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天的下午心情非常非常的開心
天氣好舒服 陽光好溫暖
還有走在東區林蔭大道下的涼涼微風~ 

很久以前就有聽說到大直有家法式料理甜點店SEASON
有個很可愛仿真的盆栽蛋糕 
一直想來嘗鮮 卻遲遲排不到好時間好位置
直到SEASON在敦化南路開了第二家店
還是沒有覺得我可以輕易的吃到它XD
 
不過這天也就這麼順著開心的腳步 
回到以前小學的地盤 就這樣很順利地踏進SEASON的第一步
順利和我想好久好久的盆栽蛋糕見面啦!!!

  
就因為來的時間好隨興
剛好卡在午餐時段還沒正式開始下午茶時間

啊就到處逛逛~
看來順便也來個輕食好啦!!
 
這回點選Deluxe Tea Set當作下午茶
可以自選一款蛋糕
然後當然還要加點個盆栽蛋糕啦!!!

偷拍一下店內的FU~
  
店內據說比大直的店要小些
不過對位在都市的這樣的小餐廳
白天有著透明屋頂灑下陽光
其實也頗舒服~

所以我真的比較喜歡白天來吃好料...
尤其天氣很好時會更開心~
(嗚嗚OL上班族偏偏也只能有六日可以)
  

最近胃口也不賴
為了吃下甜食 那就先來鹹食
一定會更開胃?!
 
哇哈哈~
薯條人必點的松露薯條!!!
真的是口水大噴發
薯條炸的很剛好 但我更愛的是那松露
比我想像中的還要多更多 可以讓每一根薯條都沾上松露顆粒
好奢華呀~

 
輕食套餐點了煙燻櫻桃鴨巨峰葡萄沙拉
粉嫩的鴨胸肉配上生菜和大粒葡萄 清爽中又帶有份量
另外附上一杯很有秋日季節的南瓜濃湯

還有超驚豔的蜂蜜拖鞋麵包 融合了麥香和蜂蜜的甜蜜
沾上油醋醬 甜甜鹹鹹 滑潤又酥鬆的感覺真的好棒好開心~

接著吃完輕食沒多久
剛好接上下午茶時光!!!
 
我們的Delux Tea Set一下子通通都上桌啦!!!
哈哈~ 有沒有看到我手中的粉紅棉花糖?
好夢幻哦~


粉紅色的想必是草莓口味
沒錯沒錯!!!
上面還撒上草莓果乾哩~

 
大棉花糖裝在杯子裡
覺得那杯子怎麼好小好小
棉花糖好巨大

   
呵呵~
剝下一朵粉紅雲兒!!
好像粉紅觔斗雲~ 

    
下午茶是法國的百年名茶MARIAGE FRERES瑪黑茶哦!!!     


現烤千層派
呼呼~ 這是SEASON的大招牌
如果沒吃到應該就白來了?!
所以不只事先訂位 大家還會另外加註這款千層派

千層派的上層是片透明的糖玻璃
夾著季節水果卡士達醬
下層就是烤到微微焦酥的派皮
帶出甜美又成熟的口感 可以說是大人的甜點呀!!!

旁邊的一球芒果雪酪也好好吃哦~   


盆栽
就是我最期待嘗鮮的盆栽蛋糕!!!
不知情的還以為是從外面院子搬進來的薄荷盆栽
好逼真哦~~~

呼呼~
這碗盤其實就是真的盆栽XD
  
裝著像是泥土般鬆軟的巧克力顆粒削削
再裡面呢~ 就有米香還有薄荷冰淇淋跳跳糖
更底層 是大塊的巧克力海綿蛋糕 塞住真正盆栽下的出水口 呵呵...

不過我覺得吃起來沒有特別好吃
如果喜歡薄荷口味的也許會愛XD
  
吃到這樣
就知道我已經變成大食怪了哈哈~
一整個下午就待在SEASON
甜點好吃 鹹點也好吃
又是一個午后約會的好去處嚕!!




♥SEASON Artisan Pâtissier敦南店♥
地址: 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295巷16號
電話: 02-27085299


❤歡迎大家一起來跟我聊天分享粉紅粉紅的美好事物❤








    小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