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 標題被我下了好多關鍵字
就是要把所有唯美的詞兒都形容在我這孕人身上好不要臉哈哈XDDD

但真的要說!!
這...是不是女神來著...?
  
(請忽略我的胖虎肚臍... 現在在公司趴趴走都會遠遠的被同事笑說
"哇!!! 胖虎來了~" orz)

關於孕婦寫真 打從還是少女身時期都沒有啥特別的概念
直到有一陣子身邊的姊妹捧油們陸續懷孕
看了看大家分享的孕人寫真照~ 
才知道這也是非常值得紀念的時刻...

想想我這大肚時光也才這麼280天
真正噴大的時候也只有那最後的一兩三個月
從長遠的人生來回顧
不記錄留念一下可真太可惜了XDDD

10277794_510128315758918_1289991719991224106_n  
嘿嘿~ 
就這樣!!! 
說著說著...
♥懷孕♥601說生活文創攝影♥打造女神級孕人的孕婦寫真照幕後小花絮~ 

拍攝完孕人寫真後的一個月
全作品完工就這樣寄來了...

哇哇~ 好興奮!!!

害羞滴打開光碟...
一張張令人感到好OO的孕人照就在螢幕上!!

OO就自己填好了...

  
光碟封面的飄逸照兒~ 
呼呼~ 
我怎麼會有這意境的表情?!!

還有這胸!!! 
果真要感謝孕人的賀爾蒙
比任何豐胸神藥還有效XDD 

  
胖虎肚臍真搶戲!!!

以往看到一些孕人照不太有興致的原因
就是有太多很刻意的場景和橋段
或是有著很違和的動作和穿搭 
讓我覺得去拍孕人照真的很不自然...
失去了當初以孕人為主的紀錄~ 

直到有一天 看到以前家教學妹的親戚姊姊(扯好遠XD) 的孕人照作品後...  
哇~ 這才叫做孕婦寫真呀!!!!!

於是...
就默默地藏在我的少女心中的名單了~

       
露出肚子也可以這麼有質感!!??? 
(自以為...)

  
這張好想喊聲NAMASTE~
要來瑜珈了XDDD

其實我的恥骨正在大爆炸@@"

  
露出Q比腿
我笑!!!!!

接著就是最不像我的時尚玫瑰花小香風劇照XDD
      
這張真的好有時尚雜誌的風格!!! 
呼呼~ 真的是越看越喜歡~

只要心想著放空~
就可以辦到...

再來就是開始大解放的暴露照了 >///<"

   
唯美又不色情
是吧?! 

呼呼~ 但還是覺得我尺度好大!!! 
多虧這孕人肚和孕人胸
我才膽敢想有這般嘗試~ 

所以 更刺激的來了!!!
   
幻想著剛出浴的孕人
可以考慮用這姿態吸引惱公的注目XDD

老話一句...
太感謝我的孕人賀爾蒙了!!! 

接著~ 
小小的戶外作品...
  
青春少女的造型!!! 

  
渡假風的峇里島孕人兒!!!

這是我最愛的自備渡假洋裝
也剛好成為目前最常穿的孕婦衣...


最最刺激的來了!!!
孕人裸拍~ 

事實上我暗扛了好多張
因為真的是太害羞了 >///<"

而且有些真的是吼...
僅適合自家觀賞 就不來刊登了...

但建議孕人 真的一輩子一次一定要趁著機會嘗試!!!
真的不後悔的啦~

     
這張陰影打得很好
假裝有穿小褲子的假象XDD

有勞留長多年的頭髮 可以完全蓋住我的孕人小胸部:P

  
這張是我惱公熊肥爺特愛的作品!!! 

就是說咧~ 
這張我的下半身修很大
修得很像歐洲壁畫裡無性別的小天使...

大家就別太盯著神秘小三角那兒瞧了
沒東西沒東西XDDDD

最後造型!!!
    
很有母愛的一張意境~?

   
LOMO風的人物照


母愛環抱小人兒的感覺!!!

  
這張也好可愛~
S曲線孕人兒!!!

    
噓...
胎動來了!!! 

  
長腿超模孕人!!!
哈哈~ 


看更多其他作品照在這兒...
♡孕人照♡唯美女神孕婦照!!!


大家看了有沒有想再套我那句...
有了 懷孕/再懷第二胎 的衝動呀哈哈哈哈~


現在我可以毫無遺憾地去乖乖待產了!!!
想著將來我的孕人肚可是一團肉鬆
不免得感傷起來... 

以後也只能再懷孕
撐出緊繃的肚皮和小胸部
才是我身材最美最美的時候吧>"<



♥601說生活文創攝影♥
地址: 台中市北區國強街8巷6號
電話: 04-22333601
網址: http://www.601.com.tw/
FB粉絲專頁: http://www.facebook.com/601.com.tw


檢視較大的地圖 





❤歡迎大家一起來跟我聊天分享粉紅粉紅的美好事物❤




arrow
arrow

    小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