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哇哇哇哇!!!!! 本網誌荒廢好久...
因為本OL最近忙嘟嘟 @@"
又加上...

歐菲斯蕾迪又前進美利堅了 <( ̄︶ ̄)>

前篇→ US全時區飛透透圓滿結束!!! 耶!!

除了身負公司任務外...

比起上回 更加開心期待的是...
波士頓是 本人親友們的大地盤!!!
歐耶~~~ 好開心
順道來個探親之旅~

出外有當地人相隨 感覺真的粉不一樣


♥親友1號♥ Erin 書慧小朋友
@ Harvard
書慧是我大學超要好的朋友說!!!
聰明又善解人意
現在遠赴哈佛求學...


這次來米國 順便體驗台灣留學生的生活...

連同生活起居都是交辦給她照料
真是太感激了捏...

給書慧餵食中XDDDDD


♥親友2,3號♥ Darren & Sharen 馬來士穎賢伉儷
@ Charles River
這兩位大學時代最優秀的雙人組 現在也定居波士頓了捏>///<"
而且呀... 從大學時本人就默默守護這劇情XD
終於有情人要終成眷屬吶~ 好事即將發生噗噗!!!


而且佔盡地主之便
本人還給他們請了一頓大餐好害羞...

吃好料 逛大街
又來新家看士穎的可愛喵咪們... ...
 NAMI & FEIFEI

不過FEIFEI有害羞... 一直躲起來耍孬孬!!!
無緣摸到她真可惜嗚嗚~~~



♥親友4號♥ Shan & Martin 珊珊和金小子 

我和珊珊有個不解的奇緣...
想當時兩年前的OL也是隻身前往米國華盛頓DC時 剛好珊珊和她的ㄤ住那唸書

時過境遷
搬回波士頓的珊珊 已經是一個大寶貝的媽了呀!!!


好可愛!!! 去夜店A&F前 要戴耳罩防噪音 呵呵~


中午 珊珊在附近律師事務所上班的ㄤ也來一起大團圓!!!

這兩次的OL米國行 有珊珊在真好~ 哈哈!!



♥親友5號♥ Diana 小朱
 
小朱是我ㄤ熊肥爺"7年級"的好朋友!!!
有小朱在 我ㄤ可是超放心的... 噗~

因為小朱從小就已經移居米國了
可是道地的在地人!!!

以前都是小朱來台灣找我們
現在換我去找她

真的是好有奇妙的感覺喔~~~

小朱真的是很大方又很有氣質的女孩!!!
我們九月又要台灣相見嚕!!!


以上!!! 有沒有很嗨???
對我來說... 來到外地能和好友相遇
真的是好幸福喔~~~




波士頓日記 → ♥Boston♥米國波士頓


爆多照片請見↓↓↓
♡US♡ 充實!!! 波士頓訪友進修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