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來到了我和熊肥爺說好的每週一次的小奢華約會時間
其實不是每週都吃這麼搞剛高檔
又時候忍不住用速食外送打發也是很容易發生
反正 只要彼此沒有外務纏身?! 兜在一起就會很滿足了!! (喂~)

 
好囉~ 
這次的小約會剛好是我ㄤ生日後的隔天!!! 
為什麼是隔天呢? 因為通常當天都是跟大家一起同歡慶祝
所以冷門的隔天呢~ 就是不成文專屬於任由老婆大人擺佈的慶生會XD

哈哈哈哈~ 啊要吃啥好呢?
每次的我 也只是會想到吃西餐牛排大餐 好沒梗
但我就愛呀!!!
所以這回特別從我心中的口袋西餐名單中 抽出一張Tutto Bello當作這次這麼重要約會的餐廳~ 
 
早在四五年前就聽說有這家號稱全台北最好吃的義大利餐廳
熊肥爺那時候也偶爾來吃過 當時就一直說找天要揪我去吃
沒想到事隔現在 倒變成我來當主揪XD
哈哈~

不過研究過後發現...
小氣主婦還是先來走午宴路線好了:P
 
午間套餐的價位從2500~3200元之間
哈哈~ 所以我們這回點兩套最高&最低價的套餐
然後呢~ 小前菜和前菜都有兩樣可以選擇
剛好一人挑一樣 剛剛好都可以吃到嚕!!!

 
Tutto Bello餐廳內位置還蠻多的!!
除了窗外的包廂外 我們坐在裡面的沙發座位區
白天時刻 也是有陽光灑落
要了杯氣泡礦泉水 有另一種吃西餐的別緻感覺~

 
餐前麵包是軟法手工麵包 還有 可鬆

  
麵包趁著出爐的暖氣未散開時吃就已經粉好吃了!!
但我超愛這特調的松露奶油 (我是松露控XD)
光是一塊麵包 我就已經沾掉2/3塊
一整個冷落了隔壁的橄欖油醋醬...

結果為了想再吃那松露奶油 又多要了一輪麵包和三輪松露奶油
呼呼~

小前菜來嚕!!!
 
香蒜紅花海鮮高湯煮新鮮聖米歇爾黑淡菜
去過法國聖米歇爾之後 就知道那兒貧脊的土壤
帶出了許多富有海水鹽滋味的美食
像是當地的奶油 羊肉...
原來連淡菜也是 空運從法國而來~

 
我其實是很怕軟綿綿的軟體海鮮
一來怕不新鮮腥味 二來怕過於老態肉質的口感會讓我有點不知如何咬下去?
但這淡菜吃起來 肉質有嫩軟
而且帶有天然海水的鹹味 恰好搭配的很適宜剛好一口入肚的鮮甜
剩下的湯汁 也被熊肥爺當作清湯 配上芹菜通通喝光光了!!!


爐烤虎斑明蝦/香脆乳酪燉飯/鴨肝風味野菇燉醬
哈哈~ 一看就知道是喜歡重口味的愛!!!
還有那肥肥的明蝦>///<"

  
再來很驚喜的就是這燉飯!!!
煎成餅狀 上下夾著焦烤的脆皮意外的好好吃
尤其又是邊吃邊融入那濃稠的野菇鴨肝燉醬~
怎麼可以這麼開心呀XD

小前菜之後...
就是下一道前菜~
 
慢燉蔬菜雞肉清湯
小小迷你方形的蔬菜切丁
當場將高湯倒下...

 
以為雞肉清湯的肉就在湯裡嗎?
沒有沒有 真的是有一盤鐵板嫩煎的雞肉端在眼前
還佐上干貝絲 單著吃就有酥酥多汁的感覺
當然配著喝湯 就更滿足哩~

 
香煎七星斑魚柳/白奶油醬汁/羅馬式炸朝鮮薊
魚肉煎的還蠻恰到好處
沾著重口味的奶油醬 很有日式魚排的感覺XD

主菜來嚕...
  
松露醬拌手製寬麵
耶!!! 這是我點的愛~
松露愛好者一定要試試看
尤其我也是寬麵愛好者!!!
松露醬和寬麵 簡直是很開心的組合

 
喜歡寬麵的原因 就是因為它的口感和咬勁
但麵體札實而融入的醬汁卻不突兀 就是義大利麵很好吃擄獲芳心的地方!!!

我真的好想再為這盤麵來去Tutto Bello~
 
爐烤七級和牛紐約牛排
兩塊五分熟的牛排端上時散發出核桃木燒烤的香氣
刀具也是知名的Laguiole牛排刀
 
最喜歡牛排煎的這樣 是均勻的粉紅色
外表焦酥 但內在柔軟又多汁
更不同的是這般焦酥的風味帶有核桃木的香氣
熊肥爺覺得味道重了些

   
但我本人還蠻愛的~
佐上旁邊的芝麻葉生菜
有種獨特的辛辣感耶!!!


接著...哈哈哈哈哈!!!
三十老幾的大人也會害羞的慶生儀式...

可愛的店員端上大巧克力球蛋糕過來
 
還圍在我們身邊高唱生日快樂歌!!!!!
真是害羞~~

還幫我們拍了大拍立得照當紀念... (首圖)
真是謝謝太貼心了啦!!!
 
這巧克力大球蛋糕是壽星專屬特製的
很有趣的蛋糕哦~


一開始長這樣!!
就是一顆球兒~


淋上熱巧克力的瞬間

 
噢噢!!! 巧克力球破掉惹...
連著熱巧克力醬汁 裡面的內餡也悄悄融化了出來~

對著融化的巧克力球
這位壽星變的很少女心
還給我祈禱許願 呵呵~

 
大巧克力球的內餡有香草冰淇淋 還有橙皮和橘子果醬
吃起來真的是很有趣又好玩的甜點呀!!!
呵呵~ 只有壽星限定!!!


我的甜點 就是滿滿的莓果顆粒果醬
包圍著澎澎白嫩嫩的雪酪!!!
酸甜甜的很適合女孩的甜點...

  
最後就是喝杯茶
結束這次的小奢華慶生約會啦!!!

 
啊哈~ 又是一場很開心的約會!!!
吃到好料 又有夢幻的橋段
而且是真的頗好吃 會讓人有再訪的衝動XD
怎麼早在以前還沒來過哩?!

呵呵~
害我不知道接下來我的生日要去哪慶祝了?!
再回去Tutto Bello嗎XD



♥Tutto Bello♥
地址: 台北市中山區雙城街25巷15號
電話: 02-25923355
官網: http://www.tuttobello.com.tw/





❤歡迎大家一起來跟我聊天分享粉紅粉紅的美好事物❤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utto Bello 西餐 義大利菜
    全站熱搜

    小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