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上媽媽後的時間就是這麼的飛也快
差點忘記記錄下小人兒的這6M就快要8M了@@"
  
但每天都是無限輪迴的瑣事
上班下班平日假日

少女時代的跑趴出遊 逛街下午茶吃大餐
幾乎都沒了~
真的好沒梗
該分享什麼好咧XDD

    
就算是有了一場放風 也是一整個沒那FU 
全體身心還是個媽媽魂附身 


好不容易托嬰成功 
到頭來還是會心慌慌
 
有著沒爽到那感覺...
唉呀好逼唉~  

  
假日的小人兒隨身包上路↑↑↑

又加上好要想犒賞自己來個大出遊
卻被長輩活生生制止...
  
所以這6M
沒啥生活趣味兒的媽媽我過得好BLUE~ @@"

好宅好悶的真沒勁...
    
每天宅宅的用相機紀錄小人兒
變成我最容易滿足的興趣orz


 
B肝+五合一 一起發!!!

 
肺炎疫苗

以上的打針秀有人愛看嗎?
哈哈~
大概只有媽媽自己才有一看再看
替自己的小人兒自戀症頭
噗...

     
很多當媽媽的事兒 
和以前想像的大大不一樣
 
如果是要當個自在的媽媽
那絕對是身邊要有很大力支持的幫手才是呀...
   
哈哈~ 
很多照片都是挑片出來的...
幕後照其實很NG 

好吧...
雖然媽媽這詞兒本人還是很想假裝跟她不太熟
    
但就已經硬著頭皮當上了
不管多累多煩多無奈無言...
還是得帶著我的小人兒
在茫茫未知的育兒海上
一起勇敢的冒險航行...

這真是一門無法擺爛的人生修行呀XDD
  
看著小人兒
想的都是這小子總有一天會跟別的女人跑了
我只是個小三
那我的ㄤ呢??? 

好像早已放生?!!!
啊好囧...

  
外食奶瓶不離身!!!

 
大半夜有人就是比我精神好... TAT

回想著這半年來的自己
這半歲大的新手媽媽
還是不太敢相信今年才剛生完(2014年)
我想這口頭禪可以照樣照句到以後...

  
6M的小人兒越來越調皮
手腳已經操作自如...

 
可以在地點上扭轉翻身匍匐前進

遇到喜歡東西
  
塞進嘴裡就對了!!! 

    
還不太會坐?!

但有一天卻在昏迷的他爹身旁
  
爬起來了!!! 

對...
短短一週一內
這小人兒愛上站起來的感覺!!! 
  
直接跳過坐
哈哈 好像很威...

  
嬰兒床差不多該降下的時候到了...

  
好皮哦這小人兒
越來越無法乖乖躺著給爹娘料理

  
躺平的下一秒就是翻身爬爬走
換尿布也沒那麼容易...
壓制住的給穿衣服 
還來該該叫@@"

 
心情好就會抖腳...

這6M雖然又打回宅宅
但小人兒也陪了媽媽度過不少開心時刻~ 

  
 第一次當媽媽的生日

  
去野餐!!!
♥6M♥台北大安森林公園♥和媽媽一起去戶外批咕呢咕的慶生野餐趴踢~ 

  
參加五月馬寶寶的聖誕趴踢~ 

  
陪媽媽進場投票
哈哈 這算是監票嗎??? 


找Q寶姊姊玩
哇~ 好多玩具真是大開眼界!!!

  
去小B格格家開趴...

  
天氣冷了...
開始跟媽媽一起開房間!!
小人兒暖暖的抱起來好舒服哦... 

不過絕大部時間的用意是為了這小人兒
這小奶蛭...
一定要吸幾口才肯睡的症頭出現了@@"
  
雖然過來人媽媽沒有提早跟我說
原來當上媽媽就是這麼一回事?! 
很多事情都是硬著頭皮就登場的我這新手媽媽... 

  
惱公自告奮勇照顧小人兒大戰一晚後的清晨場景...
哇咧... 褲子呢?

但也知道這種日子
也許就這麼幾年吼? 
就像我現在懷念小人兒軟綿綿好迷你的小時光
卻也快忘了當時照顧他的那段地獄產假有多恐怖...?

       
嗯嗯~ 一切都會好好上手的!!! 
當然還有當上媽媽的好心情
會繼續發電發光power up~ 



前篇↓↓↓
♥5M♥一直掛病號的小人兒... 
♥4M♥嬰兒好忙!!盡情的尖叫翻滾跑趴去... 
♥3M♥真的是媽媽了我~ 和小人兒一起的新宅宅生活!!! 
♥2M♥媽媽上班了~和小人兒一起努力拚睡過夜!!!  
♥0~1M♥哭哭睡睡歡歡忙滾滾...當媽的56天地獄產假根本不夠用!!!  




❤歡迎大家一起來跟我聊天分享粉紅粉紅的美好事物❤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品兒 的頭像
小品兒

❤小品兒❤

小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