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 我覺得我中了禾馨的毒了@@"
雖然這毒代價不小...
撇開這點之外
在這兒給我這產婦和小妞兒這新生兒所有的照顧簡直是很大心到後來覺得好值得...
有種好想繼續賴皮不想出院的衝動:P
但... 我不會再生第三胎了!! (可惜XDDD)

 
於是現在只好默默遙想這十天來的好好時光
想想覺得自己挺幸福的
分享給有心動的準媽咪們^~^*

會想賴住在禾馨的理由其實是有原因的...
 
就是因為想當年的第一次生產住院↓↓↓
♥生產♥禾馨新生婦幼診所♥噴完小孩後的人生第一次住院!!! (自然產三天三夜套餐XD) 
給我有很不賴的經驗...
月子餐超好吃 病房很素西 醫護人員好貼心

又有一個插曲是 當時的小人兒黃疸照光沒有照到飽就出院了 
一旦出院就不能肥來 可讓我擔心了好幾天@@" 

 
於是趁著打定最後一次當產婦又加上懷上女嬰想好好照顧的心情下
就先行預約了禾馨民權婦幼診所的延住方案了!!! 

延住方案有分多住7天&14天的套裝
我是挑7天的!!! 
   
生產完後就直接在病房接著延長住院
♥生產♥禾馨民權婦幼診所♥樂得兒LDR產房超狼狽第二胎痛到爆噴出了小妞兒開箱文>"< 

於是自然產3天+延住7天
=我這次生產總共待住了10天!!! 

在延住期間
 
果真我最在乎的黃疸發生在小妞兒出生後的第5天

照了3天好加在出院前已經都退完了... 
 

後來又發生我這產婦的病痛小插曲 (果然產婦=慘婦...)
例如從來沒有便秘困擾的偶竟然在生產時異常增生了小菊花的花瓣
 
害我坐立難安 

還有還有...
乳人養成初期的超級大漲奶到畏寒難受崩潰想哭
   

更加碼 產後被我鵝籽的暴力拖行討抱
 
我的恥骨聯合分離
更加慘痛... 

唉呀呀~
以上這些產婦的NG大小事
都即時在這裡得到醫師 護理師 物理治療師 泌乳顧問...
他們三不五時進我病房照顧!!! 
 
簡直把自己當作是太上皇這樣召見御醫般
都在出院前解決完畢~

小妞兒的黃疸退散 體重也起底回升!!!
 

我的小菊花&大脹奶都解除警報
 

全母乳之路達陣還打包了好幾隻母乳冰棒回家超開勳的^~^ 
 

總之 就是多虧了延住方案 
 
讓我這產婦&嬰兒省去了很多勞碌XDDD 


♥環景套房♥

延住方案的價格差主要是因為房型的不同... 
我差不多在懷孕沒多久大概去照高層次超音波的時期預約好的~ 
 
雖然房型不是最便宜的(早已搶光@@") 
但事後覺得還好是挑上這款房型!!! 

因為有 大 兩 床
 
就是很適合我這雙寶媽入住啦!!! 

所以每晚幾乎我的兒子都跟我陪睡在旁XD
   
惱公就更可以理所當然的睡在陪病床啦哈哈哈哈...

病房很大超舒服的
 
算是病房樓層的角落邊間...

真的!!! 很像飯店無誤XD
 

每次我的接生醫師來探望我時都說我在渡假過很爽~ 
  

介紹下禾馨贈送給每位入住產婦的基本"備品"
 
沖洗瓶 梳乳棒 看護墊 產褥墊
禾馨禮包 裡面有一套貝親小物
還有兩付3M耳塞

沒錯 一開始就覺得怎麼會有耳塞這東西?
難道是這邊太多像我生產這樣大吵大鬧的產婦是嗎?? 
哈哈 原來是窗外的國道一號高速公路!!! 
   
雖然晚上的確會有咻咻行車呼嘯聲
但我們都是挺好睡的體質不影響
 
然後愛車車的男嬰也每天看著窗外好不過癮:P

浴室也很素西... 
 
所以這一胎 我也很提早的開始洗澡了~ (坐浴盆是自己帶來的XD)

一樣不變的歐舒丹備品
 
我這10天獲贈三套XDDD
(產後的肚子果真是五月肚 唉~)

小人兒洗澡示範照~
 

病房區都有門禁卡管制
  

直接就可直通嬰兒室和哺乳室和媽媽洗澡衛教教室
 
白天還廣播交響樂很有氣質的哺乳:P

另一側的茶水間有給大家應急用的母嬰用品販賣機
 
還有一壺每早必搶的黑豆泌乳茶:DDD


對了對了...
更不失我期待的禾馨月子餐 還是一樣好好吃令人懷念
相信很多禾馨媽媽跟我都有同感~ 

所以我都把每餐都拍照下來了哈哈哈~ 
以後可以看照片懷念學一下XD

早餐都是一碗粥+一碟青菜
     

甜湯
   

午餐和晚餐都是雙主菜系列 
兩款肉類和兩碟青菜類 
 
是不是都沒有重複?!

每道菜色都可以吃出食物的原味但又多一喵喵創意的調味增添口感~
害我總是在接近放飯時刻都好期待送餐阿姨來敲門XDD

還有延住期間加碼的藥膳湯
早晚各一盅 
 
喝起來很清甜
燉肉也嫩嫩的囉~ 

吼吼 超想綁架禾馨的廚師回我家啦!!!!!


每天除了努力休養 專心擠奶 
利用禾馨專用的平板電腦 關心小妞兒的狀況之外
 
還有新手媽媽嬰兒專屬的待產哄睡音樂和衛教有聲書頻道... 
就怕產婦無聊是吧??
沒錯 我聽了好幾輪XDDD


另外呢...
延住方案不僅僅只有住院而已... 
 
竟然還有督促產婦課表耶!!! 

真是太嗨了好充實~ 
簡直是把整棟禾馨民權婦幼診所的各部門巡禮一輪~ 
 
排排躺的聖誕寶包 好口愛呀>////<"


♥產後瑜珈♥

兩堂很溫和的瑜珈
   
伸展產婦一團爛泥的身軀XD 


♥產後體適能♥

和教練一對一量身打造的產後運動
也有兩堂!!! 
 
這邊的健身房景觀好好喲~ 
俯瞰大內湖嘛XD

老實說 產前我都沒這麼認真練體力
結果產後連去兩天的健身房
有種很精實的FU~ 
   
媽媽我體驗的好新奇
還順便玩了時下流行的TRX


♥禾馨型體美學及產後康復中心♥

這就是產後大改造的第一步嗎?? 
來去頂樓這屬於媽媽的貴婦園地體驗了LPG體雕還有臉部導入課程...
 

哈哈哈...
還順便諮詢了我這產婦大變身的方案 吼吼~ 

對了... 那時候正逢大脹奶時期
所以我的LPG課程就獻給了兩粒奶!!!


♥嬰兒游泳♥

超好玩的!!! 
我家小妞兒的游泳初體驗...
  
超像老頭子泡湯的!!! 

 
↑↑↑媽媽母愛大發的DIY影片...


♥嬰兒按摩♥

拿著嬰兒麻豆和護理師一人一隻模擬實作教學!!
 
但我好像忘了一半了@@"


♥髮療♥

在出院的前一天
來這兒駐點的青絲胡同體驗了迷你髮療
  

用刮痧板?按摩整顆頭皮好酥福呀~ 



就這樣渡過了整整10天的時光
不敢說有把月子好好做完
但至少產婦在這兒每天都過得很充實
 
媽媽和嬰兒都有得到即時的照顧果真是最大目的無誤...

適逢聖誕假期
  
我也在跨年當天打包了我的聖誕麋鹿寶包肥家啦!!! 

第一張全家福四口全幅入鏡XD

不過我家小人兒罵罵耗 真是害怕接下來雙寶媽的人生呀...(長嘆~)

    
是的... 我會好好懷念這一切的^0^*



後記...

說到大家好奇的費用
那就來公開自然產前三天的費用:D
 
上圖是基本價格已含全套新生兒超音波~ (沒有無痛也沒有催生XDD)
之後再加個那三天的病房費用!!! 
所以我這回前三天三夜大概就是四萬啦~ 

然後咧...
出院結帳再加上延住方案7天的費用(依房型不同)
有興趣的媽咪可以問問看禾馨民權婦幼診所的業務部哦!!






前一篇↓↓↓
♥生產♥禾馨民權婦幼診所♥樂得兒LDR產房超狼狽第二胎痛到爆噴出了小妞兒開箱文>"< 


我的懷孕紀錄↓↓↓
♥公告♥我懷孕了!!!要當雙寶媽咪嚕^~^* 
♥懷孕♥還是很驚喜閃淚憂歡滿檔的重溫孕人時光~  
♥懷孕♥待產中的少女心媽媽!!! 



上一任的小人兒開箱文↓↓↓
♥生產♥禾馨新生婦幼診所♥痛屎了快速噴小人兒的小品熊開箱文!!! 
♥生產♥禾馨新生婦幼診所♥噴完小孩後的人生第一次住院!!! (自然產三天三夜套餐XD) 





♥禾馨民權婦幼診所♥
地址: 台北市內湖區民權東路六段42號
官網: http://www.dianthus.com.tw/MC/home.asp


檢視較大的地圖 



❤歡迎大家一起來跟我聊天分享粉紅粉紅的美好事物❤









arrow
arrow

    小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