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香港迪士尼還有一個可以和迪士尼人物零距離接觸的機會
就是在迪士尼樂園酒店裡的餐廳 翠樂庭自助早餐!!! 

不是迪士尼樂園酒店的房客也沒關係
因為翠樂園的早餐是要另外預約的XDDD
所以 想跟迪士尼卡通人物相見歡 
再來加價去餐廳就行嚕~ 

但老實說...
老娘偶整場早餐裡
竟然吃到好食不知味到有點胃酸好翻滾哈哈哈哈@@@@@"

不僅這頓早餐是自助餐得自行張羅料理外...
還得隨時留意哪位迪士尼人物現身了
必須趕緊回位置盡好迷妹的本分
好好的來跟迪士尼人物寒暄&拍照!!! 
    
重點是我還帶了一隻1Y的男嬰
又好怕嬰兒失控搞砸
更加一整個難度大升級!!!

哈哈~ 擺明這就是媽媽的追星早餐見面會嘛...
     
結果這未經世事的嬰兒簡直也是跟著一起大開眼界!!!


每當一位米奇好朋友的現身...
     
小人兒都被捉弄得? 好疑惑 好驚奇 還是 不知所措到哭哭 
想想也是超好笑的反應!!! (是哭笑不得吧...)


一臉不屑↑↑↑

  
不領情之下
還有可愛貼紙被拿來討拍...
真是苦了高飛狗!!! 

然後在場還把熱情的米妮惹到惱
看來只有嬰兒獨有哦...
     
喂喂喂妳哪位呀???


矮油不要碰偶啦↑↑↑

啊哈哈哈哈... 
我還錄下了影片
編輯下給以後長大的小人看看他這副模樣XDDD
 
太想笑了這影片!!!!
小人兒大哭大崩潰...
毀了這米妮這一廂情願的見面會~
 
米妮應該在底下翻白眼到看到腦漿
怎麼有這麼不解風情的屎屁孩啦XD

米妮真拍謝啦>"<

這恩情今世看來就算了
來生再來好好報答妳...

瞧瞧練過的萌萌

就一整個熟練度大晉級~ 
超從容的啦!!! 

萌萌媽的紀錄↓↓↓
3Y7M【香港迪士尼樂園酒店】翠樂庭餐廳 - 和迪士尼米奇好朋友一起吃早餐!
5Y1M【香港迪士尼樂園酒店】翠樂庭餐廳 - 和迪士尼米奇好朋友一起吃早餐!Again!

感想是說呢~
年紀越小的小人的反應越有趣的啦XDDD

我家小人兒簡直是差點把這頓媽媽精心安排的迪士尼早餐給搞得非常慌張...


上一秒還偷襲了米奇的下體
  

下一秒還被媽媽凹回來
再合照一張
  
米奇也一樣
我來生再來好好補償你了喵喵嗚嗚...

哈哈...
小人兒可知道
這一大早折騰下來
媽媽現在肚裡的胃酸可是好翻攪... 

簡直是把早餐吃到食不知味就是這樣子了
  
其實如果無視於迪士尼好朋友人物的話
我覺得這兒的自助早餐也挺不錯吃
菜色也頗多 
應該(一定)可以吃得很過癮...

    
也有不少是迪士尼造型的食物哦!!! 
   

中西式的種類不分上下~ 
但原諒我無法盡情紀錄
因為下一個迪士尼人物又要來本桌報到啦XD

哈哈...
還好有練過的萌萌媽幫我多打包些麵包鬆餅
好讓我在待會在迪士尼園區不會餓著~ 

最後就來簡單介紹這兒的早餐有分兩個時段
早上7:30 & 早上 9:00
  
兩個時段的用餐時間中
會出現哪幾位迪士尼人物都是很隨機無法指定
也沒辦法是先知知道哪一場次會出現誰??? 

這趟見到了 米奇 米妮 和 高飛狗
下場也許就有 唐老鴨 黛西 還是 布魯托也說不定!!! 

但我好想見到達菲哦!!!!! XD

  
如果想要趕在迪士尼樂園開園好來搶預約先行票的話
最好還是早點把小人挖起來參加第一場早餐見面會的哦~ 



香港二打二全程記錄↓↓↓
♥母子倆的香港迪士尼樂園親子遊♥雷陣暴雨中扛起嬰兒的園區兩日行程地圖~ (文多圖多因為太慘了>"<) 

夏季限定的魔雪奇緣冰雪小鎮↓↓↓
♥母子倆的香港迪士尼樂園親子遊♥魔雪奇緣冰雪小鎮♥夏季裡雪花紛飛的冰雪奇緣舞台劇玩雪滑雪橇好好玩哦!!! 

晶荷軒餐廳吃迪士尼人物造型港點↓↓↓
♥母子倆的香港迪士尼樂園親子遊♥香港迪士尼樂園酒店♥晶荷軒♥超可愛逗趣的迪士尼人物特色造型港式點心!!! 


更多照片請看↓↓↓
♡HongKong♡香港迪士尼♡母子倆的狂雨爆走行!!!






♥香港迪士尼樂園酒店♥翠樂庭餐廳
官網: https://www.hongkongdisneyland.com/zh-hk/dining/hong-kong-disneyland-hotel/


檢視較大的地圖 



 ❤歡迎大家一起來跟我聊天分享粉紅粉紅的美好事物❤





    小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