ふりふりホイップヘアカラー 680円

哈哈~ 除了重要時刻會去美髮SALON染髮外 (畢業典禮 拍婚紗 訂結婚...XD)

本人平時為了省小錢花大錢...
會自己在家DIY染髮~

價差整整會差了 10倍 之多喲!!! !!! 


泡泡染應該不稀奇...
這回初次體驗的是 甜筒泡泡染~

 Beautylabo

鏘鏘~~~~
實品長這樣!!

通常和一般的泡泡染 會有貴上日幣100円的價差啦~


顏色挑的是メープルショコラ
楓糖巧克力? (亂取的)



亮度等級: ♥♥
色系: 橘系咖啡色



顏色算是低調的咖啡色~!!!

 

哈哈~ 打開內裝就是這樣啦!!

第一劑 水溶液
第二劑 粉末包

還有護髮素 手套 說明書 和 甜筒慕斯雪克杯搖搖瓶!!!


嘿嘿~
此外本人還會準備以下家私...

髮夾 飯店浴帽 拋棄式梳子 & 大塑膠袋 !!!



♥髮夾♥
泡泡染其實頭髮不用分太多層 因為真的抓抓就好!
兩個髮夾 就意思意思分段染 剛剛好~

♥拋棄式梳子♥
每每DIY染髮必備!! 均勻染劑用

♥飯店浴帽♥
染髮後等候上色時必用!!   (圖文接續在後)

♥大塑膠袋♥
嘿嘿~ 這是個理想的廢物利用好榜樣...


首先!!!
把大塑膠袋 剪開成平面!!!



再來!!!
換上舊衣服~
將塑膠袋攤平披在肩上
兩側抓至胸前 用膠帶黏貼固定...



DIY 防沾染斗篷完成!!!

如果頭髮比較長的 可以挑大一點的塑膠袋啦...


以上!!!
就是 DIY染髮的前置作業...

過敏相關的就省略囉!
就說本人是鐵頭!! 噗~
(提示: 過敏測試 凡士林 耳罩 棉花棒 )



泡泡染髮劑調配START

第二劑混入第一劑...


以往的第二劑都是膏狀
這回竟然是粉狀...

有種泡檸檬C水的錯覺...XD



依照說明書指示
"奮力搖30下以上"...


OPEN!!!

 泡泡奶昔豋場!!!



本尊照↑↑↑
綿綿的泡泡 就是傳說中的染劑!!!



染髮過程 XXOOXXOO...

(其實... 戴上手套後 像洗頭一般 抓抓就好!!)



... ... ... ... ... ... ... ... ... ... ... ... ...



博取版面犧牲照登場!!! !!! !!!
  ↓↓↓



重點是說: 真的一點都不麻煩!!!
                  泡泡沾上即可~
                  也還可玩造型遊戲喲... 哈哈


再來!!! 更犧牲的...


功夫版 包租婆 LOOK 登場!!!
  ↓↓↓



在等候上色的那20~30分鐘...
切記 一定要戴上浴帽喲!!!


萬一染髮劑 沾上 門簾 家具 或是 掛在牆上的衣服... ...

那真的會 很 想 哭  >"<

而且 戴上浴帽 同時也有稍微 加溫上色的效果~



嘿嘿~ DIY染髮實況轉播完成!!!


來瞧瞧成果嚕!!!



顏色就是這樣隱隱約約的橘咖啡~



嘿嘿~ 還不錯!! 算是均勻~!!!
也沒到本人擔心的偏黃...

陽光 mix 日光燈的實色照!!!

貨真價實的橘系咖啡色!!!


下回的實況轉播!!!
要等等4~6個月後嚕~
嗯嗯...


想挑戰 水蜜桃巧克新色啦~
哈哈~

    全站熱搜

    小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