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來了一場以媽媽少女心姊妹淘相聚一刻為名的下午茶啦>///<"
這回的主題就是我家的小妞兒滿4M
同場加映女孩系的收涎趴踢... 
 
於是我家的兒子和他爹也來加入了這樣XDDD 

邁入4M的嬰兒 代表著可以準備吃ㄋㄟㄋㄟ以外的副食品
口水也開始準備瘋狂的流出來 
串上收涎餅乾 給各位姨姨們說句祝福的吉祥話後撥去吃
就是大家們下午茶過後的重頭戲啦!!! 

小妞兒他哥想當年的收涎趴踢↓↓↓
♥4M♥松菸誠品吾穀茶糧食茶館SIID CHA♥類包場包廂的文創風小人兒收涎趴踢 

因應美美的收涎餅乾登場
這回又來走媽媽私心cafe的路線
想說找哪家好咧?!
 
就剛好收到同事請的一塊蛋糕
尋著蛋糕外盒 就意外發現 

原來在老台北的大稻埕迪化街裡
有這麼一處充滿南法普羅旺斯風情的花園cafe
 

有著老宅溫馨的氣氛 又還有全場我最愛的自然陽光灑下... 
 
呵呵~ 又不小心類包場了啦!!! 

這邊的cafe其實是這整棟建築D.G. Hotel台北大稻埕花園旅店的餐廳
 
房客們的早餐時段結束後... 
就可以開放給大家進場享用餐點下午茶嚕!!! 

飯店一景

是不是很有南歐氣氛呀哈哈\^0^/*

 

小妞兒的收涎餅乾這次也是一時之選
來點夢幻主題的糖霜餅乾
 
有請Do good 食時手作 NINA幫我設計的^0^*
這C牌的小提包也太超齡了哈哈!! 

其它的像是香水瓶 小飾品 很有女人味呀~ 

我家的妞兒是今天的主角喲!!! 
打扮得很阿花又只能用浪漫來形容:P


各位姨姨們輪流抱抱
讓媽媽好輕鬆...


姨姨們紛紛來合照!!!

 

但我兒還是很不屑有妹妹就是XDD
 
每次把小妞兒棲過來都是這種嫌棄的反應
一整個好没愛心XDD

這回的餐點走西式洋食大家一起共享的下午茶 
 
有三明治 炸物拼盤 
還有鬆餅蛋糕茶點咖啡這樣... 
特別一提的是果汁很新鮮挺好喝的:D

於是陸續到齊的大家就隨意選用 
 
一甜一鹹配著講話XDDD 


現榨的果汁


炸物拼盤 小捧油特愛!!!


燻鮭魚沙拉+烤大蒜麵包


三明治

 
帕里尼三明治

看照片們其實很優雅沒錯
 
但事實上 在大家用餐的期間...
我正經歷了一場大寶大鬧二寶狂哭的風暴當中...

過程就一整個把大家給嚇到不想生孩子了這樣XDDD 
 
哈哈 但就不多說啦...

直到我家小妞兒總算心情平復好些了之後
事不宜遲...

速速搭起收涎的場子!!! 
各位姨姨快快來給小妞兒收涎啦~ 

收涎收答答
 
哈哈哈哈~ 大家講著很不輪轉的台語惡補著吉祥話

我家小妞兒好像超迷你的老佛爺
被大家圍繞著XDDD 
 
這畫面也太吼笑!!!

小妞兒和收涎餅乾的特寫
 
只能說好嬌嫩呀這嬰兒!!!! 

大家紛紛來給小妞兒吉祥話... 







以後跟這些漂亮姨姨們當榜樣
美美的有氣質嘻嘻嘻... 
 
啊~ 怎麼輪到媽媽收涎就哭哭了啦TAT


抱起來有變和平了一點orzzzz


母女的共同點就是花很多XDDD

 
勉強抓到在餐廳角落爆走中的兒子回來
來和哭到眼汪汪的小妞來同框合照XD

 
哈哈!!! 
有種一次帶2個孩子的狼狽度絕對不是*2 而是2的n次方呀...


總之 混亂之中
謝謝各位姊妹淘的光臨呀@@"

 
D.G. Café的人員也辛苦了哈哈!!! 
這麼有氣氛的cafe被我們吃成親子餐廳XDDD 

難得在台北也有種置身南法人家聚會的感覺
小妞兒的第一次趴踢 也很有回憶的啦!!! 





♥D.G. Café大稻埕花園旅店♥
地址: 台北市大同區迪化街一段334號
電話: 02-25536711
官網: http://www.dghotel.com.tw/


檢視較大的地圖 



❤歡迎大家一起來跟我聊天分享粉紅粉紅的美好事物❤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小品兒❤

小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