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來真害羞...
我我我又來去ARANZI CAFE把我滿載的少女心大噴發了!!!
不管啦不管啦...
我一定要用噴發來形容當下的FU...哼哼!!!

是不是超可愛的呀!!!
這回蒐集到思慕已久的黑兔妹攪拌棒哈哈...
我的ARANZI家族算是蒐集了一段落了~
→ARANZI家族攪拌棒們


還記得上一次是今年初去新開幕的本店大噴發
前篇分享→ ♥ARANZI Cafe♥少女心大爆表的可愛下午茶 (必去!!!)

這回也是首次嘗鮮 來到上個月也才剛開幕的南西店嘿嘿...

還拉著我上班的OL好姊妹小育同好一起...
真的是好忙好忙...

因為...
這邊又是一整個好可愛好溫馨
相機快門按不停了啦!!!!! 哈哈哈哈哈~

而且比起總店 這邊的位置多了些
ARANZI家族也多了好多好多角色在這邊
一整個大大滿足 貪心的好想統統蒐集全部呀!!!


很少出現的河童妹小黑貓耶!!!


後來又發現!!! 其實菜色都差不多
比較不一樣的也只有限量蛋糕的造型 還有 飲料杯吧?
嘿嘿~ 但也是一樣超級可愛~

(再比下去... 就會被發現我的宅女心還是不要好了XD)


這張是要給遠在法國無法親臨現場的豬綿看流口水的哈哈!!!
如果大家是壞東西的粉絲們...
一定要在這裡辦同好會呀!!!
超尖叫的呀~~~


ARANZI家族除了壞東西
另外還有愛說謊是比較"不乖"的角色

但說來有趣!!!
我們這些少女 就是對越壞的東西 就越是無可自拔的越愛 (對男人也是?)
難怪壞東西愛說謊的位置 有整整兩大排 超過二十幾個位置說...


我們的陣仗只有兩小妞
就被安排到溫馨乖巧區的位置嚕~


這邊每個椅子都有不一樣的手繪圖一整個沒有重複!!!
收集控在這邊一定會病情加重XD

 
兩位OL坐定位後...
先來DIY倒水

 
壞東西壞東西壞東好愛呀~~~~~~~~~


喔喔~ MENU也改版成粉紅色的耶!!!
白兔妹封面改成壞東西哎呀呀~


不過MENU的內容幾乎一模一樣好像沒啥新增的!!!
只是不少樣後面標註著總店仁愛店限定@@"

看來第一次朝聖少女們
本過來人還是建議先去總店好呀... 噗噗~


然後也是一樣DIY點餐...
記住好想要的餐點和桌號後去櫃檯點餐+結帳!!!


不過少女和貴婦不一樣
DIY點餐沒什麼不好的XD


因為點餐的當下
就是要來挑每日限量蛋糕的重頭戲了!!!

有沒有發現少了幾個人物呀呼呼?
沒錯沒錯...

貼心的小育OL同好當天中午就先打電話預先幫我內訂了壞東西蛋糕!!!
揪甘心的啦~


超扎實的布朗尼蛋糕!!!
沒想到就是我的第一盤晚餐哈哈!!!


他的眼珠也是超迷你的巧克力貼上的喔~ 哈!!!


主餐還是一樣點壞東西的德國豬腳三明治
沒辦法 其他喜歡的都只有總店仁愛店限定好可惜...


主餐也是會附上手工餅乾小點心!!!

再來就是我們的飲料了....
剛好是兔子姊妹好巧~
 
白兔妹的蘿斯貝瑞咖啡黑兔妹的草莓雪泥蘇打
一整個粉紅粉紅好夢幻喔!!!


於是快速分食了三明治之後
接下都是可愛的甜點時刻!!! 呵呵呵~


喔喔~ 這時小育的河童君蛋糕也端上來了!!!

這時不得不說
河童君蛋糕真的變好看很多很多XD

來吧!!! 前後對照就知道了...

BEFORE & AFTER

看來BEFORE超像抹茶中毒的河童君啦哈哈哈...


不變的應該只有擺盤吧?


蛋糕和盤子的臉是相對應的...



但是內餡這回就不是紅豆抹茶了...
 
反而是水蜜桃抹茶蛋糕!!! 很混搭XD

然後壞東西的布朗尼蛋糕很大一塊的超結實...
結果真的啃不完
變成隔天的早餐了呵呵~


吃完之後~
當然就是要來小逛一下周邊商品區


還是一樣都是夢幻少女心的商品們~


馬克杯也是...
總店的熱飲都是馬克杯裝
但這裡是用貼紙塑膠外帶杯有點小沒FU...


到是入手馬克杯會有超可愛的包裝
受不了的少女是可以帶回一杯嚕! 哈~


結果被我看中的周邊商品就是這款神奇重複貼的掛勾!!! (主婦最愛~)

只要平面的牆壁 無論玻璃 水泥油漆 木頭 都可以N次貼耐重500g的掛鉤真的超實用的喔!!!


於是就沒有空手歸的完成ARANZI CAFE 南西店的朝聖之行!!!
耶~


總店仁愛店分享→ ♥ARANZI Cafe♥少女心大爆表的可愛下午茶 (必去!!!)



♥ARANZI Cafe♥
總店仁愛店地址:
北市仁愛路4段468號1樓
分店南西店: 新光三越南西二館4樓
電話: 02-27588812
粉絲團: Aranzi Aronzo阿朗基阿龍佐台灣
官網:
http://www.aranziaronzo.com/




❤歡迎大家一起來跟我聊天分享粉紅粉紅的美好事物❤
 

    全站熱搜

    小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