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月開始
小妞兒正式回家 小人兒幼稚園上學期結案也放年假在家
媽媽宅在家當月子:P
 
我們家總算有了兄妹同框的機會...
當然我的一打二任務也這樣被迫登場了噗噗@@"

只能說保重呀各位>二寶媽媽們...
 
尤其是當大寶還是隻不受控的小人兒
這時候接了一隻軟綿綿隨時討奶爆屎的嬰兒
很陌生又好未知的感覺
還真有點 好恐怖吶 TAT

這些回憶已經不是想當年第一次當新手媽媽的感覺了...
♥0~1M♥哭哭睡睡歡歡忙滾滾...當媽的56天地獄產假根本不夠用!!!  
而是另一種沒經歷過就無緣體會的境界
我想我也不太想回憶這每天都在深陷的修羅場...
  

反正就是這樣兒
金魚腦的媽媽就等著任務來就來赴約這樣
就算是措手不及亂成一團
這一切終究會過去的可以等著放心~

↑↑↑以上就是當上雙寶媽媽的心得…

 

只是我兒似乎有點更加變本加厲的搗蛋orz
 
對多一個妹妹好像也沒激發出手足之情?

反倒是很喜歡鬼假鬼怪的討媽媽我的注意
 

討抱討拍 還是做出明知不可為而為的素情…
 


喂喂喂…
 
唉呀~ 沒關係啦!!!

想生孩子想當雙寶媽的是我
 
我兒可沒答應要當哥哥的是吧!? 哈哈~


所以這階段 我家的兩個寶貝
大概還是處於平行線不太有交集的階段
 


偶爾還是有些充滿愛的畫面
 
但就是一瞬間這樣XD


最近我兒的重要階段
就是幼稚園的第一學期結束了!!!
 


齁齁~ 時間過的真快
幼幼班的年資也半年…

 

長高了變重了















 

好像會多講些話了但還是被老師覺得不夠多@@”

 
所以開始用點讀筆多講話來特訓當中…

很妙的是最近蹦出來的新詞彙
竟然都是卡通人物的名字!!!
 
波力裡的安寶?! 巧虎裡的琪琪?! 還有佩佩豬...
這些在家都沒在看的卡通
竟然在學校裡都學到了哈哈哈哈!!!!


當然~
還是一樣愛車車
 


愛角色扮演
 


愛玩家家酒到把真正的食物拿去玩@@”
 


就算是做月子期間的媽媽
 
還是努力爬出場帶兒子出來放放風~


就這樣
剛當上哥哥的我兒
還在適應家裡的新成員妹妹
 
這是搶妹妹的澡盆 也跑來洗澡的意思...


剛剛問他妹妹在哪?
竟然還是指著我的肚子抱XDDD
 


哈哈~
 
獨生子的感覺還在捨不得當中…






前篇↓↓↓
♥2Y7M♥我當哥哥了!!! 來去大鬧醫院和月子中心orz... 
♥2Y6M♥媽媽的夢幻產假碰上幼稚園腸病毒來襲@@" 
♥2Y5M♥秋季幼兒園童活動好多多... 
♥2Y4M♥樂在玩具家家酒扮演遊戲中的幼幼班男孩!!! 
♥2Y3M♥從保母家畢業新生開學搭娃娃車上幼稚園囉!!! 
♥2Y2M♥狂賀我兒會叫媽媽了...(喜泣!!!) 
♥2Y1M♥造樣造句有樣學樣兒邁向人類化的開始!!! 
♥2Y♥兩歲了!!! 陪看電影約會好咖男孩~ 
♥1Y11M♥邁向2歲兒什麼都好玩的開心自嗨男童!!!  
♥1Y10M♥我行我素自慢一流的男嬰!!! 
♥1Y9M♥奔跑吧!!!抓不動管不住的男孩... 
♥1Y8M♥好冷的寒流日過新年~家裡戶外都有玩具好好玩... 
♥1Y7M♥玩不停通通都愛自己來的小大人!!!  
♥1Y6M♥強者蜘蛛人爬行蹦跳跳~體操運動員選手就是我兒子!!!  
♥1Y5M♥全身嗨咖渾身是勁停不下來的跑跳男嬰!!! 
♥1Y4M♥我好皮!!!我最喜歡穿鞋鞋出去玩了~  
♥1Y3M♥翻天覆地的小怪物什麼時候開始叫媽媽學講話呢? 
♥1Y2M♥大力甩開媽媽的手爆走男嬰GOGOGO 
♥1Y1M♥男嬰的搗蛋活動力調皮大躍進!!! 
♥1Y♥新髮型光頭大哥開始講起外星話起步學走路囉!!! 
♥11M♥準備邁向滿周歲週年慶的老嬰兒之路!!!  
♥10M♥黏踢踢愛媽媽的小人兒開始皮了開始皮了... 
♥9M♥我家有隻小怪獸... 
♥8M♥不只是嬰兒的爬爬站!!! 超有脾氣不受控的小人兒level up again~ 
♥7M♥嬰兒長牙之後的媽媽就是女神了!!!!! 
♥6M♥被無限輪迴不給擺爛的媽媽魂附身... 
♥5M♥一直掛病號的小人兒... 
♥4M♥嬰兒好忙!!盡情的尖叫翻滾跑趴去... 
♥3M♥真的是媽媽了我~ 和小人兒一起的新宅宅生活!!! 
♥2M♥媽媽上班了~和小人兒一起努力拚睡過夜!!!  
♥0~1M♥哭哭睡睡歡歡忙滾滾...當媽的56天地獄產假根本不夠用!!!  



❤歡迎大家一起來跟我聊天分享粉紅粉紅的美好事物❤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育兒 小品熊
    全站熱搜

    小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