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開分離焦慮嬰兒心目中的女神人生之後
現在又更晉階的媽媽試煉修羅場...
就是人體身心靈肌耐力的大挑戰!!! 
  

哈... 
小人兒越來越不受控早就不是新聞@@" 
雖然說上個月早就會的爬行 扶站
妳也知道 嬰兒的進化比我們想像中的還要快
      

等不及媽媽的演化
這人就可以快速自動導航的且站且走或蹲或爬爬走
給媽媽一個恍神都不給放過!!
就是本嬰兒與母親的居家寫照...
  

老話一句...
OL從公司打烊下班後才是真正上班的開始!!! 
顧小人兒的擂台賽還兼課副食品廚藝XDD
終於懂得"黑夜來臨"
這種很抖準備當不夜眠奴才的感結 噗噗~ 
  

好啦!! 
其實這個月好像大概和7M的FU很像
唯一讓我比較有點輕鬆感的地方就是
小人兒的體適能似乎有很大的進展~ 
  

除了走路以外
其實都可以自由自在的應用身體
意有所極 身亦同趣
  
對~ 哈哈哈哈...

於是我的粉紅小宅也打掃得越來越乾淨
東西雜物也清理了大半
逐漸呈現出零垃圾另人怦然心動的家!!! 
  

好讓小人兒在家裡活動不卡關
是一種仿親子館的概念XD
  

是的...
也就是這8M的周末假日
幾乎都是在親子館裡度過的啦~ 
  
理由如下↓↓↓
♥8M♥台北市親子館♥城市跑透透的假日放電計畫!!! (少女心媽媽評比推薦在後XD) 

也就是如果整天在家 
抱著片刻不想分離的小人兒不是辦法時
還不如讓他可以放手在家到處探索
想辦法把自己退居幕後
消滅媽媽的女神指數...
  
那麼我就可以雙手納涼當個居家監護人
媲美小人兒的惱爸
出張嘴喊燒 哈哈!!
↑↑↑ 以上只能想像~

  

ㄎㄎ 
每月一賣
出賣小人兒時間開始...
  

每天看
看了兩百多天媽媽的奶後
  
該長針眼了...>"<

好家在 點眼藥兩三天痊癒
我可沒嘲笑太多哦XD
  

被保母包得全身很腫的粉紅色巨嬰!!!
  

媽媽狠下心來丟進嬰兒床獸籠...
 
第一天大卡關 (喇吧請調小聲XD)

  
第二天被關監獄

  
第三天認清事實
甘願裝籠...XD

本來以為床獸籠是可以完美困住嬰兒的好方法
但最後最後
結果證明媽媽還是敵不過小人兒的戀母情結
虐嬰哭聲罵罵號只好作罷!!! 

繼續在家一起抱去上廁所
邊阻止小人爬進廚房的準備食物@@"
      
  
包尿布還是一樣很難搞定TAT

親子共讀時光持續進行ing
  
小人兒已經會翻書嚕!!! 

上餐館吃大餐
 
這頓餐前麵包餵食秀有愛的視角XD

也因為經歷幾場親子館的經驗後
  
這小人兒也好會"正確"?的使用玩具(嗎?)

  

第一次大出遊~ 
全家一起小旅行成功!!! 
  
♥台南老爺行旅♥充滿文創黑白設計感的府城旅人飯店!!! (嬰兒也一起來~) 
♥台南奇美博物館♥美炸了!!!置身歐洲凡爾賽宮廷花園的新景點~  

  
下次就是搭飛機了(嗎?)

  
小人兒越來越是一個小小人
而不是嬰兒了... 

有喜好 也有壞脾氣@@"
媽媽我哦...
不知道該當黑臉還是白臉??
還是得持續進化non stop啦!!!



前篇↓↓↓
♥7M♥嬰兒長牙之後的媽媽就是女神了!!!!! 
♥6M♥被無限輪迴不給擺爛的媽媽魂附身... 
♥5M♥一直掛病號的小人兒... 
♥4M♥嬰兒好忙!!盡情的尖叫翻滾跑趴去... 
♥3M♥真的是媽媽了我~ 和小人兒一起的新宅宅生活!!! 
♥2M♥媽媽上班了~和小人兒一起努力拚睡過夜!!!  
♥0~1M♥哭哭睡睡歡歡忙滾滾...當媽的56天地獄產假根本不夠用!!!  



❤歡迎大家一起來跟我聊天分享粉紅粉紅的美好事物❤





    文章標籤

    育兒 小品熊

    全站熱搜

    小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