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囉~ 拖拉拉好久終於出爐了!!! 
關於我好期待的自家小人兒的嬰兒照寫真集
終於拿到了... 

  
都是我這為娘的每天育嬰太忙
上班日沒空 放假日被綁住
成品早就在三個多月前等著領出了...

唉呀呀~
當媽媽的一定懂的妳知道滴XDD
  
100天大的小人兒紀念照...


好啦!!! 
有了GRACE WEDDING的宏杰大哥
我根本不用去發漏哪邊有在幫嬰兒寶寶拍寫真?!

從我訂婚結婚 甚至孕婦照到小人兒照
都全部給一手包辦了 哈哈~ 
只能說真是太幸福了!!!

♥懷孕♥GRACE WEDDING 葛芮絲婚禮♥我的圓滾滾孕人愜意居家樂活渡假風孕婦寫真照!!!  
♥Grace Wedding 葛芮絲婚禮♥ 老娘老熊上廣告了!!! 
 
  
宏杰大哥拍的作品最令我喜歡的就是很真實又很自然流露的氣氛~ 
不像是為了拍照而來的一張圖片
而是透過眼中的相機記錄當下的畫面
是更值得耐人回憶的呢!!! 

  
哈哈...
不過讓宏杰大哥這專門拍攝婚禮相關的大師來照不受控的小嬰兒也太厲害了!!! 
現場也真的不輸婚禮現場吧?
好混亂又有趣XDDD

拍攝花絮↓↓↓
♥3M♥側拍淘寶買嬰兒寫真毛線道具實拍的理想與現實XD  

  
專門拍婚紗的攝影棚當然沒這些小人兒相關的行頭XDD
有的沒的道具都是我這心血來潮的媽媽上網去淘寶亂亂買的!!! 

其實也不貴
更能買到自己想要給小人兒的裝扮風格...

連背景毯子也款好了呵呵~
  
正值嗜吃拳頭的嬰兒!!!

  
還好是男嬰
所以媽媽擅自的除了簡單的毛線帽裝扮外
乾脆都來走最原始的裸拍了哈哈!!! 

因為是龜毛嫌尿布不好看XD

  
可愛的小腳丫
這個比讚的特技可是遺傳本人&我娘親 
嘿嘿...

  
等好久才取景到的熟睡嬰!!!

  
唯一的父子照!!! 

  
其中之一的母子照!!! 

    
小人兒好小隻哦!!! 

雖然錯過1M前的新生兒時期的軟綿綿照
3M時拍也是不錯!!! 
脖子&頭有點硬可以抱起來外
大致上都很好擺布
也不會像現在6M的小人兒電力大放送根本控制不住...

嗯~ 但過一陣子又好想再拍哦!!! 
小人兒真的是大好快
好多好多的一切都不復返了...
  
全家照總算有了!!! 


請記得此時此刻...
小人兒很小隻
媽媽爸爸都很腫
一個產後剛復出 一個是陪吃月子餐剛吃完
哈哈...

    
很喜歡在這攝影棚內
陽光自然灑下的氣氛~ 

  
哈哈哈哈哈欠了...

  
剛會翻身抬頭的一瞬間~
 

再來就是我想要的戶外照!!!
    
戶外就比較沒FU的跑去大老遠去外拍
所以就在工作室旁邊的公園取景!!! 

說是取景 
但想也知道我又龜毛很怕拍到太寫實的景色or路人變成背景?? XD
嘿嘿... 這下解決了!!!
利用長鏡頭來個超大景深 
朦朧化了大半背景...
這樣有沒有很像在很戶外的感覺呢? 

蝴蝶結鯊魚夾是我自認為的小紀念
因為小人兒生日當天也戴著它

呵呵~ 
也多虧大妮姨姨幫我信手扎起也不錯FU
  
這叫做嬰兒與母親!!!
我是母親耶:P

    
逗弄嬰兒!!!

  
哈哈 好像一幅畫 
(自以為...)

    
這就是我想要的無做作全家福的FU~ 
果然要這樣不在乎鏡頭在眼前的日常小動作
才能捕捉這一刻!!! 

       
真的是再也回不來的時刻
小人兒現在又比當時更大隻了!!! 
這些回憶 將會永遠留在爹娘心中
成為一起成長的紀錄哦... 



好笑的攝影花絮↓↓↓
♥3M♥側拍淘寶買嬰兒寫真毛線道具實拍的理想與現實XD  



更多照片↓↓↓
♡ショウ♡100D♡紀念寫真照




♥GRACE WEDDING♥葛芮絲婚禮♥
官網: http://www.gracewedding.com.tw
FB專頁: http://www.facebook.com/gracewedding





❤歡迎大家一起來跟我聊天分享粉紅粉紅的美好事物❤








arrow
arrow

    小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