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哇早哇!!!
在這個周末的早晨 要來介紹我最近愛上的麵包店
如果像我一樣 平常不怎麼喜歡吃甜膩的餐包當做早餐的話...
那麼一定要來趟BREAD TREE麵包樹!!!


就會像我一樣 一來到這就會買上一大袋麵包
超級滿足的呀!! 呵呵呵~


一進來到店裡 眼前就會有滿滿現烤好的麵包們等候光臨
很特別的是不像一般印象中的麵包店
每個麵包都有花俏或是各式形狀的外表...


反倒是一個個圓圓厚實的麵包
一排排整齊的躺在餐檯上!!!


胖胖鼓鼓的麵包烤的澎澎暖暖的好有親切近人的感覺~
就像在店裡幾乎每個麵包都可以試吃
嚐嚐看這些麵包們樸實的外表下 藏著甚麼樣的彭派內心呢???


這邊大部分的麵包都有豐富又不簡單的核果還有五穀或是天然香料深藏其中
不像是日系麵包用塞滿滿的餡料來豐富口慾XD
反倒是越嚼越是能感受到每個麵包 在我們心中訴說的暖暖回應


嘿嘿~ 有沒有很特別呀?
而且我覺得在這巷弄的間的小小麵包店
真的好有家庭的溫馨感覺 可以一直待一直待上一整天喔!!!


不趕時間的話...
挑個喜歡的麵包 還可外加上屬於自己的飲料...


在麵包樹裡面 還有不少的座位區
專門等候著想要喝個咖啡的享受麵包時光的客人!!!


噢噢~ 還有啤酒和起司
我想... 阿伯系的熟男客人也很適合這裡(笑~)


很難想像麵包店也有這種FU的歇腳處吧?
想想就覺得超開心的!!!


還有這露臺!!!
天氣好的話~ 一邊享受陽光灑下的溫暖 再配上不負擔清爽麵包
有誰說 逛街逛累了 只能吃蛋糕巧克力的下午茶呢?
哈哈哈哈...


好餓好餓...
要來挑挑中意的麵包嚕!!!


有沒有在花圃裡採果實的感覺?
這邊麵包的擺設就好像市集般整片整片的映在眼前
一整個塞滿眼眶 超想通通據為己有XD


而且也像是季節時令的不同
每次來都會發現不一樣的新鮮貨 或是限定款的麵包
超嗨的~~~

像有幾款我最愛的就不一定隨時來隨時就有...

紅酒桂圓麵包
噢噢我的愛!!! 它有淡淡桂圓的滋味
卻不像桂圓糕的桂圓那種厚重凝滯的味道
搭配著參雜在內的穀物 可以咬出桂圓的嫩汁清香喔!!!


最新上市的松子麵包
剛好很搭麵包樹的LOGO好Q
裡面有滿滿的松子而且是新鮮的咬起來非常順口呵呵~


每次來到麵包樹
這兩款麵包真的就是我桌上的常客呀!!!


哈哈!!! 滿滿五穀在內的麵包 就真的好享受
又有種顧到身體的健康風喔~

飲料呢?

就也是我這巧克力控必點的 貝利斯奶酒巧克力
濃濃的好搭麵包吃呀~


還有還有我最近的新歡 麵包樹奶茶
是薰衣草榛果口味
一整個好療癒系!!!


其他像是美式咖啡也是很熱門...


焦糖咖啡也好搭麵包!!!

接著再來嚐嚐更養生路線的麵包

燕麥起司
如果不太適應太多穀物在內的麵包的話
這款我就覺得很很像入門款 哈哈~


牛奶起司控應該很愛這味喔!!!


歐風地瓜
有沒看到地瓜內餡 還有鋪滿滿的黑白芝麻?
一整個就是養生風的最高極致XD


Nature風的客人最適合這味的咧~


結果竟然也有豆漿可以搭來喝!!!
哇哈哈哈~ 好相互輝映XD

吃著吃著...
今天又有新麵包和大家見面了

酒釀小麥
也是款健康穀類風格的麵包唷!!!


一片片的麵包
都是店員幫我們現切端上的...


下午茶 早午餐 晚茶 輕食小點心時間
都很適合來這裡歇歇腳 看個書或是聊聊天喔!!!

如果是要買來給家裡小朋友的話也別擔心...
甜甜鬆軟的英式鬆餅

搭牛奶就會很好吃唷!!!



或是還是喜歡日系麵包的媽咪們
現場也是有些適合給小朋友的隔日早餐首選!!!

德式三明治
上面灑上起司還有香料外...


內餡也有葡萄乾
好特別也好好吃喔!!!!


如果是早上來店的話
也有現做的早餐三明治吐司可以現拿帶走喔~

說到了更特別的
這麵包就是最嗨一定要來試試看的↓↓↓

三杯雞麵包
哈哈~ 就真的好像三杯雞XD
味道呢?


該有的三杯雞都沒有少
試吃了才知道這奇妙的滋味喔!!!


以上就是我們專屬悠閒的麵包時光啦!!!


來吧~
來點不一樣風格的麵包!!!

嗨到寫到現在 還真後悔現在身邊沒有麵包吃好餓好想再去喔XDDD
下回要去記得揪我喔~

對了!!
在麵包樹買麵包內用的飲料半價喔...



♥BREAD TREE麵包樹♥
地址: 台北市仁愛路四段151巷23號
電話: 02-27313588



❤歡迎大家一起來跟我聊天分享粉紅粉紅的美好事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