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竟這裡不是日本 歐洲 米國 韓國?!
端出菲律賓 來比好買度當然大輸太殘酷
但是咧... 我覺得菲律賓入手度真的表現得非常好

絕對是人人可親近的等級
可以在此完成大買特買的夢想... (歪理一堆)

哈哈...
那就來小小分享我在菲律賓宿霧&薄荷島買了啥咪好料!!!
雖然不多 但挖奔郎可是非常滿意...

對了!! 如果準備要去宿霧的捧油千萬別讓我知道
要不然我會纏著你把下列的清單通通幫我給再買回來哦XDXDXDDDD

到底要先分享哪一個咧?
並不代表第一個介紹的才是必買第一名哦...
那就瞧瞧眼前的一堆開始娓娓道來!!


♥烏克麗麗♥

只要是在宿霧&薄荷島任何的賣店小販路邊攤
都會發現時下最夯烏克麗麗的蹤影哦!!!

起初有點不太懂這夏威夷風的四弦琴為什麼連菲律賓也有??
後來猜想葡萄牙是烏克麗麗的家鄉起源地
葡萄牙航海把烏克麗麗帶來到夏威夷...
那歷經西班牙四百多年來統治的宿霧 也被深深植入了烏克麗麗的樂魂?!
... ... ... (是嗎是嗎??? 葡萄牙=西班牙!?)

... ... ...無法自圓其說金害@@"

拿著烏克麗麗千萬不能像我這般像是彈琵琶的拿法
大大NG


要像是彈吉他的架式才是對的哦!!!

價格大概兩三百~六七百之間
如果是五百以上等級的烏克麗麗
就已經是很專業級的咧!!! 隨便怎麼彈都好好聽~


♥木瓜肥皂♥

哇!!! 人人必推來到宿霧的必買伴手禮
據說木瓜香皂的成分就是那酵素 可以有神奇的去角質效果...
美背 去粉刺 兩週見效!!! 呼呼~

尤其是最高檔的Likas最受歡迎
剛剛看台灣的網拍 是真的也有在拍賣哩!!!


購買的地方就是當地的超市
價位大概80元
最便宜的應該就是SM百貨了...


除此之外 其他品牌的木瓜香皂也好競爭
像是青木瓜香皂 還多加了美白的功能!!!


嘩~~~ 好個一整大排的木瓜香皂!!!!!
如果有人拿著Likas準備要去結帳時 不知哪邊冒出來的櫃姐
就會狂推銷其他品牌的木瓜香皂


好啦...
就這樣 一大堆全系列的黃木瓜 青木瓜香皂
都被我搬回家嚕!!!!!


♥眼鏡猴周邊商品♥

相信每位女孩看到這些毛絨絨的眼睛猴周邊商品
很難全身而退XD

這些只有薄荷島有在賣哦!!!
眼鏡猴公園賣店有 路邊賣店 小攤販都有在兜售


價差也不太大
記得可以跟小販殺價!!!

 
不變的都是咖啡色毛絨絨的質感
連我都很忍不住一直摸來摸去!!!


有沒有覺得比澳洲的無尾熊口愛呀?


後來... 我還是很克制的只買了兩個單品
一個拉鍊錢包 一個磁鐵
其他都忍住放下 全身而退!!!

但到後來還是很遺憾沒有買到圓圓毛球眼鏡猴鑰匙圈>"<
所以大家搭船回宿霧島前 別忘了早買早安心吶!!!


♥紀念照片♥

這次整團遊覽車 不僅導遊 領隊
還有當地的隨行管家一起伴遊
平常就是幫忙運送行李 牽女孩的手臂上下車/船外
就是拿著一台單眼相機很貼心的給大家拍照!!!

就這樣...
我們得到了六張菲律賓style的情侶照&藝術照


♥土產小吃♥

這張是宵夜零食照不準XD


其實是芒果乾&香蕉乾

香蕉乾打從去年的吳哥窟後 就覺得這款餅吃起來口感很像洋芋片
味道也是越咬越香甜 就從此對它的印象非常好!!!
這次有機會當然一定要抓幾包回家回味番~

另外芒果乾 知名的就是7D芒果乾
不過既然來到宿霧了!!! 那就買當地宿霧CEBU品牌的芒果乾吧~
吃起來也是芒果風味十足 也不乾硬...
不知不覺也是默默秒殺吃完了一包!!!


聽說全世界九成以上的芒果都來自菲律賓
菲律賓產芒果的大宗就在宿霧!!!

這傳統風的芒果汁真的好nature的不錯喝...
就像在吃液體芒果的感結~
真是早知道就多帶幾罐了
現在還剩一瓶在家 還沒有人敢下手 哈哈!!!


♥珍珠貝殼飾品♥

說到這一定要大力推廣
來到菲律賓 絕對要帶個珍珠或是貝殼的飾品回家!!!

顏色 款式 大小都有很多選擇
想當年去馬尼拉出差 長灘島渡假 我都有買ㄝ...
看來已經是我在菲律賓必買不可的任務了噗~

這回我買的是三角柱設計的貝殼項鍊和手環兩件組
這樣才三百元有沒有很便宜???


手環也很貼心的挑出適合我手肘細的長度


還有項鍊!!!
哈哈人家現買現戴... 請忽略我浮潛完後花溜溜的妝哦呼呼~

無論島人裝扮 或是 正式的小洋裝場合
我都覺得超級百搭的...


♥SM CITY

哈哈當然是壓軸登場
我在宿霧的愛!!!
也是挖奔郎認定宿霧唯一的景點!!!

SM CITY百貨
誰叫我真的在這裡待了整整四小時XD

想買什麼我覺得都應有盡有 貨色也挺多的!!!
像是東南亞旅遊必買的 牛仔褲 內衣 夾腳拖...

不過我的人體自動導航機早就已經定位完成↓↓↓

Forever21
超驚訝的竟然菲律賓有!!! 而且還兩層樓無誤!!! !!!


驚呼連連之下 其實也沒買到啥了不起的東西!!!
就趁著心智未開的當下
抓了幾樣第一眼(=一看就愛)飾品和小花!!!

還有台灣比較難買到顏色的褲襪...
也是一樣 怎麼沒想到要多買幾打囤貨咧?? 好推薦吶!!!


買完之後 就去SM百貨地下一樓的超市完成最後補貨!!!

把最後能扛的木瓜肥皂通通買下...

結果此時我身旁的男伴竟然在凹我去覓食...
啊其實我也餓了噗~

Jollibee
在當地最受歡迎的速食連鎖店!!!

當然要來體驗看看當菲律賓人的FU

只能說真是太奇妙了這速食!!!
除了可樂比較正常外 薯餅一整個好粉的起司裹上
漢堡是薯餅夾肉... 很像有吃可樂餅的錯覺哈哈哈哈哈~



最後就還是很餓...
沒吃飽下 跳槽到隔壁的肯德基

哇哩咧也是很怪!!!
怎麼還有飯糰??

沒關係!! 吃完順便休息
SM百貨有免費的無線上網 這裡還有免費的充電插座哦~

吃飽喝足 手機也是充滿電後...
接下來就直攻 The SM Store

應該也是SM集結的複合專櫃吧?


聽說這裡很多便宜的運動鞋和夾腳拖
同團的同事們一人都是提一袋

挖最尬意的就是平底鞋專櫃了!!!

一整個很像量販店!!!


還有當地品牌的飾品WWW也是越看越是喜歡...


最後出場的結果就是這樣!!!
也還好咩~
平底鞋兩雙才399披索 有沒有很便宜?
早知道可以批貨我就要第一個去當了嘿嘿嘿...


真的... 要是導遊沒有安排這SM CITY的行程
我還真的無法參透宿霧哪裡好玩XD


同場加映
♥桃園國際機場第一航廈免稅店

哈哈... 免稅店真是我的最愛!!!
如果有了采盟or昇恆昌的聯名卡
幾乎所有的商品通通免稅+9折 超級划算~

這樣週年慶有什麼好迷戀的呢?

唯一不折扣的只有小香印象中...


朝思暮想的指甲油GET


JILL STUART !!!!!!!
太驚呼了!!! 終於想到要來這駐點了吼~
太棒了~

不過... 大部分都是百貨價的9折
免強有些85折
看來可買度很低!!!
尤其是和現在週年慶是差不多的爽度...

但我還是手滑忍不住搶購限量組合!!!
純白花漾輕活旅行組

好香~ 毛毛包也好Q!!!

呼呼呼...
整篇寫完 大家應該也覺得我其實也沒買很大是吧?
是說在菲律賓宿霧購物 完全不難也不貴
超級親民的吶!!!


接下來就是令人興奮的文末贈獎小遊戲!!!
一樣也是在底下留言板留言
留什麼都OK 悄悄話也行...

這次要送的絕對是菲律賓嚴選!!!

木瓜香皂 啦啦啦啦啦~



留言募集到10/20晚上11:00
再來隨機抽出幸運的木瓜香皂女孩囉!!!


結果出爐...
恭喜2樓的女孩哦!!!


更多照片瞧瞧↓↓↓
♡Phi♡CEBU BOHOL♡OL的宿霧薄荷島悠閒員工旅遊!!!




❤歡迎大家一起來跟我聊天分享粉紅粉紅的美好事物❤





    全站熱搜

    小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