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過了一個月...
時光又好飛逝 這1Y7M的小人兒就這樣進入他人生中第三個年度
 
聖誕節過了跨了年
一些小大人的行徑也陸續朗朗上演

哈哈 我又整整lag了一個多月才寫回憶錄
奇怪了 當媽媽的月報表寫得比上班還要有壓力:P
 

想當年還是<1Y的嬰兒時期
每個月的進展在媽媽的愛心眼當中 都像是很偉大的發現

而現在這>1Y之後的小人兒咧
每個月的花招在媽媽心中 不免又覺得很驚悚的感到 哇咧咧好暈@@"
  

男嬰的一天除了睡覺之外
無時無刻都在蹦蹦跳跳 
給媽媽追到疲於奔命
  
每天都在當運動比賽中的守門員還是防守員
根本沒為了什麼時間
有啥好好育兒的念頭可以實行?! (有嗎??)

簡直就是這孩子不要給我出槌 
我就要感謝大家
又度過了平安的一天~
  

噗哈哈... 
  
果然是當上媽媽後 
很多標準都崩毀了 理想屈就於現實
隨便啦 反正平安就是福XDDD

轉圈圈 爬高攀岩 找家具吊單槓
這些早就已看習慣無誤... 
 

我這當媽媽的每天下班時光還是放假日
就得得想想辦法把這孩子帶去放電
 
好讓育兒時光過快一點才是愛自己的正途無誤... (重要!!!)

 
就算難得死上班族的假日早上也無法耍廢
有人就是會擺出鞋子跟妳哭哭吵著要出門放風orzzz 

敷衍一點的話就是拖去玩個公園還是逛逛百貨
  
當然常常有的下場就是小人兒對本人安排的行程極度不滿足
抗議玩不夠...

拚一點的話
 
一打一就乾脆戶外去兒童新樂園

 
不巧的下大雨的話
那就來去親子館玩夠本
♥8M♥台北市親子館♥城市跑透透的假日放電計畫!!! (少女心媽媽評比推薦在後XD) 

好似縮短了累屎人的追趕跑跳碰XDDD
 

最期待的就是一天的結束!!! 
 
隨著小人兒睡著的呼吸聲下
逼出最後媽媽的奴性
整頓家裡混亂又快暈倒的一切
好好地躺下伸展大字型懶腰哈哈!!!

不過Lucky的是這孩子其實還蠻好哄睡的
 
泡一大罐熱奶 常常就是這樣還沒喝完就昏迷
當然有時候也會失敗
那就會變成今日的延長加碼賽 糟嚕XDDD  

到底要怎麼戒掉奶睡咧?? 
 
這樣下去 聽說會蛀牙 
那就大NG了哩... ... >"<

但這個月有個小小驚奇的發現
    
就是這孩子好像開始懂得玩玩具這件事兒
尤其是拼圖積木

可以照順序地排排放
      

還是穩穩地堆高高


拿筆畫圖也可以很順暢地畫出線條~ 
  

也很愛看繪本
   
講著沒人聽得懂的外星話
非常生動地講故事當中...

好像開始愛上車車這回事
  
最近的點讀筆都翻到車車那一頁

哈哈 果真男嬰都有內建愛車魂@@"
 
我也可以想像將來我在家裡踩到玩具車車遭遇不測...

  
除了車車外
也認識了小動物也不怕生XDD

說到裝大人的那一面
就是這孩子從此以後不甩被餵食這件事情了!!!
  
同樣一樣食物
一定要自己操作餐具來進食
任誰餵食就是甩頭不張口...
非常之很有骨氣!!! 

就造就了每餐都很混亂
食物掉滿地的場面
   
食堂 路邊攤 高級餐廳都通通淪陷了!!!


沒錯沒錯 我這老嬰兒就是要裝大人
要跟大家一樣的啦==|||

最後...
回顧這個月~ 

我這愛玩的媽媽
又拎小人出國去玩耍了~~~ 
  
泰國第二趟!!! 
來去避寒啦~ 
♥泰國曼谷聖誕節美食逛街親子漫遊旅行♥渡假模式滿檔的年終避寒行程... 

希望遊記快快補上...

還有咧~ 
一起去投票>///<"
  
見證台灣越來越好的重要時刻

還參加了第二階段的閱讀起步走講座
  
哈哈...
說是乖乖聽完整場是不可能的!!! 

  
媽媽我可是拚老命大戰兩小時不受控的小人兒才得到繪本的呀~~~ 
♥7M♥Bookstart閱讀起步走♥親子共讀好時光準備上路!!! 

最後附上在家宅宅的父子倆乾杯的影片
 
這孩子應該準備開始會講話了吼~~~
(好孩子不要吃麥當勞喝汽水哦XDDD)



前篇↓↓↓
♥1Y6M♥強者蜘蛛人爬行蹦跳跳~體操運動員選手就是我兒子!!!  
♥1Y5M♥全身嗨咖渾身是勁停不下來的跑跳男嬰!!! 
♥1Y4M♥我好皮!!!我最喜歡穿鞋鞋出去玩了~  
♥1Y3M♥翻天覆地的小怪物什麼時候開始叫媽媽學講話呢? 
♥1Y2M♥大力甩開媽媽的手爆走男嬰GOGOGO 
♥1Y1M♥男嬰的搗蛋活動力調皮大躍進!!! 
♥1Y♥新髮型光頭大哥開始講起外星話起步學走路囉!!! 
♥11M♥準備邁向滿周歲週年慶的老嬰兒之路!!!  
♥10M♥黏踢踢愛媽媽的小人兒開始皮了開始皮了... 
♥9M♥我家有隻小怪獸... 
♥8M♥不只是嬰兒的爬爬站!!! 超有脾氣不受控的小人兒level up again~ 
♥7M♥嬰兒長牙之後的媽媽就是女神了!!!!! 
♥6M♥被無限輪迴不給擺爛的媽媽魂附身... 
♥5M♥一直掛病號的小人兒... 
♥4M♥嬰兒好忙!!盡情的尖叫翻滾跑趴去... 
♥3M♥真的是媽媽了我~ 和小人兒一起的新宅宅生活!!! 
♥2M♥媽媽上班了~和小人兒一起努力拚睡過夜!!!  
♥0~1M♥哭哭睡睡歡歡忙滾滾...當媽的56天地獄產假根本不夠用!!!  



❤歡迎大家一起來跟我聊天分享粉紅粉紅的美好事物❤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育兒 小品熊
    全站熱搜

    小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