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兒兩歲了!!!!
想想這兩年的交往資歷也沒多長...
但母子相處起來就是覺得比跟惱公還糾葛XDDD 
 

哈哈~ 這就是命中註定好的 噗~
每次我都說兒子很難搞難帶
   
但孩子的爹都不相信TAT 
為什麼父子哥兒們都可以平行線 但母子倆總是一坨大打結@@""

成長的里程碑 
是結實硬底子肌肉男的90cm 12.5KG
腳長得慢慢的才13.5cm 卻幾乎把所有鞋子穿夠本走透透了今年度~
 

對了
又因為沒啥肥肉
穿衣服的range可以從1Y~2Y都很OK 
 
真是給為娘的沒啥理由添購新行頭...

雖然很不會講話
每天還在外星語之外
 

其實很會察言觀色 挑人聽話 也可以挑人裝耳邊風
對人也可以很熱情人來瘋 但也可以裝不在乎
 
完全是個我行我素不愛討好別人的孩子
倒也很愛自得其樂 算是個小有獨立FU的性情
(不過在娘親面前有時候會當機就是了XDD)

四肢的發展不用提了XDD
因為每個月都在提
 
如果有百分比量表早就破表了 哈!!! 
(這點很有自信...)

同時...
 
每周一次的游泳課正在進行當中!!!

最近學會的怪癖就是
 
強行奪走媽媽的孕人枕頭+睡前奶瓶一定要套上襪子隔熱XDD

 
真的是很詭異XD
到現在還都這樣很堅持!!!

 
最後更嗨的得意秘技就是...
意想不到的...
   
我兒竟然是陪看電影的好咖!!!!! 
 

真的...
自從在三個月前的1Y9M初次拎著小人兒去電影院看他人生第一場電影
Zootopia動物方城市後 表現良好~

這回趁著暑假即將來臨...
看了場Angry Bird憤怒鳥 
超驚喜的!!! 還全程乖乖看完

反正汽水爆米花在旁伺候
簡直跟大人沒兩樣!!! 

看完還認識新單字
對著牆上海報大叫英文"PIG"
 
齁齁齁... 
果真持續以來的手機育兒沒有白練了XD

謎之音:接下來的2Y1M 早已把所有暑假卡通電影看畢(跩~)

不過再次想不開挑戰去上音樂課就大NG了...
 

我兒還是一樣不受控
不愛聽老師的話團體行動~ 
 
唉...還搗亂上課秩序XD
是不是家有男嬰都有這困擾呢??? 

繼上個月會自己很會自行拚積木後
 

這個月
看來越來越有慧根...
  
可以拼出個像樣的東西
也不再是無意識的疊高高哩~ 

對車車之類的交通工具
  
永遠都擺在情有獨鍾的第一大順位... 

 
強行拖走還會上演失控戲碼... 

模擬飆車的聲音???
 
哈哈哈!!!

 
媽媽我早就失守承認買車車給男嬰才是正途XD

也開始會理解一些人情世故
 
應該是說 越來越像地球人類了XDDD

會主動翻書
用外星語講故事
 

還是翻翻繪本...
 

畫圖?
  

認得一些數字
 
雖然念得哩哩啦啦
還中英日文交雜Orzzzz

生日當天...
 
在自家遊戲墊上來個小小慶生趴!!! 

哈哈
又來搞笑了這孩子... 
 
哈哈...
繼續白爛爛 我行我素 自慢自在~ 

 
再偷偷搶你願望
希望快快叫我一聲媽媽吧XDDD 

 
生日快樂啦!!! 
我兒2歲嚕...




前篇↓↓↓
♥1Y11M♥邁向2歲兒什麼都好玩的開心自嗨男童!!!  
♥1Y10M♥我行我素自慢一流的男嬰!!! 
♥1Y9M♥奔跑吧!!!抓不動管不住的男孩... 
♥1Y8M♥好冷的寒流日過新年~家裡戶外都有玩具好好玩... 
♥1Y7M♥玩不停通通都愛自己來的小大人!!!  
♥1Y6M♥強者蜘蛛人爬行蹦跳跳~體操運動員選手就是我兒子!!!  
♥1Y5M♥全身嗨咖渾身是勁停不下來的跑跳男嬰!!! 
♥1Y4M♥我好皮!!!我最喜歡穿鞋鞋出去玩了~  
♥1Y3M♥翻天覆地的小怪物什麼時候開始叫媽媽學講話呢? 
♥1Y2M♥大力甩開媽媽的手爆走男嬰GOGOGO 
♥1Y1M♥男嬰的搗蛋活動力調皮大躍進!!! 
♥1Y♥新髮型光頭大哥開始講起外星話起步學走路囉!!! 
♥11M♥準備邁向滿周歲週年慶的老嬰兒之路!!!  
♥10M♥黏踢踢愛媽媽的小人兒開始皮了開始皮了... 
♥9M♥我家有隻小怪獸... 
♥8M♥不只是嬰兒的爬爬站!!! 超有脾氣不受控的小人兒level up again~ 
♥7M♥嬰兒長牙之後的媽媽就是女神了!!!!! 
♥6M♥被無限輪迴不給擺爛的媽媽魂附身... 
♥5M♥一直掛病號的小人兒... 
♥4M♥嬰兒好忙!!盡情的尖叫翻滾跑趴去... 
♥3M♥真的是媽媽了我~ 和小人兒一起的新宅宅生活!!! 
♥2M♥媽媽上班了~和小人兒一起努力拚睡過夜!!!  
♥0~1M♥哭哭睡睡歡歡忙滾滾...當媽的56天地獄產假根本不夠用!!!  



❤歡迎大家一起來跟我聊天分享粉紅粉紅的美好事物❤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育兒 小品熊
    全站熱搜

    小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