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灘島的遊記我好像寫了快一個月了咧XDDDD
沒辦法~ 到現在常常看照片就很容易發呆到神遊...
這陣頭可以持久到一個月也真是好威 哈哈~ 
  

快了快了... 快寫到完結篇了啦噗~
  


在旅程的尾聲!!! 
我們在ASYA2的岸邊 經歷了好難忘的夕陽時光~~~


因為我在這遇到也是從台灣來的好姊妹!!! 和可愛的小朋友...

她們又漂亮又非常親切
相約一起來長灘島渡假的珍貴情誼好另人羨慕呀~~~~


而且我作夢也沒想到!!!
我竟然也搭上這夢幻的行程 和漂亮姐姐們一起共乘風帆船 哈哈哈...


就說好LUCKY~ 我們要來耍浪漫了歐耶!!!!

 
風帆船主人一一把我們送上船後~ 就來使命推船準備航行囉!!!

 
好嗨好嗨~~ 大家都好興奮!!!


懸空著Q比腿...

 
我們要來航向夕陽囉~~~~~~~

  哈哈~ 這張好醜XD
就是要說: "好開心吶~"




這風帆船完全是無動力的喔!!!

靠著海浪還有風 就能輕飄飄的在海上航行!!!

 
而我們就乘著這艘風帆船 飄飄離開ASYA2的沙灘航向大海 

  
同時 傍晚的夕陽也悄悄就在身邊!!!

 
吆呼~ 可以這麼嗨嗎???

 

我們離ASYA2的海邊越來越遠...

 
此時也有好多風帆船 一起同遊耍浪漫!!!


這飄飄的感覺真的好好玩!!! 
 
 
我們就是坐在這懸空的網上
  

 
和帥哥船夫...


而且他又年輕又超溫柔XD
因為我們後來膽子練大
竟然在這艘船趴趴走!!!???

   

辣妹姐姐也好勇猛!!! 
  
搶第一!!! 哈哈~ 


 
後來我這軟腳人也不甘寂寞
 


真有夠抖~~~的!!! 還在演哪段呀XDDDD


航行到對岸 準備轉航囉~~~!!!
船夫就超靈巧 跳到船頭 使勁拉帆換重心...


再跳到另一頭用力拉~~~~

 
哈哈~~~ 換我們背對著夕陽!!! 


海上好多漁船 帆船 郵輪陪伴著我們


  呼呼~ 一小時的航行!!!! 這麼快就結束了???

 
上岸囉~~~ 好美的海邊!!!

   


好美的夕陽!!! 真不相信親眼所見~ 


風帆船真的是超級浪漫的!!!
沒搭上真的會後悔XDDDDD (跩!!)   


 

後記:
風帆船開船一艘約一小時的航程 約500~1000披索 (我這艘是800披索)
最多可以坐上10人吧? 所以人多好share喔~~~ 

應該帶酒上船的XDDDDD



更多文章請看→ ♥Boragay♥長灘島

照片搶先看↓↓↓
♡Phi Boracay♡ 我愛長灘島!!! - Discovery Shores 
♡Phi Boracay♡ 我愛長灘島!!! - ASYA Premier 
Suites 



    全站熱搜

    小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