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想著這個月好像沒啥特別的有趣事情
撇開2歲前的大出遊和媽媽我這OL出差之外...
 
老實說 那陣子都是懶懶的母子倆窩居在大台北市裡
然後 這孩子默默地要從嬰幼兒畢業
準備變身成兒童界的小童了呀!!!!!

偶爾的外出放風
 
幾乎都是宅在家玩著家裡僅有的玩具和繪本XDDDD 
我兒還是一樣每天體力驚人似的 
抓不住也不太好溝通:P 

喜歡爬上爬下
看到車車就想衝過去 (可能是UBER搭太多了被洗腦)
 

丟球 騎車 攀爬 吊單槓都運用自如...
 
但還不太會講話
都是看心情的蹦出幾句求生的單字 
哈哈~ 像是 開 吃 走 牽 喝 燒燒 抱抱 痛痛 呼呼... 

倒是交通工具的詞兒
中英日都很會講!!! 
 
飛機 計程車 電車 巴士 ...
都是種隨口烙出多國語言的概念

啊啊啊~ 別以為我很會教
其實都是點讀筆+YouTube影片自學來的XDDD  
 

說是要邁向Terrible Two倒也還沒到
 
因為 "不要 不要" 這詞還不會說呀XDDD 
看來這孩子的營養還是持續的發展到四肢當中orzzzzz
到底什麼時候開口叫媽媽咧??? 

有時候不能太自豪的覺得自家孩子很健康
這個月初 就突然間這孩子咳嗽燒聲了起來... 
 
帶去給醫師看 結果得到了"哮吼 Croup"這診斷
還唉了一針TAT
咳咳喘喘鎖喉的樣子真的好口年
可以排行到人生中得到最大重病之二了@@"

但還好 過沒幾天也慢慢康復 
回到晚上不乖乖睡覺又愛玩的難纏兒子
 

讓媽媽放心的可以扛起皮箱OL出差去XDD
 

進化的是...
回國後 拎這孩子在回診的時候
就算沒進診間 只要一聽到叫號燈響就來狂哭拼命掙扎
   
但在就診的時候...
還給我一邊哀號 另一隻手默默的伸出來跟醫師討糖果和貼紙
哭著說謝謝!!!
真是很搞笑orzzzzz

愛車車愛拚積木
 

也很愛玩水
 

平衡感也出奇的好
 

也力大無窮
 
歡起來時候
連我這三十老幾的大人還拚不過@@" 

這就是我的兒子!!! 
  
根本還是在我行我素時期還沒社會化ing

但倒也常常可以自己玩得很自得其樂~ 
 
天然嗨咖呀!!!

來瞧瞧我兒在東京旅館內的搞笑片
 
就知道這孩子有多白爛爛了吧XDDD

有發現這個月髮型不一樣咪?
沒錯沒錯 生平第三次理髮嚕...
 
一樣超省路線走家庭理髮 
也超意外的全程很乖乖剪完收工!!! (讚~)

不過還有個小煩惱就是
我兒只要放大假就很不愛吃飯耶orz...
 

每每到放長假的尾聲
都會驚傳出排骨精現身的消息XDDD 
 
看來都只好丟回去給保母reset重新設定惹...

哈哈~ 
另外屬於滿2歲前的重要事件之一
就是趁著最後買嬰兒機票的機會
又被媽媽抓出國玩耍啦!!!
 
♥日本草津溫泉療癒系親子之旅♥抓住2歲前最後嬰兒機票的尾巴來場春季泡湯旅行吧!!!  

之二...
當然又是虛榮媽媽再一發的小小慶生會嚕~
 
♥September Café九月咖啡館♥我的花漾美少男嬰滿2週歲了!!! 還是不改夢幻的慶生日餐會派對~  

以上就是我兒邁向2週歲的小記錄... 
希望後續的紀錄 
別再拖稿惹喵喵... 





 前篇↓↓↓
♥1Y10M♥我行我素自慢一流的男嬰!!! 
♥1Y9M♥奔跑吧!!!抓不動管不住的男孩... 
♥1Y8M♥好冷的寒流日過新年~家裡戶外都有玩具好好玩... 
♥1Y7M♥玩不停通通都愛自己來的小大人!!!  
♥1Y6M♥強者蜘蛛人爬行蹦跳跳~體操運動員選手就是我兒子!!!  
♥1Y5M♥全身嗨咖渾身是勁停不下來的跑跳男嬰!!! 
♥1Y4M♥我好皮!!!我最喜歡穿鞋鞋出去玩了~  
♥1Y3M♥翻天覆地的小怪物什麼時候開始叫媽媽學講話呢? 
♥1Y2M♥大力甩開媽媽的手爆走男嬰GOGOGO 
♥1Y1M♥男嬰的搗蛋活動力調皮大躍進!!! 
♥1Y♥新髮型光頭大哥開始講起外星話起步學走路囉!!! 
♥11M♥準備邁向滿周歲週年慶的老嬰兒之路!!!  
♥10M♥黏踢踢愛媽媽的小人兒開始皮了開始皮了... 
♥9M♥我家有隻小怪獸... 
♥8M♥不只是嬰兒的爬爬站!!! 超有脾氣不受控的小人兒level up again~ 
♥7M♥嬰兒長牙之後的媽媽就是女神了!!!!! 
♥6M♥被無限輪迴不給擺爛的媽媽魂附身... 
♥5M♥一直掛病號的小人兒... 
♥4M♥嬰兒好忙!!盡情的尖叫翻滾跑趴去... 
♥3M♥真的是媽媽了我~ 和小人兒一起的新宅宅生活!!! 
♥2M♥媽媽上班了~和小人兒一起努力拚睡過夜!!!  
♥0~1M♥哭哭睡睡歡歡忙滾滾...當媽的56天地獄產假根本不夠用!!!  



❤歡迎大家一起來跟我聊天分享粉紅粉紅的美好事物❤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育兒 小品熊
    全站熱搜

    小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