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月的小人兒已經是滿一歲的老嬰兒啦!!! 
算是幼兒的開始了吼...?
  
話說這一年來的養兒紀錄篇
一個月一篇 也從M(月)單位晉升成Y(年)單位了!!!

     
買小人衣的網購還是店面
也可以略過BABY到TODDLER區開始...
還是兩邊通殺!!!?? 
再也不能只穿襪子還是光腳就上街了...
這孩子已經進化成靈長類迫不及待踏步趴趴走
是該提醒我要來買鞋嚕~ 哈哈哈!!! 

回顧這一年來的紀錄 
好像也沒啥重大的育兒經驗談
   
應該也是說...
這孩子也挺好養的哈哈!!! 
沒啥大病痛實在很令人感到甘心~
直到這後半年 
跟著爹娘很耐吃也很會睡 
可以說是很適合來當我家的孩子...噗噗!!  

  
所以有時候被媽媽友達問到一些育兒的問題而無語時
請別誤會 我是真的沒概念啦:P

繼續上一篇的背後靈系列
  
本月號是企圖掠下媽媽化妝台上的瓶瓶罐罐不罷休↑↑↑

這孩子跟我一樣有不甘寂寞的心
所以關於一打一如何度過?
  
就是順著這孩子黏踢踢的心為宗旨...
我倒是可以好好地分享的啦!!!
哈哈哈哈好得意...

  
因為我是位超過百日一打一的媽媽無誤!!! 

所以
這陣子的平日晚間策略
   
我就是帶著小人兒踏遍各大親子餐廳~ 

   
或是找睽違多時的姊妹淘
一起來回味下班後的晚餐約會!!!

  
被抓去麻辣鍋陪吃...

就可以讓漫漫長夜過得快速一點
  
同時媽媽吃粗飽
小人兒玩耍加量放電再放電
回家後包包款款 
很快的就可以讓一打一愜意KO啦~

而且我覺得在市場上很競爭的親子餐廳玩
可以玩到各大知名的玩具也挺過癮的!!! 


媽媽也可以體驗省去買錯的機會...
  

還有就是
平日晚上的親子餐廳人超少的好好玩哦!!!
  

很推薦給當OL的媽媽XD
  

結果意外的發現...
小人兒開始會走路了!!!!!
 
哈哈哈~ 好可愛的螃蟹走路

接著不到兩個禮拜的期間
就完全從爬蟲類進化成靈長類完成...

  
生日紀念手腳印!!!

結果一學會走路
就忘記爬了哈哈!!! 
  
所以各位媽咪要好好珍惜還在爬爬的時光吧...
真的已經回不去了~ 

現在在家都是這樣
除了空蕩 還要給嬰兒追啦!!! 

也開始講起沒人能理解的外星話???

好像在政見發表會@@"

最後就是被保母下最後通牒
該給這孩子剪頭髮惹...
  
夾個髮夾應該可以當女娃了吧XD

於是
就被他爹帶去家庭理髮把他整頭胎毛剃光光啦!!! 
  
第一次理頭髮!!!

哈哈好光禿...
  
留下來的頭髮就被媽媽拿去做胎毛刷作紀念加工去啦!!!

所以...
接下來就是呼應標題的
嬰兒界的大哥LOOK登場!!!

這張超像獄中的老大照
  
啊哈 還好是男嬰
要不然 我還真覺得這些光頭照會讓大家想關掉網頁@@"

  
一個禮拜後的奇異果...

  
在家也戴帽子拍照?! 
是的... 

 
最後送上不知道在學誰打呼聲的影片 (絕對不是我...)
在此完成這一個月的小人兒紀錄!!! 

  
對了對了
還有被帶去抓周哦!!!
♥1Y♥北投文物館♥佳山抓周慶典♥日式溫泉旅館古蹟裡的小人兒和服生日會!!!  


被抓去游泳!!!     

  
等頭髮長多點再來亮相吧~ 

  
真正生日當天的全家福 ♥




前篇↓↓↓
♥11M♥準備邁向滿周歲週年慶的老嬰兒之路!!!  
♥10M♥黏踢踢愛媽媽的小人兒開始皮了開始皮了... 
♥9M♥我家有隻小怪獸... 
♥8M♥不只是嬰兒的爬爬站!!! 超有脾氣不受控的小人兒level up again~ 
♥7M♥嬰兒長牙之後的媽媽就是女神了!!!!! 
♥6M♥被無限輪迴不給擺爛的媽媽魂附身... 
♥5M♥一直掛病號的小人兒... 
♥4M♥嬰兒好忙!!盡情的尖叫翻滾跑趴去... 
♥3M♥真的是媽媽了我~ 和小人兒一起的新宅宅生活!!! 
♥2M♥媽媽上班了~和小人兒一起努力拚睡過夜!!!  
♥0~1M♥哭哭睡睡歡歡忙滾滾...當媽的56天地獄產假根本不夠用!!!  



❤歡迎大家一起來跟我聊天分享粉紅粉紅的美好事物❤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品兒 的頭像
小品兒

❤小品兒❤

小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