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從肚裡噴出小人兒後
孕人就無縫接軌成為了乳人
這箇中的辛酸相信都是很多媽媽們超級難忘的回憶...
♥0M♥當媽了才知道的乳人路遙遙追母奶人生!!! (好辛酸>"<) 

而我算是很幸運的
很多恐怖的情節都沒有發生在自己身上:P
 
頂多剛出生發奶前的石頭奶 數不出一隻手好解決的塞奶硬塊 
從我兒1Y自然離乳到現在的妞兒9M還是愛啃奶不離身
瓶餵親餵都來者不拒 好讓我這上班OL媽咪也好經營乳人事業... 
回想起來都好平順很幸福>///<" 

好啦~ 真的沒什麼辛酸史可以分享:P
關於哺餵母奶這方面 我的兒女算是來報恩的XDD 
除了每晚哄睡需要啃奶讓我渾身制約有點不自在外
 
而身為從此要封肚不再生的我來說
將來想起最懷念的時候
除了軟綿綿的新生兒時期之外
啊就是這辛甜交織而成的乳人時光了呀... 

有人說哺乳是母子間剪斷臍帶後的延續
我想直到現在 還是比起孕人期間那麼在意著飲食在意著身體
也是種對孩子的依附吧~
 
呵呵!! 但實際上的畫面可沒那麼美好
畢竟育兒之路可是永無止盡的修羅場...
挑戰無下限的尺度脾氣還是人格?!
每天都在上演當中...

但好加在...
在媽媽同好間的扶持之下
一起揪團參加了一場團拍活動
Fuss-Photo小題大作攝影工作室的攝影師Hugo
幫我留下了這美好的紀念!!! 

只能說太美了
 
沒想到除了孕婦照 
當上媽媽還有這款拍照的特權XDDDD 

起初要報名的時候 還真是有點小害羞
但後來看到各路媽媽們的迴響
好像並不是每個孩子都愛享受啃奶嗜吸奶 
想拍也不那麼如意?! 

好吧!!! 身為拍照控的我就豁出去快手+1去了... 

也太開心大感動我家的妞兒全程好配合
 
有如奶蛭吸著ㄋㄟㄋㄟ不扒開
直到最後還乖乖的啃奶到睡著zzz 

給個好寶寶章!!! 
 
有了這美美的紀念... 

 
分享這些自認為啦
很美很夢幻的畫面... 

尺度應該比泳裝照保守吧XDDD

 
哪天我家的妞兒長大了不要媽媽照顧了
我可是會抱著這些照片來無限追思呀噗噗哈哈哈哈... 

喜歡當上乳人媽媽的我
也喜歡愛上我ㄋㄟㄋㄟ圓嘟嘟的妞兒
 

Higo攝影師的風格也超文青的
可以把照片拍出這款說不上來的清晰暖風情~ 
 
頭髮香香的...

可愛的腳腳&手手
 

幕後小花絮>///<"
 
剛滿6M的妞兒 玩趴趴搖來搖去好可愛

 
還在哺乳的媽媽們
可以來場這款特別的方式來紀念自己哦!!!






♥Fuss-Photo小題大作攝影工作室♥
官網: http://www.hugo-studio.com/
FB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fuss.photo/




❤歡迎大家一起來跟我聊天分享粉紅粉紅的美好事物❤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小品兒❤

小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