做功課的勞心費神? 

 
簡直是很迅速地搞定好懷孕期間的安排
例如 確定產檢生產醫院 下訂月子中心 預約好拍攝孕人照 還有旅遊胎教>////<"

孕人寫真↓↓↓
♥懷孕♥GRACE WEDDING 葛芮絲婚禮♥暖陽戶外郊遊風全家福孕婦紀念照攝影集^~^ 
♥懷孕♥Tiamo Photography♥唯美好夢幻我的孕婦婚紗照~ 

然後 孕人的補充品和保養還有日記
 
就沿用第一胎還沒用鑿的就好啦噗哈哈啊哈... 
簡直是超省時省力的XDDD

  
孕人雜誌和書籍也沒有像當年那樣狂買狂看
頂多為了贈品買了一次而已...
手機app程式也沒啥下載
果然和第一胎有差XD

上一胎實用懷孕手機app紀錄↓↓↓
♥公告♥我懷孕了~♥ 

 
不過營養品有很勤奮的補充
綜合維生素 燕窩 珍珠粉 魚油通通來
原因文末揭曉XDDD

 
但多出來的精力也不太想記錄已鬆垮的孕人肚變化
畢竟每天根本也沒有閒暇的時光
光是照顧家中的小人兒
好像也沒空去嗜睡多躺多休息...

但不好好紀錄好像又有點怪怪的
畢竟這也是我一生中最珍貴的回憶!!! 
 

希望這一胎到卸貨
我可以好好的紀錄個至少三篇哈哈XD 
 

於是就這樣
我的孕人續集又開始嚕!!! 
上一集↓↓↓
♥Baby BOY on the way♥我的花美男嬰^0^*


♥5W5D♥
故意拖幾天的初次產檢
果然愛的小湯圓早就大成大燒餅了orz...
 
還被說小人兒的便當卵黃囊清晰可見?

♥8W2D♥
齁齁齁非常順利地盼到了最期待的心跳聲
 
回想當年的小品熊驚險記
果真是很乖乖照進度來的好孩子:P

♥10W1D♥ 
哇哇哇~ 真的是很大隻這孩子
雖然前幾天被他哥哥操到
一直都有喵喵的微微出血
 
看來不用擔心了!!!
還是一枚勇嬰... 


同時這天也領到媽媽手冊了!!! 
呵呵~ 

開始抽血
進行懷孕初期風險的篩檢還有初唐檢驗... 
 
哈哈哈哈
小人兒還陪我見證了這一刻
抽血當下 還在旁邊很慌張地說 "呼呼~ 呼呼~ 痛痛!!"
真是可愛...

♥12W2D♥
第二次懷孕
對於忍耐滿三個月的感覺好像一下子就過關了...(驚!!!)

怎麼又要來產檢診所報到了咧XDDD

 
但其實頭三個月才是很重要的大分化時期!!! 
可是個好好產檢的好機會呀...

於是
又展開了生命不可思議好微妙的FU又來了又來了...

哇齁齁齁齁~ 
已經是隻人模人樣的小娃兒了!!!!!




手手 腳腳都好精緻可愛...

除了完成初期唐氏症篩檢之外
也完成了早產風險評估...

而且 產檢醫師還猜出說
這枚胎兒可能是女生哦!!!!

大家有看得出來這張超音波照片咪???
好像屁股端的突起是水平平的是象徵??

♥15W5D♥
提早幾天的產檢
因應旅遊胎教前夕想來看看有沒有機會確認性別??? 

屁股翹高高的孩子:DDD

登登~ 
性別揭曉嚕!!! 

有沒有很清楚呀??? 

噢噢~ 

開獎嚕!!!

真是萬萬沒有想到有這麼一天

直到現在還為了這件消息感到非常開心!!!
因為 我準備可以回到粉紅控的懷抱了~~~ 

於是
實在是太忍不住滴
搶先入手給這隻小妞兒的行頭啦!!! 

噗哈哈!!!
滿月服 紗布衣 兔裝 
是不是超好買的...


果然我似乎有點開始大偏心了XDDD 
沒辦法 我好期待哦!!! 

♥17W6D♥
直到最近...
還是鼓起勇氣 來去勇闖羊膜穿刺!!! 

畢竟這回可是百分百的高齡媽媽呀我:P

記得當時也是這樣
 
哈哈哈!!! 
回到熟悉的場景


有勞Dr.娘親的老同事王醫師幫我達成任務啦!!!

 
小妞兒碰碰心跳聲^0^*

   
可愛又好秀氣的胎動提早報到嚕!!!

期待檢察結果是好消息
然後然後...
小品妞的願望別翻盤哦呵呵!!! 

盼望著聖誕節前夕...
開箱出可愛又健康
跟我同生肖又同星座的好姊妹>////<"

哎喲喲~ 
我真的是好幸福哦!!!!! 




❤歡迎大家一起來跟我聊天分享粉紅粉紅的美好事物❤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懷孕
    全站熱搜

    小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