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月回想起來
就是隻我家兒子長大了的感覺!!! 
 
邁向幼兒期的初次滿一個月後... 
哈哈哈!!! 好像有了一喵喵的小進步?!

雖然說比起其他同梯孩子還是隻小怪獸
一隻發展滿格在體能四肢爆表的男童~
 

已經開始會學著影片動作
聽著句子原音重播
模仿別人?
 

學著拿筆畫畫出(or遙控大人)想要的東西...
總算有點文藝的表現出來了XDDD
 
↑↑↑我兒說這是隔壁的tsum tsum巴士? 有像嗎???

這個月延續滿兩歲後的假日活動
 
就是繼續當個陪看電影的好咖兒童!!! 

又陸陸續續的不知不覺把暑假卡通電影都看畢了...
 
寵物當家!!!

 
海底總動員!!!

結果無師自通的又學會了幾個單字了~ 

     
狗 喵嗚~~~ 
魚 水 咻嗚(游泳的意思?)~~

哈哈 真是可愛!!! 
電影育兒真是成效不錯...
   
運氣好剛學到的單字
還可以應用在真實生活上XD

沒辦法
我兒就是3C控
 
平常在家其實都在看影片
迪士尼還是夢工場的電影DVD

再來日本巧虎
配點順手可拿的零食點心
  
就是我這一打一經驗值破兩百天達人在家的安排:P

如果天氣好還是有媽媽友達或是好姊妹相揪
那就是把一打一的場景搬到親子館或是餐廳囉!!! 
 

也好家在除了到處亂跑抓不住之外
 
大抵上都可以用薯條+手機(非常重要之兩神器)
好好鎮住這隻小妖怪

   
讓我這差點忘記自個兒是咖孕人的身心得到小小的解放~ 

 
和姊妹聊天 同時間學著小小放手...

 
檯面上號稱第一場和女娃兒的正式約會?
(顯示對方家長很緊張...)

  
和兄弟同學一起相安無事的玩?!
還是看著小人兒們約會手機又回到我懷抱了XDDD

揪出孩子的爹一起吃週年大餐>///<"
 
拖拖拉拉的硬是晚了兩週 噗哈哈!!!
♥Morton's The Steakhouse台北莫爾頓牛排館♥找理由拎著小人兒逞肉癮吃好飽好撐的結婚八周年紀念日大餐~  

還有還有...
滿2歲後的大出遊!!! 
♥北海道夏季賞花親子自駕旅行♥九天八夜從美瑛富良野旭川札幌小樽洞爺湖到函館行程戰利品分享~ 
 
沒有了嬰兒票
第一次有專屬機位搭飛機啦!!! 

      
前往北海道賞花避暑~~~ 
遊記後補XD

哈哈 媽媽我真的是對旅遊很有執念... 
有沒有發現今年都往日本玩啦~ 
 
沒錯 多虧了親子遊
有更能多加玩透透這兒啦!!!

 
這個月開了獎~ 
我兒準備有隻妹妹要準備當哥哥嚕!!!

 
自己拼出來的車車!!! 
還有麵包超人的王位哩... 
比起兩個月前只會把積木疊高高
就說 越來越像地球上的人類了哈哈哈哈~

什麼時候開始準備語言大爆發呢?
好期待!!!



前篇↓↓↓
♥2Y♥兩歲了!!! 陪看電影約會好咖男孩~ 
♥1Y11M♥邁向2歲兒什麼都好玩的開心自嗨男童!!!  
♥1Y10M♥我行我素自慢一流的男嬰!!! 
♥1Y9M♥奔跑吧!!!抓不動管不住的男孩... 
♥1Y8M♥好冷的寒流日過新年~家裡戶外都有玩具好好玩... 
♥1Y7M♥玩不停通通都愛自己來的小大人!!!  
♥1Y6M♥強者蜘蛛人爬行蹦跳跳~體操運動員選手就是我兒子!!!  
♥1Y5M♥全身嗨咖渾身是勁停不下來的跑跳男嬰!!! 
♥1Y4M♥我好皮!!!我最喜歡穿鞋鞋出去玩了~  
♥1Y3M♥翻天覆地的小怪物什麼時候開始叫媽媽學講話呢? 
♥1Y2M♥大力甩開媽媽的手爆走男嬰GOGOGO 
♥1Y1M♥男嬰的搗蛋活動力調皮大躍進!!! 
♥1Y♥新髮型光頭大哥開始講起外星話起步學走路囉!!! 
♥11M♥準備邁向滿周歲週年慶的老嬰兒之路!!!  
♥10M♥黏踢踢愛媽媽的小人兒開始皮了開始皮了... 
♥9M♥我家有隻小怪獸... 
♥8M♥不只是嬰兒的爬爬站!!! 超有脾氣不受控的小人兒level up again~ 
♥7M♥嬰兒長牙之後的媽媽就是女神了!!!!! 
♥6M♥被無限輪迴不給擺爛的媽媽魂附身... 
♥5M♥一直掛病號的小人兒... 
♥4M♥嬰兒好忙!!盡情的尖叫翻滾跑趴去... 
♥3M♥真的是媽媽了我~ 和小人兒一起的新宅宅生活!!! 
♥2M♥媽媽上班了~和小人兒一起努力拚睡過夜!!!  
♥0~1M♥哭哭睡睡歡歡忙滾滾...當媽的56天地獄產假根本不夠用!!!  



❤歡迎大家一起來跟我聊天分享粉紅粉紅的美好事物❤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育兒 小品熊
    全站熱搜

    小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