喲呼~ 來到函館代表我們這回的北海道自駕&電車旅行來到了最最最後一站!!! 
一路旅行中滿載的北海道回憶 來到函館更加碼了異人海港風情和傳統漁市補貨站... 
十天來的親子旅行 是該來好好放鬆和漫遊... 
於是在函館的住宿首選 就挑上了頗具人氣的公寓式飯店 
男爵倶楽部ホテル&リゾーツ男爵俱樂部度假飯店
 
呵呵呵~ 在這裡好像是我在北海道的家
要來準備培養回家的心情最是時候了>///<"
當然還有整理怎麼塞不回去的行李:P

函館可以玩的地方真的很多三天也還不夠 
所以這篇先來分享這次住的飯店
 
文中還會有小鮮肉照愛現一下... 

一大房 一廳 一廚 一衛浴 
每一個空間都好大到其實比我本人的家還要大 
 
結果我兒弄丟的玩具車車 到最後竟然也消失在客房找不到了哈哈哈哈題外話...

來吧~ 這兒是飯店的門口...  
 
啊有人要看這張嗎XD

從函館車站走出來 大約十來分鐘
 
途中經過函舘朝市就到了!!
意思就是每天都有朝市可以逛:P

男爵俱樂部取字的男爵 起先以為是北海道名產男爵馬鈴薯
後來才知道 原來是早年當地的男爵從海外引進種植的馬鈴薯成為大受歡迎的品種 
 
因此 飯店應是紀念此男爵 而不是馬鈴薯XD 

 
飯店大廳的展示空間 也有些關於紀念男爵的用品和介紹文物

早餐區一景 坐位緊鄰落地窗
 
不過窗外不像城市街景 
反倒是空曠的像在飯店的戶外空間

簡約的大廳 還有腳踏車可以租借遊~ 
 

來囉!!! 開房~ 
 
這樣一開門是不是很不像飯店
啊就是人家家嘛...

我網購的包裹還自動送來了噗XD
 

狠大空間的客廳 
 
沙發大全套 
和角落的餐桌椅

還有整面牆電視櫃
 

好大台空氣清淨&加濕機
 
Sharp真的是日旅的愛 

另一側拉門一開
才是兩大張床鋪 


小朋友備品是卡通人物Barbapapa耶!!! 
 
超少見 被我帶回家了XD

廚房空間 
 

如果不想外出覓食
 
去超市買買小食啤酒直接開伙
就很居家呢~~ 


微波爐本次最愛用...

 
咖啡機 熱水器 還有保鮮膜和鋁箔紙好妙

望望窗外
 

可以眺望到遠遠的函舘山 覽車就是到那山頂的!! 
 
還有遠方磚紅色建築是ラビスタ函館ベイ函館灣酒店 La Vista Hakodate Bay 
據說要超豪華魚卵丼早餐 下次想住住看...

最後就是盥洗室
 

很有日式衛浴的空間 


從一開始的浴廁 
 
再進入拉門內側才是澡堂 

浴缸還是電子浴缸
 
好多功能的面板按鍵

我兒子玩得很開心就是... 
小鮮肉照在此奉上
 
也讓我放養了一小時休息時光XDDD 

在這兒頭一次在日本住到這麼大的住宿空間
有別於以往的很拮拒的客房 

實在是太難得了 客房內移動還可以很大喇喇
享受著很開闊愜意的渡假氛圍
又有極方便位置 去每個景點都很容易甚至走路就到了...
  
來到函舘 可以來住住看哦!!! 


更多相片請看↓↓↓
♡JP♡HOKKAIDO♡美瑛‧富良野
♡JP♡HOKKAIDO♡旭川‧札幌‧小樽
♡JP♡HOKKAIDO♡洞爺湖‧函館


這次的北海道行程↓↓↓
♥北海道夏季賞花親子自駕旅行♥九天八夜從美瑛富良野旭川札幌小樽洞爺湖到函館行程戰利品分享~ 



♥男爵倶楽部ホテル&リゾーツ♥男爵俱樂部♥
官網: http://www.danshaku-club.com/
地址: 北海道函館市大手町22-10

檢視較大的地圖 


❤歡迎大家一起來跟我聊天分享粉紅粉紅的美好事物❤








arrow
arrow

    小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