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
這兩份大禮物我可是好期待吶...
  
專屬於小人兒訂製的胎毛化妝刷 還有 臍帶牛角印章>///<"
終於在此時完成了媽媽想要紀念的心願...

雖然我好像晚了整整一年才完成
這些專屬於新生兒的紀念品
早該是在剛當上媽媽坐月子期間會完成的任務吼~

結果被我拖拉到現在XDDD

但其實是我在龜毛啦~
哈哈哈!!!

最大的原因
就是我家小人兒的胎毛在彌月的時候還少少的
很捨不得剃掉...

所以就撐到滿周歲胎毛長得更多更長後
就在不得不修整小人兒這一頭髮此時
   
決定了將胎毛交辦給慕璽MOONSYNE幫我製作成專屬於胎毛的紀念品
胎毛化妝刷

同時呢~ 
保存已久 小人兒的臍帶
也終於派上用場了!!! 

一直放在媽媽手冊裡的紅包袋好像不是長久之計?!
  
還真怕哪天這小小肉乾就這麼風化消失了... (我本人的就是XDD)
所以也一併處理 製作成充滿吉祥開運意義的嬰兒臍帶紀念品
臍帶牛角印章

好囉~ 
決定好要製作胎毛化妝刷後
第一步就是拿這隻小人兒上髮廊啦!!!! 
  
生平第一次理毛 而且是剪成大光頭
被孩子的爸帶去傳統理髮廳給老師傅下刀

哈哈哈 光溜溜的大光頭
  
就算是男嬰的媽媽也覺得好害羞喲~ 

  
隔天就請慕璽MOONSYNE派宅配先生到府幫我收回小人兒的胎毛還有臍帶
拿回去加工嚕~ 

還好經過兩個月期間
    
孩子很爭氣 除了偶而戴著帽子裝帥氣之外
頭髮正也快速的長了出來!!! 

  

此時...叮咚叮咚!!!
  
兩個月前交寄的胎毛和臍帶
已經完成紀念品來到我家報到啦!!! 好快哦~ 

真的是很時尚的包裝吶~ 
這是粉紅豹紋嗎? 
  
內外的包裝衣整個好有設計感真酷嗚~ 

  
那就趕快來速速開箱吧!!! 
胎毛化妝刷一箱 + 臍帶牛角印章一箱 


♥胎毛化妝刷

有些媽媽會問說
為什麼不做胎毛筆呢? 
  

最大原因就是 我喜歡胎毛刷更勝於胎毛筆!!! 
雖然我生的是男嬰
做出的是女人家屬性的化妝刷
會讓我有種 兒子給媽媽禮物的幻想XD
  

而且毛刷不會上膠水
蓬蓬鬆鬆又軟軟的手感
  
摸起來就像是想當年在撫摸著襁褓中小人兒的頭
有種莫名的愛惜... 

呵呵~ 
另一個原因就是
我之前就是慕璽MOONSYNE同一家製筆的藝筆妝In Passion化妝刷的愛用者>///<"
♥Nichi Nichi 日子咖啡♥藝筆妝♥我和譚雅的手工化妝刷具秘密約會!!! 
  

呵呵~ 
關於製刷有三種製法可以選擇
根據除了嬰兒的胎毛之外
要不要搭配雪紡絲或是和父母的髮絲在一起?

而我就選擇了純真製法
100%純嬰兒胎毛刷
這樣下來 毛刷就會是完整屬於小人兒的胎毛哦!!! 

結果...
哈哈哈!!! 
  
小人兒的髮量經過評估後 只能做出一隻大眼影刷和一隻小眼影刷
我的腮紅刷夢碎XDDDD 

不過真的覺得做得好精緻
好美 好量身訂做呢~ 

這是櫻花款的成品!!! 
超美的包裝
當作展示品也覺得好賞心悅目>///<"

除了筆刷上仔細的刻上小人兒的姓名之外~ 
  
展示盒也有紀錄下小人兒的誕生時的生日
還有身長和體重以及生肖

果真別具有紀念的價值呢~ 
好美好美...
  
忍不住一直很自誇的稱讚XDDD 

  
胎毛刷的卡片
來自天成毛刷廠老師傅的手藝~ 

將來老實說我也好捨不得用
那就當作我這當媽媽後一輩子珍藏的紀念品吧!!! 


♥臍帶牛角印章♥

接著就是另一個新生兒的紀念品
我想很多媽咪們都會這樣處理小人兒脫落的臍帶
  
哈哈!!! 

那時候坐月子時突然間收到小人兒的臍帶
甚至還要簽收 感到有點錯愕@@"
  
後來才知道原來肚臍的台語有財富的意思
  
將臍帶做成印章 用作銀行開戶的印鑑
很具有聚財的吉祥意義~ 

於是
我也來幫小人兒跟風啦!!! 

臍帶就會好好的封存在印章裡
再也不怕弄丟還是風化不見了呵呵呵XD

  
我選擇的是赤牛角的印章
帶著溫潤的色澤和紋路

臍帶呢~ 
  
就在金箔裝飾的底座
很仔細地收存進去囉!!! 

然後印章篆刻也有很多字體可以選擇
甚至可以加價有請 篆刻師傅純手工篆刻出獨一無二的字體哦~ 

然後
我挑的是圓形章搭上印相體
  
還有附上寶貝印鑑卡
蓋上印章 燙金出小人兒的姓名 出生日期 身長體重生肖都有紀錄在內
用精緻的信封收納著~ 

  
好獨一無二的精品!!!

果然這一切
都是好美好美 媽媽好夢寐以求的紀念品吶!!! 
  
真的很值得給初作父母的第一份專屬於小人兒的紀念品哦!!! 

我也好開心的蒐藏著>///<"





♥慕璽MOONSYNE♥
官網: http://www.in-passion.com/Moonsyne/
部落格: http://moonsyne.pixnet.net/blog
FB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moonsyne.baby



❤歡迎大家一起來跟我聊天分享粉紅粉紅的美好事物❤

    小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