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一篇
我們這回的三天兩夜的輕井澤度假日要來交代完畢了:DDD 

從星野虹夕諾雅渡假村到輕井澤老街腳踏車漫遊後
回到了中輕井澤!!! 
  
在這兒除了住在星野渡假村的客人以外 
大家都可以很輕鬆地在JR輕井澤車站搭上免費的接駁車來這兒逛逛街泡溫泉吃好料的哦~ 

於是在中輕井澤 
我又可以憑我有限的想像
整理出在中輕井澤星野溫泉區可以做什麼了XDDD 

♥泡溫泉♥
トンボの湯蜻蜓溫泉
♥賞教堂♥
軽井沢高原教会 石の教会 内村鑑三記念堂
♥吃好料逛逛街♥
ハルニレテラス榆樹街小鎮 村民食堂 

  
其中可以待上大半天的地方就是這兒小而美的小聚落

♥ハルニレテラス♥榆樹街小鎮

這區全部可以說是星野集團搭建的戶外地下街吧XDDD 
  
有餐廳 有紀念品店 也有麵包店 咖啡店...

所以充滿少女心的旅人
  
來到這兒就很有逛街約會在百貨的感覺~ 

我回我們全家是來去吃午餐來拜訪的囉!!! 
  
榆樹街小鎮就有如其名的 種植了幾百顆榆樹
雖然是秋末時節 
但隨著樹梢搖曳下圍繞的小鎮
頗有與世隔絕的感覺

又沿路上可以放心的給小人兒跑透透
看著背影
   
有讓我想到小時候玩任天堂遊戲賽爾達傳說的感覺XDD 
反正就是到了一個深山裡溫暖市集的FU

  
跑累了跑偏離軌道了
那就抱著走吧!!! 

  
天氣好時
小鎮都有戶外搭建的露台和座位
真的很適合待上一整天呀!!!!

此時
適逢聖誕季節

每間店面都裝飾著聖誕節的氣氛和擺設
音樂也是 就這樣從事內飄出溫馨的曲調~

  

吸引著小人兒前來逛逛家具店
還有玩具店!!!!! 
  
好有趣的說~ 

   
榆樹街小鎮的餐廳從中式義式日式都很有特色

可以先去官網瞧瞧看
想想看想吃的菜色哦~ 
官網: http://www.hoshino-area.jp/shop/

  

另外也有麵包店和點心店還有冰淇淋店
其中最知名的就是人人都不會忘記的丸山咖啡 
   
很多旅人都會來這喝上一杯
店面內也有販售書籍
看著書 又賞景超有氣質的...

  
帶著小人兒
等等要來指定的午間大餐
就是我最思思念念的蕎麥麵料理啦!!! 
 
♥川上庵♥

在輕井澤有兩間店 一間在舊輕井澤老街
一間就在這兒!!

特別的這間 有景觀露台可以和大自然共食哦XDD
  
推開簾子
沒想到餐廳裡面正是滿員 
和戶外沒什麼影的人潮好有對比...

  
這孩子的確剛剛跑得太嗨~ 
一進到溫暖的室內立刻秒睡!!! 
川上庵的店員還很貼心的蓋上毛毯 真是素西~ 

既然來了
就點了店鋪限定的套餐
  
信州季節の五彩盛りと蕎麦のセット

除了蕎麥麵外
還有特製的五款小菜
  
有手工豆腐 水煮豆季節野菜 炸天婦羅
特別的還有 里肌鴨肉和鴨肉丸子 

  
いただきます!!! 
開動囉~ 
不僅蕎麥麵好吃 
一邊搭配著五樣小菜 吃著可真是好過癮

當然更還要的就是另一到炸蝦天婦羅蕎麥麵套餐啦!!!
  
天ぷらそば 
特別加價點了兩支海老的天婦羅套餐!!! 

熱呼呼酥脆脆的吃下
簡直和冷Q的蕎麥麵好絕配!!! 

蕎麥麵吃完可先別急著收走哦~ 
  
店員會端上一壺高湯
把高湯倒進先前的蕎麥麵沾醬 
哇哇哇~ 就是一碗很暖心的湯
真是個很好的Happy Ending吶 >///<"

最後
來個甜點吧!! 
  
わらびもち
這是數量限定的蕨餅
沾著黑糖糖漿 
這是川上庵介紹的人氣甜點哦!!

  
如果不知道該在榆樹街小鎮吃什麼的話
川上庵絕對可以推薦給大家!!! 

  
好期待夏天可以再來
那麼我們就是和野外的松鼠一起坐在露台吃蕎麥麵大餐了哇哈哈哈哈...


接著 有人就會問說怎麼在中輕井澤區域各景點移動呢?? 
  
來囉來囉~ 

往來星野溫泉區內的景點
榆樹街小鎮 石之教會 高原教堂 蜻蜓湯屋...
都可以有請當場的工作人員or店員協助有請園區內的接駁車接送!!! 

於是我們也去教堂朝聖到此一遊囉~ 
  
石之教會溜達一下
可惜現場正在舉辦婚禮 無法入內參觀 
那就只好不免強留給下次再來囉!!! 

  

反正我們一定還要在夏天再來一趟的咩^~^
  


接下來晚餐時光
就來到另一個來到中輕井澤星野溫泉區覓食的好去處!!! 

♥村民食堂♥

我們來到的時段是晚餐時間
除了早餐沒有供餐外 午餐也可以來哦!!! 
  

然後 村民食堂隔壁就是蜻蜓湯屋
  
可以泡湯完吃好料 還是吃好料完去泡湯??
哈哈都行很近~

  
而這晚的晚餐
正是我們從星野虹夕諾雅渡假村散散步
走過來就可以到達的食堂!!! 

這也是有別於在度假村館內用餐的另一處好選擇囉~ 
  
通光的玻璃屋內
此刻正隔離了深秋入夜的微冷寒意 
大家旅人正圍爐暖和著吃著當地的季節野菜料理!!

哈哈 趕緊點套輕井澤限定啤酒ヤッホー・ブリューイング來乾了吧XDD
  
這三款口味是村民食堂提供的 
從左到右分別是 よなよなエール 東京ブラック 軽井沢高原ビール
其實總共有六款口味可以試試看哦!! 

其中黑啤酒好好喝哦>///<"


熟成味噌の煮込みハンバーグ定食
重口味味噌和風漢堡肉
還有著濃濃的醬汁+融化牽絲的起司

  
套餐沙拉特寫~ 

  
豚肉と信州サーモンの粕味噌焼き
信州鮭魚和豬肉的味噌燒套餐
意外的 豬肉吃起來超軟嫩的!!! 
可以試試看~ 驚喜度很高呵呵

   
可惜了這孩子
在中輕井澤的這兩大餐
都以昏睡來帶過
哈哈~ 我們老夫老妻也換到兩噸滿意的大餐啦!!! 

  
以上就是我們在中輕井澤星野溫泉區的小遊記&食記
除了教堂沒有好好參觀到外 
其實花個大半天 就是把這區玩透透哦!!! 

MAP  
附上地圖 
往來間有勞星野度假村園區內的接駁車就可以囉!!! 

  

星野虹夕諾雅輕井澤↓↓↓
♥日本東京輕井澤秋氛親子之旅♥星のや軽井沢♥我們在星野虹夕諾雅水波房的溫泉泡湯河畔度假日 

輕井澤老街景點↓↓↓
♥日本東京輕井澤秋氛親子之旅♥乘著輕井澤的風騎腳踏車遊舊銀座通老街逛outlet採購賞雲場池登高去見晴台!!! 


這次的輕井澤東京親子行程↓↓↓
♥日本東京輕井澤秋氛親子之旅♥好滿足好充實八天七夜自助行程全紀錄!!!  



更多相片請看↓↓↓
♡JP♡Karuizawa♡輕井澤星野渡假日
♡JP♡Tokyo♡東京親子遊!!!
♡JP♡Karuizawa♡輕井澤全家福街拍   



♥榆樹街小鎮♥村民食堂
官網: http://www.hoshino-area.jp/


川上庵
官網: http://www.kawakamian.com/


♥星のや 軽井沢♥

官網: http://www.hoshinoyakaruizawa.com/

地址: 長野県軽井沢町星野

檢視較大的地圖 





❤歡迎大家一起來跟我聊天分享粉紅粉紅的美好事物❤










    小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