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真的是巴不得全身像是有變形蟲體質的八爪章魚般
天羅地網的把這隻男嬰給n字固定住...
   
老娘我才能好好的喘口氣得閒一下下感嘆吶~ (汗...)

深深覺得這男嬰太皮了!!! 
  
還是只有我家這隻是特例?
隨時隨地都在人來瘋
在家 在保母家 還是在外面 都在叫叫跳跳不受控~ 
一整個很外向到不知去向~ (暈...)

很多媽媽友達說她孩子很皮
看來可以來跟我約見面較量較量看看XD
  
全身長滿蟲的意思就是 椅子墊子地板...都是參考用的
這嬰兒根本不愛坐嘛TAT

每到周末放假的最後一晚
好有種終於結束假期的虛脫感...
   
老實說 媽媽還是最喜歡當OL去公司上班呀!!! (笑...)

這個月1Y5M的男嬰
  
他咧~ 繼續發展他的體適能
好像沒有任何一句新學會的單字嗚嗚嗚...

你們評評理

 
到現在都還不會叫媽媽是怎樣啦>"<

上下樓梯&電扶梯完全沒問題外
  

現在連公園的攀岩設施也可以毫無阻礙的盡情登高
  

勇者無懼的影片↓↓↓
 
我和孩子的爹都覺得
乾脆培養他來當運動選手好了是不是XDDD

我想能夠困住他專注力的地方
大概就只有公園和親子館惹@@"
  
這嬰兒有超多精力想發洩無誤...

嬰兒床也正式拆除了!!!
     
這孩子早就練就翻閱床欄的好功夫!!!
inside out  outside in 通通沒問題@@" 

只能說 我最後悔購入的嬰兒用品
就是嬰兒床了TAT

  
平常在家也很難有傳說中媽媽寶寶很peace的時光
不是嬰兒在歡歡哭
要不就是媽媽在鬼吼鬼叫

唉~ 不懂狀況的外人
  
還真以為這媽媽有點瘋了 
沒錯 我從來沒有說過我脾氣很好哦!!! 

  
這孩子什麼時候會乖乖的什麼都好咧??

但遇到喜歡的事情
或是當下有FU的話
  
倒是可以安安靜靜好一會兒

畫個畫板
   

玩玩點讀筆
  

不過這樣我還是不能離開現場!!!
只要一有個動靜
這完美的平衡就毀了...
(相信過來人媽媽懂我這意思XDD)

轉陀螺很順手 一教就會
 

最近很愛疊疊樂
 
類似的東西都想疊起來 

看大人做啥就跟著搶

棍狀物的掃把拖把吸塵器都很特愛參一腳...


手機耳機
大人用的一切都是小人兒的掌中玩具!!!

  
主見也越來越多
媽媽我根本管不動呀!!!

突然間愛上反餵食秀...
  
應該是被餵食一年半以來的大反撲XDDD

不管喜歡不喜歡
通通塞進別人的嘴裡就對了!!! 
 
哈哈哈哈~ 連聲音也學orzzzz

  
食慾&食性完全遺傳到他爹
不挑嘴的超級貪吃...

乳牙們紛紛長齊了
  
暫時告一段落當中... 

在這個月
陪他老爹渡過非常慌亂+食糜滿溢的生日大餐

♥台北信義誠品Just Grill♥帶小人兒一起吃他爹的饕客牛排慶生大餐!!! 

也一起歡度惡搞孩子的萬聖節大遊行
  

同樣還是不受控呀
不合這孩子的意
  
就是下腰耍賴
或是用力甩開 奮力脫逃!!!
     
第一次搭火車去花蓮玩~ 
  
♥花蓮♥太魯閣晶英酒店♥置身峽谷山林內好樂活放空的一泊二食親子輕旅行~ 

  
就這樣
時間過得好飛速... 


突然間感覺到這孩子也長好大隻有抽長的FU
唉唉唉 似乎我的terrible 2有提早駕到的趨勢~ 

因為我的養兒紀錄也越來越拖稿了
現在的這時候都比這篇記錄更佳的大魔王上身!!

沒辦法 誰說養兒防老的?

我覺得養兒催人老才是真的
啊哈哈哈哈哈~   
 

  
前篇↓↓↓
♥1Y4M♥我好皮!!!我最喜歡穿鞋鞋出去玩了~  
♥1Y3M♥翻天覆地的小怪物什麼時候開始叫媽媽學講話呢? 
♥1Y2M♥大力甩開媽媽的手爆走男嬰GOGOGO 
♥1Y1M♥男嬰的搗蛋活動力調皮大躍進!!! 
♥1Y♥新髮型光頭大哥開始講起外星話起步學走路囉!!! 
♥11M♥準備邁向滿周歲週年慶的老嬰兒之路!!!  
♥10M♥黏踢踢愛媽媽的小人兒開始皮了開始皮了... 
♥9M♥我家有隻小怪獸... 
♥8M♥不只是嬰兒的爬爬站!!! 超有脾氣不受控的小人兒level up again~ 
♥7M♥嬰兒長牙之後的媽媽就是女神了!!!!! 
♥6M♥被無限輪迴不給擺爛的媽媽魂附身... 
♥5M♥一直掛病號的小人兒... 
♥4M♥嬰兒好忙!!盡情的尖叫翻滾跑趴去... 
♥3M♥真的是媽媽了我~ 和小人兒一起的新宅宅生活!!! 
♥2M♥媽媽上班了~和小人兒一起努力拚睡過夜!!!  
♥0~1M♥哭哭睡睡歡歡忙滾滾...當媽的56天地獄產假根本不夠用!!!  



❤歡迎大家一起來跟我聊天分享粉紅粉紅的美好事物❤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育兒 小品熊
    全站熱搜

    小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