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 太謝謝大家的祝福還有打氣!!! 
終於終於 我從孕人界畢業了~ 

  
第一張全家福照兒^~^*

一切真來的太巧 就在我提早預產期一週來放產假那天
一股腦兒隨手亂整理好待產包 該買的待產家私陸續到貨後
和全家人一起拍全家福紀念大肚時刻的隔天...
沒錯 就是隔天!!! 

我就去生小人兒了~ 

一切來的太突然
但又好像來的剛剛好... 

  
只能說 如果不想那麼快噴小孩的話
媽咪們 妳的待產包的拉鍊 就千萬別拉上XDDDD

哈哈 開玩笑啦~ 
我還是很開心我的小人兒自己挑日子誕生!!! 



♥5:30♥

早上的時候還是一樣 被宮縮(子宮收縮 後期孕人常有的狀況)弄醒...
哎喲喲~ 好像有拉肚子的FU
所以只好硬著肚皮起身去廁所~ 

咦!!!???
拉不粗來????
咕嚕的感覺?????

落紅了!!! 

馬桶裡只有一團紅色黏液
衛生紙沾上了鮮血!!! 

驚!!! 我落紅了!!! 
是這天嗎???

呼呼~ 接下來就是每十分鐘的陣痛開始~ 


♥9:30♥

七分鐘一次...
六分鐘一次...
  

這時候...
記錄了下我想給小人兒說的話
↓↓↓
♥懷孕♥39W♥給小品熊的話!!! 


♥12:00♥

到中午的時候 差不多五分鐘一次陣痛...

陣痛大部分都是持續約一分鐘
然後陣痛和陣痛間 就一如往常沒什麼感覺~ 

所以 我就在床上窩著休息數著陣痛...

吸吸吐口氣~ 
陣痛來時 還真的好難受

  
我的愛喵MANI好像也知道的樣子
陪在我旁邊 一起吸吸吐~ XDDD


♥14:00♥

後來到了下午 好像真的有
"這天要生了"這FU...

每兩三分鐘痛一次
應該有密集&規律...
  

所以就繼續數著陣痛
吃零食 洗澡 準備最後待產的家當...

把熊肥爺挖起來
拖拖拉拉的開車前往診所了!!! 


♥15:30♥

肚子好痛喲~
凹嗚嗚嗚...
  

在車上
我好像痛到暈了四五次

到了診所
我已經痛到走不動
給熊肥爺扶著拖到待產室...


♥16:00♥

"已經FULL了"

兩位護士過來
一個幫我內診 一個立馬給我綁住院手圈和打點滴

熊肥爺正在外頭簽屬一些同意書?!


"妳子宮頸已經全開了!! 要不要現在用力看看??"

"我要無痛我要無痛嗚嗚嗚T^T"

"來不及了!! 妳快生了~"

"我流血了 我流血了 好痛好痛!!"

"媽咪!! 妳破水了~" (竟然被叫媽咪@@")


♥16:30♥

知道自己無法打無痛的事實時...
有種人生全毀的感覺!!!

10417219_10202608898956694_1612365686_n  
破例補上這張熊肥爺偷拍我快屎的樣子...
對人生絕望 莫過這時候了>"<


於是只要陣痛一來
我就在待產床上哇哇大叫!!! 

依稀好像吼著
"我要剖腹?"
還是"我不要生了?"

"好痛好痛好痛!!!!!!!!!" 
就是沒形象的哀號~


但沒人能救我T^T (也沒人理我...)


這時我的Dr.娘親來了!!! 

"嗚~ 媽媽我好痛哦~ 我可以不要生嗎??"

"來 妳跟著腿張開用力 陣痛來時就準備囉..."


然後接生醫師來惹...

"我不會用力! 我不會用力!!"
"我要ㄎㄨㄟˋ咖~ 我要ㄎㄨㄟˋ咖~~"  (ㄎㄨㄟˋ咖=墊腳)

"妳要ㄎㄨㄟˋ咖是吧?! 那就來上產檯!!!" 


♥16:45♥

在陣痛空檔 我上產檯惹!!! 

熊肥爺沒辦法救我 就拿著DV在旁邊幫我錄影...
我的Dr.娘親在我旁邊 當我的助產士
劉小弟在外面候診椅等著

產房裡有醫師和護士一起
總共加我共五人在產房噴小人當中!!! 


♥17:30♥

等陣痛來的時候 我就是裝死在產檯上 剉咧等...
陣痛一來時 就是天崩地裂的痛!!! 

從一開始哇哇亂叫到最後陣痛來臨時
我不得不 要專心忍住陣痛襲來
用力在產道把小孩噴出~

於是 在清醒時? 指揮了等下陣痛來時的作戰計畫?!
"媽 妳幫我推肚子"
"妳(護士)幫我數數哦..."

到最後 我總算學會怎麼噴小孩了!!!
就是用力大出陳年便秘屎...  (叮咚!! 這是訣竅~!!!) 

用力最後三次...
一分鐘的陣痛間 換了兩口氣
一口氣後 我覺得我的肛門開花了~*
再一口氣後 尿道也開花了~* 
(碰~ 好像有煙火聲...)

    
小人兒噴出來了!!!
在我的大腿之間... 

看著醫師捧著小人兒 從肚子底下捧到我的眼前

哇!!! 我生出來了~ 
這是我的小人兒!!!!!

呼~~~ 

  
小人兒給他的爸爸剪了臍帶
正式離開我了~

  
再看一眼兒~


♥17:40♥

隨後沒多久後
再來一喵喵小陣痛
胎盤就咕溜出來了

一邊清理小人兒
醫師幫我縫合傷口 還有按摩子宮...
(據說會陰有被剪了一刀 但真的完全沒有感覺!!!)


"哎喲喲喲!! 好痛耶~ 這是什麼?"

"我在幫妳按摩子宮 之後要常按才能恢復"

"其實也沒這麼痛啦orz"

10416976_10202608899036696_582386028_n  
這時候小人兒稍微清理包裹好後 躺在我的胸口

1980641_10202608899076697_115283972_n  
有人問說有沒有感動到想噴淚?
我好像沒有耶!!! 
只覺得滿身大汗終於可以大大鬆口氣 好好呼吸了XDDD

看到小人兒有種第一次見面小小陌生的感覺兒~

  
"喲~ 你真的從我那裡出來耶!!!"
竟然是我第一句跟小人兒說的話XDDDD 


♥18:00♥

我也忘記我怎麼被移到恢復室了...
但我懷裡就真的躺著一個小人兒~

哈哈!!! 我辦到了~ 
我噴出小人兒了!!! 

再來一張張的合照...
等著兩個小時的觀察期~ 

呼~ 
於是就這樣
  
我當上媽媽了!!! 

沒有待產 沒有催生 也沒打無痛
我的小人兒就很迅速地噴出來了!!! 
(省好多錢XDDD)


後記

回想一下當初對於生產的感覺...
只能說生小孩真的非常非常的痛屎人!!! 

沒有打無痛的感覺很刺激
體驗到人生最最最痛的感覺~ 
而且還要在最最最痛的時刻
保持冷靜用力滴噴出小孩!!!

過了這關卡 就會是傳說中勇敢堅強的媽媽了嗚嗚嗚~
對對對 我辦到了>"<

感想是 我下一胎應該會噴更快!!! 
一回生兩回熟嘛~ 哈哈哈哈XD

但要不要打無痛呢?
我覺得到時再說吧~ 

小人兒真的是太惹人憐愛了!!! 

我母愛大發的賀爾蒙
除了讓我知道這是人生最痛之外... 
已經讓我漸漸的忘記是怎麼痛法了?

真的~ 
一切就是這麼神奇!!! 

 
我和我的小愛人相會了!!!



續集...
♥生產♥禾馨新生婦幼診所♥噴完小孩後的人生第一次住院!!! (自然產三天三夜套餐XD) 


加碼再次噴小人兒的紀錄來嚕↓↓↓
♥生產♥禾馨民權婦幼診所♥樂得兒LDR產房超狼狽第二胎痛到爆噴出了小妞兒開箱文>"< 
♥生產♥禾馨民權婦幼診所♥生完就來繼續待成月子中心吧~超享受的延住方案好大心!!! 



❤歡迎大家一起來跟我聊天分享粉紅粉紅的美好事物❤




arrow
arrow

    小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