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小島度假的回程又途經了曼谷~ 
這次就要來一緣上回曼谷行還沒實現的夢想
     
來下榻我私心覺得少女新的妳一定要來住看看的曼谷東方文華公寓!!! 

呵呵 其實就是曼谷東方文華酒店的同名品牌
是說有高貴FU又同時有親民的房價 (文末分享折扣碼)
加上飯店裡面一整個古典裝潢卻又不過於冗複
也有著時尚幾何的質感裝飾
  
一種浪漫情懷
一種清新自在 
就在迎賓大廳裡大展舒適了旅人的心~
(&少女心...) 

這兒的風格簡直就是曼谷東方文華酒店下午茶的飯店版↓↓↓
♥泰國跨年遊♥Bangkok♥曼谷♥The Mandarin Oriental東方文華Author's Lounge純白花漾英式泰式下午茶~  
有著純白的氣氛 和 百葉木屏風
很有清新花漾的感覺兒~


超吸睛的就屬這兒的大廳會客區了

  
好美好愛>///<"

  
真的是很忍不住想多拍幾張照片~ 
是說充當攝影棚布景 也很OK呀...

  
辦理完Check in下榻手續後

  
飯店的人員還很貼心的帶我們上樓進房


♥One Bedroom Suit♥ 

這次下榻的房型本來是基本款的Executive Deluxe

  
但飯店看我們拎著嬰兒 
希望我們能升等房型
於是我們加了才600฿ 就換成著單邊臥室的邊間房
哈哈 好LUCKY~

事後發現 其實就是房價差呀...
=深深覺得這房型住起來比較舒服的啦!!!

   
房間一貫也是走我愛的白色古典風格
又增添了點祖母綠的氣息 
讓我覺得好愛好有氣質~ 

另外又如飯店的名稱有Residence
公寓之詞~ 
  
就會有家庭式的設備
於是飯店不只是飯店 也有一套裝備齊全的廚房大冰箱甚至還有洗衣設備
任我們使用...

  

哇哈哈~ 
   
不愛煮飯的我
這兩天也有這夢幻的廚房嘿嘿!!! 

說到這
就很適合給親子遊的家庭下榻囉~ 
  
想我拎這不到1Y的小人兒來旅行
有這廚房可以讓我調理副食品 熱開水泡奶溫奶
洗滌杯碗湯匙奶瓶... 

  
甚至廚房搭的大垃圾桶
就不怕被尿布淹滿 還加蓋XD
噗哈哈很夠裝的...

  
當然FU來了也是可以打展廚藝的吧!?

而客廳也好大哦!!!
剛好是在邊間
  
所以可以享受著三面採光的空間
或躺或臥 很像在家裡很放得開的概念...

電視櫃挺時尚的
  
很像大時代的復古行李箱

   
隔起一進房門的廚房客餐廳後
內側房間就是臥室和浴室

  
臥室很簡單的加高雙人床

  
和整面的電視櫃衣櫥~

  
另一側拉開雙側拉門就是映入眼簾的大浴室

雖然不是雙盥洗台
  

但有專屬的梳化桌也是很夠用 不會打架... 
  

綠色系包裝的備品
  

特別的就是
  
浴室有著浴缸泡澡用的書報架 還有枕頭哦~ 


好啦!!! 
   
再來就是隔天我們去樓下泳池的時光

  
帶著客房準備的瓶裝礦泉水和招待馬卡龍
小人兒太歡 穿上泳衣就來丟泳池啦!!! 

嘿嘿~ 沒想到這兒有專門給小朋友游的淺水池耶...
  
應該吧... 應該沒有這麼大的洗腳池吧:P

當場也有很多歪國人坐在游泳池椅
點杯調酒和小點心
把這兒當泳池吧~ 

難得在城市曼谷
      
也是有度假的行程囉!! 

是說 當晚我就滅了...
晚上沒出去吃 >"<
但還好有廚房可以加熱 中午打包的泰國菜 哈!!

  

總之~ 
家庭式飯店 真的很是我這媽媽啦!!! 
  


最後就是這兒的早餐
來小小分享...

♥Cafe Claire♥

位在一樓的餐廳
很像英式餐廳的感覺~ 
  

早餐除了有自助吧台外
  
還有一份早餐MENU 任君選擇一道早餐主食


西式 泰式的都有哦!!! 


西式的蛋捲

  
泰式的雞絲湯麵
超好的可以續碗...



小人在歡歡時
餐廳還超貼心的

  
還幫我切了香蕉丁幫我安撫小人
真是太感動了TAT

  
法國的瑪黑茶哦!!!

  

附帶一提的就是
這兒離BTS Phloen Chit站走路大約要5分鐘的路程
看地圖覺得有點遠
但實際上走起來倒是還好~ 
位於大使館大道上 
有路樹 也有草地綠蔭
沿路走起來挺舒服的囉!!! 

飯店有每一小時發車的接駁車到BTS Chit Lom
  
算是方便 讓出遊有好方便的開始!!! 
不過就沒有接回程囉~ 
箱型車的座椅還有按摩功能 挺奇妙的耶~
 

對了!!! 
最近發現年底曼谷東方文華公寓沒什麼房價釋出給訂房網站耶?! 
怎麼回事...

分享我這次得到的訂房折扣碼
官網訂房專用的!!! 
IMG_3091  
給需要的少女心女孩有15%off的訂房折扣哦~ 

  
  
也推薦給舉家出遊的親子們下榻哦~~



更多照片↓↓↓
♡THAI♡泰國♡Samui♡蘇美島-SALA Samui Resort & Spa
♡THAI♡泰國♡Samui♡蘇美島-Banyan Tree Samui
♡THAI♡泰國♡Bangkok♡曼谷-Oriental Residence




♥Oriental Residence Bangkok♥
官網: http://www.oriental-residence.com/
地址: 110 Wireless Road, Lumpini Pathumwan Bangkok 10330



檢視較大的地圖 




❤歡迎大家一起來跟我聊天分享粉紅粉紅的美好事物❤



arrow
arrow

    小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