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國渡假 現在的我最喜歡在重要的景點中 選擇一個喜愛的旅館
不一定每天都是奔忙的景點行程
爾偶給自己像是平常那樣輕鬆的小假期
享受著身在喜愛的旅館中的一切一切
可是多麼奢華的美好時光!!!
 
這次OL在Oia的最後一天 
選了在聖托里尼算是高級飯店集團KATIKIES HOTELS的其中一家旅館
KIRINI SUITES & SPA 來完成我的公主病飯店夢想!!!
呵呵~ 說真的到現在回想起來...
真的是好像一場好美好美的夢!!! 

先分享這間洞穴屋的小影片...
  
[Our Beautiful Cave House]
(影片音樂很搞笑 可以關成靜音啦!! 這樣比較唯美XD)

很美對不對?! 我也好幻想哪天我的家也可以這樣

白白的又有漂亮雕飾的家具還有古典的窗台
和澎澎的床還有可以觀景的浴室... (真貪心) 
那我願意為這個家待上一整天不出門!!!

沒錯...
我真的待在這間房間裡
好不想出來 好不想回想以後回台灣的日子該怎麼過? ? ? (喂!!!)

    
KIRINI是 RELAIS & CHATEAUX的成員之一
說到這就想到我之前小渡假待過的Villa32三二行館也是... 
走的是奢華旅人的首選 富有迷人創意和舒適款待的餐廳和旅館!!! 

那天來到KIRINI報到時
正下著唯一在聖托里尼的一場午後雷陣雨
   
Check in等候區...

 
拍拍著身上的雨水 
正等著安排下榻房間...

舒服放鬆的空間!!!
 
喝著有粉紅色糖粉的特調Lemone

 
這邊每一個家具和裝飾我都好愛哦!!!

 
庭院外的空間...


看著Check in的櫃台忙碌中...


接著...
我們就被帶往地下去嚕!!! 

在Santorini 如果是下榻洞穴屋的話 
通常飯店都是築著峭壁而建
大廳入口都是在頂層 往下才是一間間的客房哦!!! 

另一間飯店...
♥希臘愛琴海甜心之旅♥Santorini聖托里尼♥Porto Fira Suites♥絕美白色無敵海景峭壁懸崖洞穴屋...但小心!!! 


在穴屋樓梯裡迴旋了大半圈
到達的是一個地下中庭
不像是想像中的洞穴屋會有點暗或是有陰幽的感覺
反倒是營造的很清爽 純白的燈光好舒服


另一邊是KIRINI的SPA區
飄出陣陣精油香 還有很空靈的地球音樂??
呵呵... 
好後悔沒去預約體驗:P

   
穿出洞穴屋中庭
就是懸崖邊戶外囉...

 
戶外的門口

現在正下著雨 整片聖托里尼變成另一種風貌
冷灰的色調


KIRINI的女主管帶我們認識環境...
 
她真的長的好有韻味 
忍不住偷拍...


先離開了泳游池
爬個樓梯
終於來到我們的房間!!! 

   
很Lucky的被升級到Superior Suites
有人忍不住打開手機無線上網了XD

一進去房門 就是張澎澎大張的雙人床!!! 
 

好純白的FU~
 
床也軟軟的!!
哈哈~ 反正本人公主病已經發作 什麼都好XD

開始環繞房間一周...
 
TAKE 1


TAKE 2

  
TAKE 3

好美的房間    

TAKE 4

     

TAKE 5

 
TAKE 6

哈哈~ 不用解釋吧!!! 
超美的洞穴屋有沒有好心動?! 

更尖叫的來嚕~
 
房間邊邊的小門打開...

溫泉池!!!   
哇哇哇~ 就是景觀按摩浴缸
已經放好溫暖的泉水了!!!

吼唷~ 好棒哦!!!

來看看我們的迎賓酒

是聖托里尼當地產的白酒哦!!!

 
房間的鑰匙


客房導覽小冊們

 
KATIKIES HOTELS都集中在Oia和Firostefani(Fira的北邊)
在Oia除了我待的KIRINI外 還有KATIKIES 和 VILLA KATIKIES
早就列為我下次來聖托里尼的必選飯店啦!!!


來看看我們的大浴室吧!!! 


好大的鏡子
還有不打架的雙人洗臉盆!!!


寶格麗BVLGARI的備品>///<"


很有穴屋style的浴缸


好一體成形的可愛浴缸!!!

浴室推車


另外的備品品牌是希臘本土知名藥妝品牌
APIVITA

乳液~


洗髮 潤髮 沐浴精
都讓我回雅典採購前 搶先試用到了~!!!


浴室的隔壁是小小更衣儲藏室!!! 


可以塞好我們的大件行李!!! 


還有保險箱 吹風機
和厚厚的毛巾拖鞋...

 
還有小角落的迷你吧!!!


哈哈吃不完...

 
也喝不完XD

最後再來幾張照片吧!!!
哈哈好多貼不完哩...













以上都是學飯店官網的拍攝照片


 
好愛這裡的FU...
這只有房間而已哦!!! 呵呵~ 


接著雨停了!!!

天氣放晴了!!!


陽台上的日光床也悄悄放上了海灘巾!!!


有回到絕對藍白的聖托里尼...

放晴了!!!
我們陽台望出去的景觀!!! 
有沒有望到遠遠的藍頂教堂呀??

  
休息片刻後...
等等要來去無敵海景游泳池游泳嚕!!!!!
♥希臘愛琴海甜心之旅♥Santorini聖托里尼♥KIRINI Suites & SPA♥好美哦!!!在天堂的海景游泳池~ 

    

 

更多相片請看
♡GR♡希臘♡聖托里尼Santorini♡Oia
 

 

怎麼挑希臘飯店呢?? 
♥希臘愛琴海甜心之旅♥旅館飯店私心大特搜!!! (羅德島 聖托里尼 米克諾斯 雅典)  

我的希臘自助行程
♥希臘愛琴海甜心之旅♥我回來嚕!!! 行程小分享~ 

 






♥KIRINI Suites & SPA♥
官網: http://www.kirini.com/

 


♥KATIKIES HOTELS 
官網: http://www.katikies.com/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歡迎大家一起來跟我聊天分享粉紅粉紅的美好事物❤

 


   








 

 

arrow
arrow

    小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