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歷了混亂又沒天沒夜的地獄產假後
OL復出了!!! 
    
雖然說小人兒不能誇獎他
但我現在回想著這2M起來
其實小熊算是個很好帶的孩子... 

就算偶爾還是有想崩潰的感結
還是我這當媽的開始稍微上手? 或是人體極限被撐大了?
已經開始對養小人而這件事有漸入佳境的FU~ 
   
也有可能是2M的小人兒開始有可愛的表情 互動也有一滴滴
罵罵號時 也不再是雙眼無對焦式的的歡歡哭...

和這小人兒交往的第二個月
也該差不多懂得他的脾氣和個性??!!!

基本上他就就是個愛奶奶不能餓著
否則會爆走的小人兒
(金牛座口慾重?)

撇開還是沒辦法給爹娘好好休息之外...
  
只要媽媽在家裡露點隨伺
就能塞住止哭
滿足他隨時吃到飽
吃到暈的需求...

  
↑↑↑吃到暈的臉
母奶有含酒精嗎??? (疑惑...)

    
黏踢踢小人+黑眼圈媽媽...

沒辦法!!! 
當媽了之後 我那兩顆奶都已經不神秘了~ 
隨時都要給小人嘴&吸乳器摧殘
好像被抽屜夾@@" 
唉喲!!! 

    
晚上還是有很歡鬧的時候>"<

有次在家發現 怎麼桌上地板都有白白的痕跡 
怒以為到底是誰吃飯亂滴? (也只有惱公...)
啊哈哈好囧...

原來都是我的ㄋㄟㄋㄟ
看來是我走到哪滴到哪
吸乳器在哪奶就會有一灘XD 

    
香草奶嘴依舊不管用當中...

在家是這麼一回事
但在外當OL又是別的一回事了... 
    
丟包在保母家... 有可愛的姊姊哦~ 耶!!!

每當把小人兒送給保母後踏出家門的那一刻
就好有種神清氣爽的感覺兒~ 

抬起頭來迎著陽光
有種我是新時代上班OL的時尚感
哈哈XD

啊~
手上怎麼提著一咖乳人便當袋!!! 
10647596_10203153268765599_2078108095_n  
乳人OL出差還是要在高鐵站的哺乳室解放一下!!! 
值勤牧場例行公事...

提早下班回家
竟然是去衝嬰兒用品特賣會???
10455264_10203012895856364_3497222845049922718_n  
母愛大發!!!
粉紅控竟然開始愛買藍色的東西@@"

唉...
當上媽了就要認清事實了吼~ 

    
我的新床伴

面對我的人生史上最大的巨變
就在短短這一年發生... 

  
從一噴出小人後
每天都是這樣無時差的輪迴團團轉

直到小人兒2M的時候
總算開始有漸漸融入生活~ 
才覺得有回到人間的感覺XD

   

但也有可能是因為多虧了上班
請保母顧上半場...
有了一喵喵喘息的時光~
    
偷偷說...
上班還真的比較輕鬆(噓~)

    
小人兒的體重逼近剛出生時的兩倍
印象中已經越來越少半夜討奶的狀況發生

但前半個月
都還是都給我很晚睡!!! 
  
簡直是在過印度人的時差 (=3點睡)
有時候還給我到法國去... (=5點睡)

你上輩子是飛歐洲線的機師嗎?
搞得我白天都在嗜睡金害...
  

半夜醒來發現
這小人兒和他爹
掛在電視機前面昏迷
  
真是辛苦他們了...

  
這時候才發現這小人兒原來有睡飽5~6小時的潛力!!! 
於是聽了前輩媽媽的建言

睡前一餐要來個很有情調...
Light Off
  

把燈放暗!!! 

對~ 就是來個燭光宵夜奶~ 
從此開始提早一喵喵睡了...
  

然後最重要的關鍵來了!!! 
小熊換新床了~ 
  

從娃娃搖籃正式轉台
移駕到正式的嬰兒床~ 
  
告別娃娃搖床前被媽媽惡搞XDD

      
猜猜有幾隻熊呀???

雙手雙腿大伸展
好似很享受!!!
  

於是 小人兒就這樣
意外的當晚12:30~8:30
隔天12:00~8:30
再來11:00~7:00 (現省一餐)

開始正式調整成會睡過夜的體質了!!! 
  

所以有媽咪朋友們問我怎麼辦到的?
其實我也不知道...
  
話說 我也沒有刻意在訓練小人兒睡過夜這檔事
每天晚上走 隨哭隨服伺的養小人兒模式...

有時候真的 XX的老娘我就是起不來
那就來臥倒親餵大家一起睡XD 
  
媽媽脫衣陪睡中:P

也許就是時候到了
小人兒漸漸地就會睡比吃重要 睡比較久~

        
想到這點
我家的小人兒真的還蠻大心的!!
噗噗...
在2M24D這天開始睡過夜至今~

  
但不代表媽咪我也可以一起睡過夜...
因為乳人胸還像是掛著兩粒不定時炸彈
一大清晨還是得去牧場上工>"<

小人兒睡過夜了
但媽咪的奶還是無法睡到爽TAT

  
2M的里程碑就是開始跟人有互動了!!! 

  
第一口微笑還真的好可愛哈哈哈...

也會發出不一樣的聲音了
 
媽媽我也變成娃娃音了
哈哈~ 

  
好像也開始在學翻身了耶...
 
開始吃手!!!
口水也開始貢貢流~
 
手對不到嘴吧還會生氣哦XD

接著就是媽媽界
關於2M的重要紀事!!!
重頭戲打預防針~
  
輪狀疫苗 五合一疫苗 肺炎疫苗
一次一起發!!!

哇哇~ 
傳說中的戳爆大腿就是這一幕了...
  
哭慘了這小人兒...

  
窩在他爹肚懷裡 心有餘悸ing

不過過沒多久後
小人兒就也沒怎樣
恢復以往
  
笑咪咪的呀~ 
也沒有發燒好家在...

看來會痛會擔心的
全家大概只有媽媽我而已吧?!
  
小人兒正式從新生兒脫變成嬰兒
爹娘的母愛濃度也越來越濃~
疼愛屎這眼中的寶貝!!! 
      
  
開始覺得有小孩後
好像心願沒有像以前那麼複雜
啊真的小人兒開心健康平安長大就是最最最幸福的時候了!!! 

  

其實也好多事情都覺得算啦隨便XDD
   
開始enjoy這小人兒的保存期限 (應該只有十年吧?)
準備邁向第三個月... 

試用期~ 當然無條件過關啦!!!


上篇↓↓↓
♥0~1M♥哭哭睡睡歡歡忙滾滾...當媽的56天地獄產假根本不夠用!!!  




❤歡迎大家一起來跟我聊天分享粉紅粉紅的美好事物❤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育兒
    全站熱搜

    小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