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時候去巴黎時沒什麼想法 第一次嘛...就是看名勝 每個景點都要走透透!!
不過歷經這幾年來的滄桑OL?!
口慾變得越來越重的意念之下 擺明了就是吃到好料就可以療癒一切哈哈...

立定了這次的法國小旅行一定要吃到好料來當作最重要目的!!!
沒錯沒錯... 這回真的徹底的療癒到了!!! (亮晶晶)

最重頭戲的一場就是我找到此生最愛的巴黎甜點店!!!
Pierre Hermé Paris
就算是沒有室內的店面...
我還是願意為了它 屈身街頭 就是要一嚐那再貪心也不為過的甜點!!!

我說的是真的哦...
因為Pierre Hermé Paris真的沒有室內雅座
想來吃的都是要走外帶路線呀!!!

但先瞧瞧這滿櫃的繽紛糕點...
光看到就很想大聲說我願意了是不是呀哈哈?!


這趟豬綿帶我去的是Pierre Hermé Paris總店!!
一般來說 巴黎百貨都有它的櫃點
當然 總店會有一些特別的限定款啦...


這麼不起眼不高調的店面!!!
沒錯... 裡面其實早就擠爆了甜點同好們...


小小狹長的店內 只有一排甜點冰櫃
裡面算算就有五個店員 很忙碌的為大家打理點選...


一擠進店內 眼前就是這麼要人大聲尖叫!!!
這些甜點們真的是太犯規的充滿誘惑的在跟我通電...

吱吱的我快暈了@@
原來一見鍾情就是這麼一回事XD

到底要選哪個好咧好慌好慌!!!
每個看起來都像是必點的經典款不容錯過...


腦中一片慌亂 只知道招牌必點的是Ispahan
其他的就很沒用的交給我的豬綿褓母幫我用法文點好全部!!!


凹嗚嗚~ 還有滿載的馬卡龍


各式尺寸的都有...
不用說 儘管用手指指給豬綿褓母看就是:P


這邊的店員都一整個從容又冷靜
店面雖然窄小也不吵雜
但我的心臟早就興奮的跳到碰碰叫!!!

在快要結帳甜點的時候
豬綿要我快速的幫她拿其他好料...

像是背後一整排的巧克力碰碰 也可以快速挑選


茶葉 太妃糖 餅乾 還真的好多挑不完!!!

但最後被指定必買超迷人的就是...

總店才限定和知名Christine Feber合作的果醬
嘿嘿... 我也順手拿了一個!!


還有軟糖!!! 也放到結帳櫃檯了...


還有豬綿必點的蛋糕
待會揭曉!!!


好啦!!! 就這樣像是一場超華麗的探險
提出滿滿戰利品的走出場!! 噢耶耶~


滿滿的袋內塞滿我此生的最愛們...
哈哈!!


瞧瞧這粉嫩嫩有著珠光亮澤的馬卡龍

♥Macaron♥

左邊是Jasmine茉莉花 右邊是Rose玫瑰
都是花系列的馬卡龍


只能說跟最愛的甜點合照就是這般春風滿面XDXDXDDD

每一口的都是好夢幻的瞬間!!!
那香芬的氣息 就在嘴裡淡淡優雅的綻放

這絕對就是甜美之外的另一層境界
全身的一吸一吐都是鳥語花香!!!


接著就來介紹糕點們

♥Pâtisseries♥Ispahan

就是本人超級推薦必點的大招牌Ispahan
粉紅粉紅的超Q


上下兩層粉紅色的覆盆子大馬卡龍餅皮
滴上有著露水般清澄透亮的糖漿在玫瑰花辦上...


中間夾的就是...
大覆盆子!!!

不是草莓哦!!! 超大多汁的大覆盆子
讓整個Ispahan佔據了我的半張臉哇哇哇!!!


一口口就像是整座花園融入在我身體裡...
優雅和甜蜜的花果 還有充滿雀躍欣喜的小動物們
是的...
這一切想的到的夢境都是屬於我的了!!!!

啊!! 我就真的在巴黎街頭的公園椅上噴淚了...
吼~感~動~!!!
怎麼可以這樣T^T


下一個甜點...

♥Pâtisseries♥Tartte Infiniment Vanille

可愛像是柔軟的棉花糖
這就是我也好愛好愛的香草塔!!!


濃密清香的香草幕斯般的餡料
裡面藏著海綿蛋糕和奶醬
乘坐在餅皮上

一口下去多種組合 真的是有著說不出像是交響樂般的驚喜!!!


♥Pâtisseries♥Feuilleté

巧克力杏仁千層派
恨不得全部都是我的我的...

吃起來超扎實!!!
貪心鬼的最愛...


還有草莓塔們
都等著被我帶回家延續這場幸福的夢囉!!!


♥Confiture♥Pâte de fruits♥Ispahan

另外帶回家的就是我的Ispahan果醬和軟糖
整個是充滿玫瑰 覆盆子 荔枝浪漫到不行的紅色鮮果...

♥Cake au Fruits♥

豬綿必點的水果蛋糕!!!
也是在Pierre Hermé Paris總店限定販售的哦...

在之後的法國小旅行
這切片水果蛋糕可真是伴我渡過每天一早的開始!!!
現在想想都覺得好如夢似幻真是不想醒來的美好回憶...


J'aime Pierre Hermé



♥Pierre Hermé Paris♥
地址: 72 rue Bonaparte 75006, Paris, France
官網:
http://www.pierreherme.com/



❤歡迎大家一起來跟我聊天分享粉紅粉紅的美好事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