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 不用試吃 就知道舊振南的餅
超~級~好~吃~!!!   (認真!!!)


一收到邀請 貪食的歐巴桑嘴馬上舉手報名參加!!!
哈哈!!!

不瞞您說!! 挖奔郎訂婚的喜餅就是"欽點"舊振南的餅...
哼哼~

瞧↑↑↑ 有圖有真像!!!
百年傳承的舊振南的餅不僅好吃 而且這喜洋洋的經典包裝更是深得我心!!!
準新娘們!!! 趕快筆記下來哈哈哈~ (插腰吶喊XD)

 愛到在喜餅前照相XD
 全家人比讚示意圖XDXDXD

好啦!!! 離題了...
這次的主題是中秋節的花好月圓禮盒喔!!!

永遠不變的是...
每年的包裝都這麼喜氣經典!!!


而每年的中秋佳節伴手禮 也不用說
本人的阿嬤都會買滿滿的舊振南禮盒 寄去給日本的親朋好友們
尤其是鳳梨酥 綠豆椪 都馬上被吃光秒殺!!! 還摳越洋電話來追加XD
可真超級有面子的捏!!! 哈哈哈哈~~~

所以這陣子也超常跑去忠孝SOGO的舊振南補貨
舊振南姊姊 就好嗨!!
秀給我們瞧瞧今年的其中兩款中秋禮盒↓↓↓

♥舞明月禮盒♥

7入月餅+精選台灣茗茶

呼呼...方方的禮盒很不簡單喔!!!

展開來~~~~~~ 哇!!!
好有排場 超有架式!!!


一個個月餅裝在亮麗又應景的包裝盒裡...
好Q好可愛吶!!!

♥花好月圓禮盒♥

6入月餅+5入鳳梨酥+精選私房茶

其實就是這回試吃的禮盒啦!!!


哈哈~ 好開心!!!
熊肥爺一直在旁邊吵著要我趕快拍完照
他肚子餓想要吃...噗~


餅是 我最愛的李白綠豆椪 奶素的甜甜綠豆椪
還有 棗泥蛋黃月餅 香噴噴的飄香棗泥


切開來嚕!!! 甜甜滿溢的綠豆椪 真的很流口水...
外皮酥酥 內餡扎實 絕對滿足~ 嘿嘿!!!


再來一個!!! 香香濃濃的棗泥 配上綿密的蛋黃
真的吃來好有氣氛...


這回很貼心的 有暖呼呼的烏龍茶搭配...

吃餅配茶 美味連連好享受吶!!!




如果覺得本人寫的還不錯 就幫我在下圖的推我按一下!!!
甘蝦 m(_ _)m 




♥舊振南♥
官網:
http://www.jzn.com.tw/

    全站熱搜

    小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