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嗨呀~ 
我家的小人兒拍嬰兒寫真去了!!!

哈哈~ 這絕對是當媽咪的最想要執行的任務之一...
本來一開始私心是很想要剛出生時軟綿綿眼睛還張不開的新生兒時期來著手這寫真事兒
但好像我的動作太慢 又加上小人兒在1M時是媽媽痘纏身的大花臉@@"

等到一切款好要來拍時... 
事實上 就已經出生超過一個半月
早就不是想像中的新生兒寫真了哈哈!!! 

  
這張被姨姨們說好像小熊奔上月亮星球!!! 
嗯~ 很有中秋味兒...
真的好Q
(媽媽得意中!!!)

因此活生生錯過了新生兒寫真@@"
那...就不能放過嬰兒寫真了!!!!!
還好~ 小人兒滿100天大
就取名個 一百日寫真
也頗有意義吼?

還有媽媽更自作主張的事情呢? 
就是我的DIY淘寶魂又燃起!!! 
貼手機殼 拍自助婚紗都可以從淘寶尋貨...
當然~
關於嬰兒寫真也來如法炮製!!! 

  
花了一個禮拜的淘寶籌備!!! 
購入了不少關於嬰兒寫真的毛線道具...
拍攝用的背景毯子
毛線帽 襪套 包巾
... ... ...
籐籃 是從保母家借出來的!!! 
  
還有主角
嬰兒一枚XD
  
本來是說想在家裡玩玩拍拍就罷了~ 
但是就又嫌家裡採光NG
於是...
就又有勞GRACE WEDDING的宏杰大哥幫我家的小人兒拍寫真啦!!!

哈哈~ 一切都變得好高規格
而且還拍了全家福>///<"

好期待作品出爐
先來瞧我這媽媽的不專業側拍先!!! 


成品照連結在文末XDD


關於嬰兒寫真...
模仿的就是歐美流行的FU
光溜溜的嬰兒 戴上簡單的毛線衣物
配上簡單無做作的布景
展露出簡單可愛純真的嬰兒寫真照!!! 

說真的...
我還蠻怕好多道具的嬰兒寫真:P


以下就是大概的理想狀況↓↓↓
  

但事實上...
哈哈~ 就是這樣!
  
一張大毛線布
躺著光溜溜不受控的嬰兒

說好要來好好在毯子上休息
來個熟睡的感覺...
  
結果這3M的小人兒剛學會翻身!!!
一著地 就開始翻滾了...

不過媽媽趁著拍攝空檔
也用手機拍了一些可愛的瞬間~

這小熊帽真的好襯小人兒的膚色
毯子其實是湖水綠~
但就在上午的陽光灑下來 就是灰灰霧霧的嬰兒藍灰色!!!

  
好可愛的異想情境照!!! 

嗯...雖然不是理想中的範本
但這就是嬰兒不受控中新奇的發現~ 
OK啦!!!


接下來就是媽咪心目中最想要的嬰兒照的樣子...

窩在毛線蛹裡
好像還在媽咪子宮內的情境...

  
好惹人憐愛的感覺...

結果!!! 
  
變成蜘蛛人是怎麼一回事@@"
沒睡著也好囧
就在網子裡亂踢扭來扭去
簡直就像剛被魚網捕獲的獵物?

    
生氣了!!! 
乾脆扒光光 讓你翻身抬頭拍個爽...
>"<

後來就...
中場休息!!! 
努力把小人兒餵飽哄睡~ 
  
偷偷靜悄悄的套上毛線...
噓~ 成功了!!!

  
雖然沒有理想中的FU
但也算馬馬虎虎過關
稍微有點蜷起來的嬰兒身...

奉勸各位媽咪如果想拍這樣情境的嬰兒寫真
最好最好在坐月子期間來拍哈哈!!! 
這樣小人兒超迷你大小適宜
姿勢好喬 也又在常常睡 又還沒冒出媽媽痘...

只能說對3M的小人兒來說
睡習慣萬歲大字型的睡姿
極限已經只能這樣了呼呼呼... 


接著...
就是我想要的裝在藍子的FU~ 

  
矮油~
我的小人兒還擺出嫵媚嬌羞的表情!!!! 

        
非常深情地看著鏡頭
腿還張開開的Orzzzz

  
後來把這張手機照傳給保母看
來謝謝保母出借的籐籃...

結果被保母唸說
"怎麼沒給他穿衣服會感冒!!!"

但後來又回說...
好可愛!!! 我會好好保存的>///<"

    
熊肥爺在旁邊一直碎念這樣裝籃很像棄嬰!!! 

啊~ 我覺得很可愛呀!!!
  
這是一個半月前小人兒的樣子
比較過才知道
想當年的那時候 好小隻哦...!!!

只能說時光飛逝
小人兒的成長是等不及的吶~


最後要分享的另一款裝小人兒照!!!
  
小蘋果!!! 
也是仿在媽媽子宮內情境的果實裝籃照~

結果...
  
太大隻了裝不下
哭哭哭哭哭...

  
小人兒也一直失控
出大力的很想逃脫...

失敗TAT

留給下一胎好了?


最後更現實的屎杯秀來了!!!???
媽媽我小腿肚一陣涼涼的???
  
哇ㄎㄠˋ...
小人兒尿灑攝影棚!!!!
很好...
媽媽有練過 不慌的啦~ 


哈哈!!!
以上就是小人兒的寫真側拍小花絮
中間還穿插了全家福合照
(當然小人兒和爹娘都有穿正常衣服...)

一切就是這麼好多意外情境
很不理想 但也充滿有趣的回憶!!! 

再次謝謝GRACE WEDDING的宏杰大哥幫我圓夢~ 
身為婚攝婚拍專家的他也覺得好挑戰哈哈!!! 

期待正式的作品出爐嚕~~~


成品來囉↓↓↓
♥100D♥GRACE WEDDING♥我們的好自然陽光嬰兒照寫真集>///<" 



我的淘寶DIY
♥希臘愛琴海甜心之旅♥Santorini聖托里尼♥歡度結婚周年紀念日的迷你自助婚紗 (羞~) 
♥My iPhone 5♥歐風夢幻玫瑰花園下午茶奶油甜點手機殼DIY不求人!!! 



關於GRACE WEDDING
♥懷孕♥GRACE WEDDING 葛芮絲婚禮♥我的圓滾滾孕人愜意居家樂活渡假風孕婦寫真照!!!  
♥Grace Wedding 葛芮絲婚禮♥ 老娘老熊上廣告了!!! 
♥人妻聊天室♥我在宜蘭的復古和風訂婚宴!!! 




♥Grace Wedding 葛芮絲婚禮♥
地址: 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183巷4之1號1樓
電話: 02-25986869
FB粉絲專頁: http://www.facebook.com/gracewedding



❤歡迎大家一起來跟我聊天分享粉紅粉紅的美好事物❤





 

arrow
arrow

    小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