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啦啦啦!!!
坐在我身旁的是傳說中的漂亮譚雅...

這張拍起來有沒有好像姊妹花?!

據說譚雅是位很知名的化妝師 經營的部落格也超有人氣
我就是超喜歡譚雅的部落格
寫的有些是我很弱的美妝專題可以偷學 又有些就像是很平實有趣的生活記錄
還有譚雅大俠風的快語 超精彩的啦>///<"

要用"據說"的原因是
我本人真的沒有很在研究美妝這方面的資訊 認識的部落客也沒很多...
直到去年的有天和譚雅相見歡之後
身旁的朋友才紛紛提醒我 譚雅就是那超有名的新秘&部落客呀!!!


矮油... 真的就說我和譚雅的相遇真的是好像奇幻故事一樣超級驚喜!!!

當年的譚雅常常來我部落格打氣 在我的貪吃食記上留下回響
又加上當時正要去長灘島度假的我有從譚雅的遊記得到秘笈....

哈哈哈哈!!! 就這樣搭上線嚕~
而且越搭越對彼此越來越好奇XD
就說完全跟美妝沒有關係吧...


在這幾年也不知道和譚雅相見歡幾次...
那天的午后 譚雅邀請我來到她先生髮廊後巷的日子咖啡
一起吃小點心喝下午茶!!!

準備要來分享她的小孩!?
和台灣製筆業廠商藝筆妝 一起聯手合作誕生的手工筆刷↓↓↓

哇嗚~ 第一眼就覺得是好修長精緻的筆刷!!!
尾端還有譚雅Tanya的簽名耶~
超級稱頭!!! 嗯嗯...

頓時覺得譚雅好幸福有自己的小孩
又油然而生出 這麼好的小孩 我也好想要!!! (懂我這FU嗎???)


一起來參加小聚會的朋友還有美妝達人部落客雙子星
和藝筆妝的公關Sophia一同體驗譚雅的小孩XD

這款知性的聚會真的好有回到學生時代讀書會的FU!!

配著我的熱巧克力 然後聽著藝筆妝公關Sophia說著關於台灣手工筆刷的故事
還有譚雅的彩妝分享 (←超期待>"<)


才知道說原來一般常見的化妝筆刷 不僅取材沒有挺講究 甚至蠻多都是用機器切工製作的...
其實都很沒有貼近愛化妝女孩的需求 有時還不太耐用哩@@

呼呼...
我其實也知道想要畫出漂亮的妝容 最重要的就是刷具
但無奈也沒有機會去鑽研這方面資訊

在每天的上班妝 都是交代給我那萬用的無名指塗滿眼皮XD
再來用一般般刷 來個兩撇腮紅 噗~


終於有這機會認識Sophia所帶來的藝筆妝刷具 超級媲美日本的高檔白鳳堂刷具
不僅每一隻都是台灣師傅用心手工的筆刷外 還可以依顧客需求量身訂製刷具哦~♥
(哈哈... 大家一定知道 我在笑想那粉紅刷了!!! 很美吼?)

所以這回譚雅也和藝筆妝合作
研發誕生出專門用作畫眼妝的兩款筆刷
讓大家有機會擁有頂級專業又好用的刷具!!!
這樣完美的眼妝就有希望了對不對呀? (吶喊...)

第一款就是

♥放電眼線筆刷♥

拿起來有修長的感覺哦!!!

譚雅說眼線刷最討歡迎的地方就是
可以隨心所欲地勾勒出眼線
或粗或細 都有漂亮尖尖的收尾


一開始在跟藝筆妝研發的過程中
就有經歷三大改版才完成

像是刷毛的選擇就要挑選不會乾硬有帶有彈性的西伯利亞貂毛
刷毛的長度 也修改成適當的高度...


另外 刷毛的密度也比一般眼線筆刷高出兩倍多
而且整整齊齊又漂亮平面的筆觸...
就可以帶出濃密精準的眼線了哦!!!!!!


畫好了眼線接下來就是眼影...

♥狠出色眼影刷♥

有了它... 我真的可以擺脫我那矬矬的無名指了!!!

因為這筆刷也是扎扎實實超濃密的刷毛
在沾取的時候就能狠狠抓牢眼影


研發的過程中也歷經四趟的修改哩...
最後定案採用加拿大小馬毛
收集成配合膚觸的斜角造型 細細的毛端可以讓眼影的上色更均勻薄透嚕~


刷毛的觸端都是滿滿的眼影


接下來就可以很輕鬆的用重色系眼影疊在眼線眼際邊...

像是暈染 重點上色 都可以用輕輕點壓的方式
利用刷毛的彈性 把眼影扎扎實實的推上去!!!
又可以很精準地畫出乾淨的區塊...

以上有沒有粉心動吶?

我還偷偷筆記分享下譚雅眼妝的家私...XD

眼線膠是Bobbi Brown
另外還有超推薦的眼線筆 日本品牌ADDICTION
接著就是打底的Bobbi Brown 微昫眼影 色號 Bone
必買眼影盤
Bobbi Brown 限量華麗年代晶幻亮彩盤 Sparkle Glamour Quad
Lunasol EX02

(↑↑↑好亂的筆記)


眼線和重點眼影上完之後
接著就是用第二深的眼影在剩餘的眼褶區塊刷上
最後就是打亮眼窩!!!

就這樣刷好睫毛膏後
譚雅的完美眼妝就完成嚕...

是說這樣不用5分鐘 好迅速呀!!!


呵呵!! 接著就是我們的閒聊時間...
聽著大家所興趣的事物 還真的是好新鮮的感覺哦!!!


香蕉核果蛋糕 還不錯吃...
嘿嘿...
這次就容我跳過食記紀錄啦!!!


日子咖啡挺歡迎帶來NB上網的捧油


店內是日式雜貨文創風
配上大大落地窗
舒服的感覺 很適合給一個人獨自午后的好時光哦!!!


呵呵...

回到家後 我開始忍不住體驗我的藝筆妝刷具了XD


首先也是學譚雅秀出我的家私
Lunasol 去年度耶誕彩妝盤
Jill Stuart 眼線膠

哈哈... 要擺脫掉的就是過去那尖尖歪歪的眼線筆先XD

 準備開始體驗嚕!!!!!


我的素眼
譚雅說我的眼眶比較淺細
所以眼線可以一筆完成
內眼線可以不用刻意化


先試畫一筆瞧瞧!!!
哈哈~ 我的第一筆也有勾勾的感覺... 哇好棒!!! 真的不難ㄝ...


嘿嘿~ 非常快速的
我畫好了眼線!!!


這回故意在眼尾加強外勾


接著就用眼影刷 推疊上重點色眼影!!!


來個小小動畫來瞧瞧...
這樣有沒有很深邃?
眼影的堆疊也不再是糊糊一片黑了XD


這兩個步驟 就可以讓OL有好妝容上班了呵呵...


最後也許有人會問說
那眼影盤附的刷具怎麼辦???

譚雅說 就拿來沾取淺色打亮眼影
大量塗布上囉!!!
這樣也可以讓整體眼妝的顯色有一致的成色效果

如果是像我以前用萬用無名指的話
也是會有上色不均 或是下手太重的情形XD


打亮完成嚕!!!


眼線 重點色 再來次深色 到了打亮色
靠著好刷具
我再也不怕畫出塗鴉般的敷衍眼妝了哈哈XD

瞧瞧還挺有層次的!!!


謝謝譚雅的分享
我現在也有犀利眼線和眼妝了哦!!!

(眼妝美到飄飄然忘記睫毛膏了嗚嗚TAT)



就說我和譚雅超級有緣!!! 就像註定好的樣子XD
連最進去巴黎度假也和譚雅和大兒子巴菲特相見歡了捏!!!
太酷了...



♥譚雅
部落格:
http://www.wretch.cc/blog/lycn29
 

♥藝筆妝♥
購物網站:
http://www.pcstore.com.tw/inpassion
部落格: http://inpassion.pixnet.net/blog


♥Nichi Nichi 日子咖啡♥
地址: 台北市赤峰街17巷8號
電話: 02-25596669



❤歡迎大家一起來跟我聊天分享粉紅粉紅的美好事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