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曼谷第一件事情 就是要趕在太陽下山前
來到只有假日限定的Chatuchak恰圖恰周末市集...

 

本來只是抱著聽大家講講參觀一下而已的心情去
結果我們兩個人就在這兒玩開了!!
越逛越起勁~
 
最討厭人擠人 最討厭漫無目地逛街的男人
都愛上了這裡!!!
(這麼神 真沒錯...)
    
想想這裡真的是個超級嗨的地方
過往的遊客&批發客也超級超級多...
後來才知道 這兒原來是全亞洲最大型的露天市集  
而且什麼都有什麼都不奇怪...


簡直是
五分埔的50倍大+
台北花市的10倍大+
後火車站的3倍大+
士林夜市
... ... ... (亂比喻XD)

到最後 沒想到會買到的東西
啊就真的提回家了!!!
真的...以後只怕錢帶不夠而已XDDD


來到洽圖恰市集真的很簡單...  
搭上BTS到底站Mo Chit蒙奇站就是市集周邊了!!!

下BTS後的天橋往下一望
跟著滿滿人潮前進就是了...
一路上 各式各樣的小販就已經緊連在身旁了!!!

據說到了夏天 身上就會沾著大家的汗水  
一路擠到排隊到市集XDDD

從外圍走到市集圍牆內 就有一段路程了
進場後 就是這般場面

一排排的店面緊相連  
中間就是行人徒步區...


是說非常非常容易迷路!!!

還有一個大重點就是...
看到喜歡的東西 就買吧!!!
因為錯過了 就走不回來了XDDD

有沒有很恐怖?!
沒錯!!!
我真的走不回來了@@"

所以一進來 我就示範給熊肥爺瞧
我這老娘購物的快狠準 哈哈~


忘記戴太陽眼鏡
 
買!!!

可愛的香氛小物周邊...
  
好便宜趕快買!!!

現在要問我店面在哪?
我也不知道囉~ (無賴臉)

後來一路看著我買買買的熊肥爺
好像有點心有不甘...

但又不知道該買啥好先開戰?

就無意間走到他最擅長的地方了...
  
哇哈哈~ 路邊攤!!!

於是就邀請我這孕人
和他一起享用泰國路邊攤!!!
 
一開始本人還挺驚慌的!!
身邊有五隻蒼蠅飛來飛去@@"

不過吃下第一口瞬間
吼喲喲~ 怎麼那麼好吃?!!!
就這樣豁出去惹XDD
(多虧我的胃酸有乖乖消毒吧?)

涼拌河粉
花生+香茅檸檬好夠味!!!


肉湯米粉
這湯好適合泡麵控的FU

 
牛肉炒河粉
不賴不賴
有辣勁又Q彈...

  
看著隔壁愛乾淨的日本人也吃的津津有味
這次的路邊攤大SAFE過關!!!
也沒想到 在這裡達成我的泰國路邊攤初體驗 嘿嘿~


吃飽飽後
繼續埋沒在人群裡
勇闖未知大半的洽圖洽市集...
 
後來我好像沒買啥東西了...
因為我發現熊肥爺在這裡 大意外的激發出他購物的慾望!!!

我看了好欣慰
果然是吃飽好辦事呀 哈XD
 
跟戰利品合照
這不是女人家才有的行為嗎???

這人很興奮的說
我買到Poker的T恤 以後要當他的戰袍!!??

嗯嗯非常好!!
喜歡姊姊買給你...
  
有餐廳表演印度甩餅耶...

接著...
我就被帶入無限T恤&球鞋的迴圈了!!!
 
不知道繞了幾圈迷宮
穿梭了多少攤位...

的確 這些男孩的家私還真的是超乎想像的便宜耶!!!
不論是真是假
啊本來這種東西 很多都是made in 東南亞
想想也沒差了是吧~
 
和LINE卡通人物兔兔相見歡!!!
在洽圖洽也有銀行和郵局哦XDDD
甚至還有DHL可以大打包戰利品空運回國...
好誇張但又好妙哦~

 
後來因為要趕下一個行程...
♥泰國跨年遊♥Bangkok♥曼谷♥醉後大丈夫電影場景蓮花酒店SIROCCO Sky Bar朝聖高空酒吧賞日落夜景!!! 

所以抓好時間 很捨不得的只好離開現場
 
孕人耍累
邀請熊肥爺一起學當地人 在公園裡席地而坐
順便來整理看看這趟洽圖洽的購物成果好了...

  
這男人買了球鞋 T恤 假的B耳機 酷企鵝行李掛牌
猜猜多少錢?
球鞋好像才450 ฿  T恤100 ฿  B耳機80 ฿
哈哈~

  
加上我的戰利品
簡直是五五波大輸...

可以得意的是 我買的太陽眼鏡  
嘻嘻~

兩副 500 ฿


側面是超可愛的蝴蝶結耶!!!!!!!!!
印象中小香和MJ也有類似這種風格設計...  
正中我的少女心懷呀~


離開洽圖洽市集差不多四點多
結果人潮更兇猛了耶!!!

大家要趕打烊嗎?
呼呼~
的確這裡真的好好玩!!!


搭上回程的BTS俯瞰這市集
哇哩咧~ 真的是太大了天吶吶吶@@"


下次在來到泰國曼谷
一定一定要留個假日
好好在洽圖洽逛個過癮喔~!!!
   
大力強推!!!



我們的二訪↓↓↓
♥泰國曼谷聖誕節美食逛街親子漫遊旅行♥Chatuchak♥ART BOX♥絕對不要錯過的超創意假日貨櫃恰圖恰周末市集!!! 採購嬰兒童裝也好嗨XD 



更多照片↓↓↓
♡THAI♡泰國♡華欣
♡THAI♡泰國♡曼谷


泰國自由行
♥泰國跨年遊♥Bangkok♥HuaHin♥孕人的曼谷華欣避寒行程新手懶人包小分享!!! 

泰國購物必買
♥泰國跨年遊♥少女心的必買戰利品購物小清單!!!  




♥ChatuchakWeekend Market♥
地址: Kamphaeng Phet 2 Road, Chatuchak, Bangkok, Thailand


 
檢視較大的地圖 






❤歡迎大家一起來跟我聊天分享粉紅粉紅的美好事物❤

 






arrow
arrow

    小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