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這回義大利的爽遊
卡在孕人懷孕期限的關係 只好趕在冬季的冷門時候來去
一開始想說好擔憂?
會不會像是印象中冷颼颼的歐洲到處很灰暗? 

  
結果到了此時此刻 一切都很Lucky
沒下雨的南義大利 陽光就可以把這兒裝扮得很有夏天的FU
除了微涼的氣溫以外XDDD

這天的行程很簡單...
前一晚提前先在阿瑪菲海岸邊的蘇蓮多Sorrento下榻後
    
隔天早起搭船去卡布里島!!! 
中午呢~ 
就回來大大逛逛傳說中人生必去的50大景點 阿瑪菲海岸!!! 

呵呵~ 好充實...
因為是冬季 氣候和淡季沒啥店家的關係
就只走一天搞定的行程~ 
    

下次夏季來
應該可以安排自駕 好好待在阿瑪菲
然後學歐洲人的蜜月行程 順道在卡布里島度蜜月>///<"

  
嘿嘿...
以下就是我在卡布里島&阿瑪菲海岸的快走一日遊紀錄...


♥Capri 卡布里島♥

前往卡布里島快船的出發港口 
要從蘇蓮多最熱鬧的塔索廣場Piazza Tasso邊沿著峭壁走下去


晚上來場勘XDD

  
廣場右手邊的峭壁往下就是...

      
港口!!!

這天早早出發就是要來趕第一班前往卡布里島的船班...
   
峭壁下濛濛霧氣圍繞的港口還挺大的說~ 

   
這天是情人節前夕XDDD

上船後
天空就開始大放晴!!!
   
哇~ 直射的陽光登場!!!

   
決定在船外頂部的位置上
享受陽光mix海風洗禮...

瞧~
           
眼前就是卡布里島囉...

  
差不多行駛約三十多分鐘
慢慢滴到港...

        
下船前紀念這一刻...


來到卡布里島其實有一個重頭戲是在港口換小船參觀藍洞
不過這能一睹藍洞機會真的是很靠運氣

尤其是冬天 雖然天氣很好
但是當時漲潮浪又太高
所以藍洞的船公司小站就沒有營業售票嚕...


呼呼就別失望了
還有另一個行程

就是來搭小公車上岸去...
學當地人的度假路線
拜訪卡布里島市區吧!!!


也是這樣爬著彎曲的小路 漸漸登頂
卡布里島最熱鬧的中心 就在制高點處...
  

公車廣場下車後
沿著小週邊小店往前走
就是鐘塔廣場...
       

廣場邊就是很吸睛的瞭望台哦!!!


遙望地中海...


眺望著吆呼~
    
    
接著就往內走吧


發現好多名店街哦!!
有miu miu Ferragamo PRADA

啊因為淡季的關係沒有開門
甚至還在裝修@@"

不過想想 這兒一個小島就能聚集這麼多名店
可見夏天時刻 一定是很多人名流聚集  
說是知名的度假景點無誤...

   
轉身喝杯咖啡後... 


繼續走像卡布里島的另一側   
奧古斯都花園...

     
沿路都是特價中或是閉館中的高級飯店


這間是傳說中的白貓飯店 GATTO BIANCO   
有隻大白貓駐館 超想去看看的...

  
經過卡布里島發源的香水店
Carthusia - I Profumi di Capri

  
據說全世界80%以上的檸檬柑橘香氛來源都出自於南義大利
這兒的香水單然也都是走這款滋味哦!!!

   
喜歡這樣香調的女孩別錯過了!!
要不然拿坡里機場也有分店XDD

但是我覺得可能從小被清潔劑中毒洗腦
檸檬柑橘味道聞聞OK 但用在身上似乎覺得怪怪?
所以就沒有入手這卡布里必推的伴手禮了...

     
奧古斯都花園到了!!! 
   
在義大利蠻常看到有地名取作奧古斯都
好像是歷代君主的名字
奧古斯都大帝Augustus Casar
也和八月August同音
準媽媽可以考慮這英文名呵呵...

  
花園緊接著不遠就是懸崖處了...

  
知名的卡布里島景致就在這兒了!!!

   
傳說中的情人石
Faraglioni Rocks

   
無法相戀的愛人躍下懸崖成為的化身...

   
這景點真的好適合給情侶來浪漫一下XDD

  
另一處的懸崖我覺得更美好壯闊哦~

  
彎曲的小徑
是給驢子走的哦!!!

   
上次看到這款小徑是在希臘聖托里尼
FU一樣卻唯一不同的是 我是穿著冬季的大衣...

      
差不多接近中午時刻
就折回原路 準備搭回程的船班嚕...

      
只能說 下次一定要夏天來住一晚才是!!!

  
港口邊有貓
有看到第二隻在哪嗎???


♥Amalfi Coast 阿瑪菲海岸♥

快艇回到蘇蓮多後
換上小巴 開始沿著本土的海岸線準備開始進入阿瑪菲海岸!!!

往北望去
正是維蘇威火山!!!   


眼看著火山
小巴士早已經沿著曲折亞平寧山脈繼續前往當中...


眺望著火山灰沖積出的平原~





   





山路繼續行駛中

現在的我們和雲朵好近好近哦!!!

  
越過山頭
綠意的海灣
就是阿瑪菲海岸了!!!

  
冬天也好美哦~

  
駐足在山城拉維洛Ravello
傳說中離天堂最近的地方...

  
山城裡有間景觀飯店 Hotel Ronadies
美國第一夫人希拉蕊也來下榻過哩哈哈!!!


通光的餐廳 被景觀圍繞當中...

  
Toscana的白酒


燉番茄羅勒烤麵包片


起司筆管麵


沙拉~
嫩到不行的雞胸肉排...

  
口感好似魚排 軟嫩嫩

   
巧克力泡芙

   
餐廳戶外還是景觀懸崖陽台耶!!!
好蘇福~

  




這兒也是德國歌劇作家華格納取得靈感的地方...





      
南義風情的紀念品 

  
檸檬 橄欖相關元素的 彩色陶瓷     

   
就這樣待到最後時刻
太陽下山了...


回到海平線的阿瑪菲海岸
完成了今日的景點囉~


map
嘿嘿~ 記錄下這天的路線...

果真是南義大利快閃一日遊行程...
淡季的氣氛真的很隨喜愜意哈哈!!!

下次(?)有機會再來
我要阿瑪菲海岸自駕
卡布里島n度蜜月 住到能夠進到藍洞為止XDD

那就會是充滿執念的夏季南義之旅了~
呼呼~ 太完美了...XD



接下來 屬於冬季的南義大利行程告此尾聲
等等就要前往拿坡里機場飛去米蘭
開始北義大利的行程嚕!!!





更多照片...

♡Italy♡義大利♡Pompei♡龐貝古城

♡Italy♡義大利♡Capri&Amalfi Coast♡卡布里島&阿瑪菲海岸

♡Italy♡義大利♡Milano♡米蘭

♡Italy♡義大利♡Verona♡維若納

♡Italy♡義大利♡Venice♡威尼斯

♡Italy♡義大利♡Firenze♡佛羅倫斯

♡Italy♡義大利♡Cinque Terre♡五漁村

♡Italy♡義大利♡Pisa♡比薩

♡Italy♡義大利♡Toscana♡托斯卡尼

♡Italy♡義大利♡Rome♡羅馬




♥Carthusia - I Profumi di Capri♥
官網: http://www.carthusia.it/



❤歡迎大家一起來跟我聊天分享粉紅粉紅的美好事物❤

 

    小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