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 我又買櫻花杯了...
本來深深的跟自己心理建設說 如果沒有很可愛就別再買惹
沒想到 我的生理時鐘每到三月時
就會提醒我是不是該來去星巴巴瞧瞧櫻花杯上市了沒??? (倒...)

自己是也沒多愛喝咖啡 也不是星巴巴的粉絲
單純的分析起來 應該是粉紅控的春天症頭發作吧?
還是限量這女孩常犯的癮頭也是共犯之一?

我想和前兩年款的櫻花杯成果一起來 可以一週七款杯穿搭綽綽有餘啦!!!

這是今年購入的櫻花杯!!! 嘿嘿...
其實真的有越買越少的趨勢了?

大家可以看看前兩年的款式...
2011年
♥星巴客STARBUCKS♥ 粉紅宅女的櫻花杯~*
2012年
♥星巴客STARBUCKS♥粉紅控的春日櫻花杯又來了又來了XD

或是搜尋看看日本的款式 (更夢幻)
就會知道我越買越少?的理由了哈!!!

好啦~ 其實只要是粉紅杯我用了都很開心!!!
所以一開始的小清單就有幾款...

星巴巴店內實拍1


星巴巴店內實拍2

條件就是都要是很粉紅的保溫水壺 馬克杯 隨行杯

所以決定入手的最後就只有三款了哈!!

♥櫻花香隨身瓶♥


全粉紅白正中我心懷兒!!!


喜歡優雅素淨風的一定很搭!!!
但又有熱鬧的櫻花很夢幻~


好像有蝴蝶形狀的櫻花??

瓶身很輕盈哦!!! 可以當外出喝熱飲的好水壺...



♥櫻花香馬克杯♥


呵呵~ 這杯真的好可愛
是胖胖杯哦!!!
我想喝湯好像也很OK耶...


杯子裡面也有櫻花哦~


粉紅杯身上面是深粉色和白色的櫻花飄飄~


還有幾朵花上面是彩釉塗上的花瓣
摸起來是立體的嚕!!!


♥櫻花香粉隨行杯♥


會買這個杯完全是事先沒安排好的!!!
只是之前遭遇過自己隨行杯不能裝特大杯飲料的原因 (也才一兩次XD)
就來順手來個最大杯隨行杯 走大份量路線...


杯身有水藍色的顏色點綴 其實挑剔的粉紅控是有點NG的
不過看在這杯有透明花瓣 和 彩色光澤
這種夢幻度可以接受:P


就是這彩色光澤 是有花紋的哦!!!


很怪怪的地方就是這喝嘴蓋子 沒辦法完全打開捏?!
而且也只有小小嘴
如果裝星冰樂好像就不能這樣子喝了...


呼呼...
我承認這真是我一時情迷衝動買下的星巴巴櫻花杯
還好今年很多都是有粉紅以外的顏色 像是草綠色 水藍色... 不太合格 噗XD
但也不保證明年還會不會入手:P
希望台灣款的櫻花杯能夠越來越夢幻粉紅 才是我愛的FU囉!!!

呵呵~
同場加映我私心大愛的星巴巴隨行卡!!!

心靈花園二代隨行卡
很夢幻的森林鄉村風 推推推!!!


♥星巴客STARBUCKS♥
官網:
http://www.starbucks.com.tw



❤歡迎大家一起來跟我聊天分享粉紅粉紅的美好事物❤






    全站熱搜

    小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