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月感覺上真的是有種
我是媽媽的感覺~ 

  
和小人兒玩自拍!!!
  
以前對這樣的身分感到非常的陌生
直到在醫院噴小孩時被叫媽咪 
不知道當時是太痛了還怎樣...
聽到的瞬間竟然有嚇到@@" 

之後就更容易被叫媽咪了...
尤其在月子中心 媽咪 媽咪的稱呼不聽到也難
後來在媽媽社團也被稱呼成媽咪 網購留言板也是orz

  
小人兒歡歡哭時 身旁的人就會說"來還給媽咪抱!!!"
咦~ 小人兒就捧到我面前...
啊!!! 我是媽媽嗎????
  
其實我和他
...也不熟呀??? 


小人兒只愛我的奶吧 XDD

但有趣的事情就是
我開始會留意到身旁路上的媽媽們了!!! 
看看她們帶小孩的感覺
甚至攜帶的行頭和工具都會一一研究
一整個都還在學習當中... 

      
只能說媽媽這門科目真的是太無遠佛界了!!! 
好多要學 好多要來知道
還有好多要來準備

  
我離逛街 下午茶 聚餐 也越來越不熟了...

但還好有網路!!! 
可以在人生只有公司和家的這條線上
不斷線的 按搜尋 點爬文 在媽媽社團談心
還有背出卡號的網購去~ (但也只是買小人兒的嗚嗚>"<)

  
還沒布置完的嬰兒房↑↑↑

直到了現在
過了新生兒的前三個月的試用期
大致上也磨合出和小人兒一起生活的小模式



   
早上睡醒了還笑咪咪 真是天使來著~ 

延續著上個月開始睡過夜的生活
其實媽媽也好大心~ 
白天的上班時光 其實也是一種心情的喘息
晚上和假日就是盡情和小人兒宅在一起製造回憶的時候!!! 
   
一起陪媽媽去剪頭髮好驚險!!! 

說得好聽
其實都被綁架了XDD
  
不知道我這母奶餐車的終點在哪裡呢?? 

   
和熊肥爺下班後一起從保母家接回小人兒
這照看了 一臉眼袋眼圈上身
瞬間有種老了十歲多的滄桑感@@"

     
早上是我笑笑的跟保母說掰掰
晚上換保母笑笑的跟我說掰掰...

  
費好大力摳出的鼻屎!!! 
這小人超不愛被摳 (有誰愛?)
只好趁熟睡時偷偷挖出
特此紀念~

 
乖乖的自己玩耍
但還是要留意有啥意外XDDD

然後...
3M的小人兒開始會翻身了!!!
     
第一步 歪腰腰

  
第二步 下腰彎

      
第三步 翻過來!!!

  
第四步 頭抬起來嚕!!!!!

  
第五步 不再電音 抬頭不晃 哈!!!

就在這3M間
每週進步一點點
達到嬰兒的里程碑!!!
  
哭哭歡歡 加油加油!!! 翻過去...

然後...
愛上翻身的感覺!!! 
  
竟然很不愛躺 
很愛撲街~

  
還好還好有通風~ 
呼呼!!! 


自從趴睡後
早上也有浮腫的泡泡眼!!! 

  
脖子漸漸有力了
可以背巾面向前囉~ 

 
新玩具 健力架初體驗!!! 
好像很興奮...

   
翻身的劇情 已必備!!!

  
小人兒眼中的世界越來越有戲!!! 
看到大人走過不鳥他
還會唉唉叫著討抱抱~ 


  
帥哥~ 可以不要這麼黏人嗎???

     
越來越意見很多~ 
抱抱的姿勢 餵奶的姿勢都很有事

還會開始亂叫叫了!!! 
 
這一幕正在換尿布
卻被噴得滿床的尿orzzz

  
半夜偷看這小人兒
怎麼睡成這樣???? 

  
滿100天去拍紀念照^~^
♥3M♥側拍淘寶買嬰兒寫真毛線道具實拍的理想與現實XD  

  
中秋節被媽媽玩耍!!! 

  
寫完這篇後...
被熊肥爺嫌說怎麼沒什麼他的合照?!!!

    
有呀有呀這張不錯腿很細...

啊就說惱公在家的時候
我就裝死昏睡要不就放風去了!!! 

  
每天擠奶抱抱被小人纏住
才知道當媽的真的太不簡單

謝謝惱公&保母是我平日的戰鬥艦隊
假日還有阿嬤爹娘來幫我抱抱餵奶換尿布洗衣服
讓我這媽媽手可以短暫的休息一下~ 

  
小人兒繼續加油!!! 
全家人一起邁向越來越有趣的第四個月吧~ 
希望宅度可以再再退散!!!


這篇照片好多哦~ 
其實還有放更多照片&影片的園地 
是我留給自己紀錄育兒生活的工具
時光小屋 
♥2M♥時光小屋♥好用愛不釋手!!! 紀錄育兒成長點滴回憶的手機APP (嬰兒多大了?) 
當媽的真的每天的時間都好零碎
可以玩玩看哦!!!




前篇↓↓↓
♥2M♥媽媽上班了~和小人兒一起努力拚睡過夜!!!  
♥0~1M♥哭哭睡睡歡歡忙滾滾...當媽的56天地獄產假根本不夠用!!!  





❤歡迎大家一起來跟我聊天分享粉紅粉紅的美好事物❤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育兒
    全站熱搜

    小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