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媽媽忙著生小孩就差點忘了紀錄我兒的成長記路惹(誤!!)
趕緊趁點空閒回憶我兒那個月最重要的里程碑...
     
啊~ 那就是我兒轉檯去幼稚園上課嚕XDDDD

是說沒有打算這麼早在2Y3M的時候丟包到幼稚園的
 
畢竟這孩子 話不會說幾句 吃飯哩哩啦啦 還包著尿布...
更何況 這小人我行我素根本不受控呀orz

插播一下...
本來前兩個月每週上一次的繪本音樂課也因為我兒太不配合
大吵大哭影響其它同鞋 被老師退課了TAT
 

唉唉...
這樣還抖敢送去幼稚園????? 
 
沒辦法 因為我家的保母想休息啦...
所以看來送幼稚園的計畫勢必提早開辦!!!

也好加在 我最第一志願理想又離家近的幼稚園有名額可以立即註冊~ 
於是乎... 我的孩子就這樣非常順利也沒啥調查的情況下
 
無縫接軌滴...
轉檯到幼稚園托嬰啦哇哈哈哈哈^0^*

開學前被孩子的爹抓去傳統理髮店剪頭髮...
 

開始每天一早送去娃娃車say掰掰
  
傍晚等著娃娃車接回家的作息... 

結果發現 
家中有上學兒的媽媽
也開始有早睡早起的好習慣了 噗噗XDDD 
 

連帶著...
我這OL也可以早早上班早早下班
似乎在公司轉型成早鳥型的模範員工了:DDD

哈哈~ 一切就是這麼大轉變
 
發生在這九月開學月...

不過聽說每個孩子上了幼稚園都會大生病
每個月掛病號哭哭...

果然我兒在上學滿一周時也發生惹!!! 
    
劇情如同想像的一樣...
就是很抖的在上班時間接到幼稚園來電
呼喚媽媽我快來把孩子接走的戲碼 
我也瘋狂上演了!!!

挺著孕肚抱著燒滾滾的小人兒走回家XDDD 

後來就這樣 燒到隔天
 
聽到不用上學還很開心咧這人↑↑↑

後來就這樣很大心的只是燒了兩天結束...
看來就當作更新病毒碼就沒事了!!!
  
我兒棒棒:DDD

   
這孩子適應的挺快的噗...

只有前一週的哭哭燒燒
 
後來就對上學這款事感到習以為常的樣子!!!
還給我裝冷漠酷酷的爬上娃娃車咧... 

拿到睡袋還裝睡XDD
 

媽媽我也對當上幼稚園家長這件事情感到挺新奇的!!
 

兒子試穿制服 體育服


 

款著一整套幼稚園家私...
 
有媽媽友達建議我把幼稚園LOGO碼起來 
但有興趣是哪間可以私下問我嚕XD

還有每天像是打開驚喜箱的聯絡簿

隨然得到的訊息不如以往保母那兒的多

但就當作適時保持著一些神秘的心
孩子長大就好了的心~
 
竟然把午餐吃光光XDDD

接他下課 期待著小人兒興奮看到媽媽的表情

我就很滿足啦!!! 
 
就這樣~ 
月末還跑了趟日本關西出遊!!! 
    

拎去看了甲子園棒球賽


參觀鐵道博物館


和奈良鹿很大膽的接觸XD


超愛玩水的趁著夏末的尾巴
 
好好大玩耍大佳童樂會!!! 

最後一次預防針
下次就是上小學的事囉~

 

呵呵~ 
我家的小人兒就在這個月順利的接軌上幼稚園生活啦!!! 
看來不會被退課了:P
加油加油...



前篇↓↓↓
♥2Y2M♥狂賀我兒會叫媽媽了...(喜泣!!!) 
♥2Y1M♥造樣造句有樣學樣兒邁向人類化的開始!!! 
♥2Y♥兩歲了!!! 陪看電影約會好咖男孩~ 
♥1Y11M♥邁向2歲兒什麼都好玩的開心自嗨男童!!!  
♥1Y10M♥我行我素自慢一流的男嬰!!! 
♥1Y9M♥奔跑吧!!!抓不動管不住的男孩... 
♥1Y8M♥好冷的寒流日過新年~家裡戶外都有玩具好好玩... 
♥1Y7M♥玩不停通通都愛自己來的小大人!!!  
♥1Y6M♥強者蜘蛛人爬行蹦跳跳~體操運動員選手就是我兒子!!!  
♥1Y5M♥全身嗨咖渾身是勁停不下來的跑跳男嬰!!! 
♥1Y4M♥我好皮!!!我最喜歡穿鞋鞋出去玩了~  
♥1Y3M♥翻天覆地的小怪物什麼時候開始叫媽媽學講話呢? 
♥1Y2M♥大力甩開媽媽的手爆走男嬰GOGOGO 
♥1Y1M♥男嬰的搗蛋活動力調皮大躍進!!! 
♥1Y♥新髮型光頭大哥開始講起外星話起步學走路囉!!! 
♥11M♥準備邁向滿周歲週年慶的老嬰兒之路!!!  
♥10M♥黏踢踢愛媽媽的小人兒開始皮了開始皮了... 
♥9M♥我家有隻小怪獸... 
♥8M♥不只是嬰兒的爬爬站!!! 超有脾氣不受控的小人兒level up again~ 
♥7M♥嬰兒長牙之後的媽媽就是女神了!!!!! 
♥6M♥被無限輪迴不給擺爛的媽媽魂附身... 
♥5M♥一直掛病號的小人兒... 
♥4M♥嬰兒好忙!!盡情的尖叫翻滾跑趴去... 
♥3M♥真的是媽媽了我~ 和小人兒一起的新宅宅生活!!! 
♥2M♥媽媽上班了~和小人兒一起努力拚睡過夜!!!  
♥0~1M♥哭哭睡睡歡歡忙滾滾...當媽的56天地獄產假根本不夠用!!!  



❤歡迎大家一起來跟我聊天分享粉紅粉紅的美好事物❤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育兒 小品熊
    全站熱搜

    小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