哟呼~ 只能說從今以後的親子海外旅遊
就得這麼大陣仗的拎著兩隻孩子勇闖... 
一隻隨時都想啃奶的嬰兒+一隻歡比巴豬狗嫌的幼兒 
還是很想不開的
 
睽違了好久時光~ 
我的親子旅遊就算是很想不開又總算按耐不住地重新復出啦!!!!!

這也是我家的小妞兒在9M時候的第一次海外旅行
跟她的哥哥一樣 第一次的出國都不是日本來著
而是東南亞哈哈哈哈!!! 

著實覺得自己很任性... 
但事後回想 其實也挺OK 
 
小孩能乖乖陪玩
才是所有旅遊中的最重要任務XDDD

好啦!!!
初次帶著兩個孩子的新加坡旅遊
小試身手的安排了短短四天的行程... 

雖然我覺得五天也許比較夠玩
但事後發現...
帶著兩隻去旅行的媽媽情懷竟然在第三天就開始醞釀想家的心了>"<
於是到隔天就是可以回家的步調... 
 
還好還好一切總算順利圓滿達成首發海外親子遊的任務!!!! 
回憶還算是美美的無誤 還沒爆走XDDD

再來這篇就是分享一下
新加坡四天三夜的親子遊行程
走起來大致如下... 

DAY 1
台北>新加坡樟宜國際機場>Singtel>Merlion Park魚尾獅公園>
市政廳Raffles City萊佛士城>Carlton Hotel Singapore


DAY 2
VIVO city怡豐城>Universal Studios Singapore新加坡環球影城>老巴剎>
Chijmes讚美廣場>Carlton Hotel Singapore新加坡卡爾登酒店

DAY 3
Singapore Zoo新加坡動物園>Garden by the bay濱海灣花園 Flower Dome花芎 Cloud Forest雲霧林 Super Tree超級樹>
市政廳Raffles City萊佛士城>Carlton Hotel Singapore新加坡卡爾登酒店


DAY 4
Raffles Hotel Singapore新加坡萊佛士飯店>新加坡樟宜國際機場>台北

當然以上也有好多漏網的景點
新加坡夜間動物園 克拉克碼頭 牛車水 摩天輪 金沙酒店 彩虹巷吃彩虹蛋糕 悠哉飯店游泳... 
可以視情況撿回去嚕!!! 

除了天數太少外 帶兩個孩子在外 這樣走來其實還真有點操XDD 
要是孩子再大一點 或是丟包來個優質之旅
應該是可以把新加坡的行程走得更加充實的啦!!! 

所以...
 
哈哈哈 本行程就自己寫寫看看當回憶就好
不是什麼值得學習的親子旅遊啦噗噗... 
但可是貨真價實的二打二精實行程XD


♥DAY 1♥

小妞兒的首發海外旅遊就此開始~~~ 

媽媽我還是很努力的記錄這值得紀念的一刻...
 
雖然妳家哥哥從在候機室到登機直到起飛升空都狀況連連罵罵號@@"

但妳真的表現的很好很乖巧!!! 
 
乖乖坐在提籃玩耍
偶爾回位置啃奶都好乖乖:DDD 


Singtel♥

到了新加坡第一任務就是先買張上網電話卡嚕!!! 
 
SD15元 5天上往吃到飽又可以打電話好划算~~~ 


Merlion Park魚尾獅公園

這天的唯一行程!!! 
一整天的飛行移動...
趁著日落前 來去魚尾獅公園朝聖景點啦!!! 

想當年只是個岸邊外
 
現在多了金沙酒店 和摩天輪 可真是壯觀好多~~~ 

 
不免俗的 全家人和魚尾獅一起合影!!! 

我們的新加坡之旅見證完成XDDD 


我兒還真是大吃醋
堅持不肯走路要討抱
 
搞的一人揹一隻還真操>"<


市政廳Raffles City萊佛士城

等不到魚尾獅公園燈光秀
拎著兩隻小人拖行回飯店的途中
就來去市政廳車站的萊佛士城Raffles美食街覓食吧!!!

這裡可真是這幾天的補貨覓食聖地XDDD 
超市好好逛 美食街也很好解決~ 

於是總算吃到我思慕已久的亞坤咖椰吐司啦!!! 

小人兒們也加減吃幾口

之後再加碼些晚餐!!! 
這天總算safe過關啦XDDDD 


Carlton Hotel Singapore新加坡卡爾登酒店

新加坡的住宿看來看去都好不便宜
但這間Carlton Hotel Singapore可是好多人推薦的高C/P值旅館
 
地點超好 有超市 有百貨 有景點 也有捷運車站 
回去機場也好直達!!! 

好加在旅行社幫我加購一些些錢有了附早餐的方案
 
我家的兩隻吃吐司牛奶玉米片就很OK

加一壺熱水和幾片麵包備用後 
就可以準備一整天的外出行程啦~ 


DAY 2

這天應該就是一天一景點的拎嬰兒旅遊行程...
 
走去來Raffles Hotel Singapore新加坡萊佛士飯店前搭公車!!!


VIVO city怡豐城

繼續覓食我愛的咖椰吐司系列 
吐司工坊

兩隻一起歡的現場 有種很NG的感覺
但我有撐下去沒有打道回府... (挺!!)

搭上輕軌列車前往聖淘沙GO~~~


♥Universal Studios Singapore新加坡環球影城♥

呵呵!!! 第一次帶兩隻殺去的遊樂園就是這兒啦!!!
 
還好多虧新加坡環球影城沒有太大太多人

我兒的身高剛好可以玩五樣設施
 

於是就加減玩了幾樣
  
吃吃爆米花

午餐 


駐足最久的侏儸紀恐龍區...
 

看水世界表演 


很愜意的滿足了這趟遊樂園之行!!! 
 

小小兵母女檔XDDD
 
有機會再來分享好啦XDD 


♥老巴剎♥

回程的公車臨時起意在老巴剎下車
繼續嚐嚐新加坡道地美食
 
而我兒早已昏睡了讚讚讚...


♥Chijmes讚美廣場♥

住在Carlton飯店的好處是
回來梳洗再出門也不難...

朝聖了再隔壁我想去參觀的Chijmes讚美廣場

和小妞兒繼續在讚美教堂的母女紀念照

也同時在廣場美食街 一起吃了晚餐!!! 
  
兩隻沒看鏡頭的旅伴↑↑↑

♥DAY 3♥

這天好操@@"
 
我開始頭暈了XDDD


Singapore Zoo新加坡動物園♥

搭上計程車來去新加坡親子旅遊首推的大景點

 
超級無障礙的動物園就在這兒了!!! 

和動物們的距離真的好近 觀賞的好輕楚... 
 
沒有柵欄圍籬
不用要抱高高 抬高高 就能很直接讓孩子們觀賞到動物~ 

真是很好的地方~~ 


搭上遊園車 
 
身旁還有小動物經過耶... 

動物園畢園後 
 
繼續計程車前往下個親子遊的時髦景點XDD


♥Garden by the bay濱海灣花園♥

這裡很推薦從下午玩到晚上哦...
♥新加坡親子旅行♥濱海灣花園白天到夜晚賞不完的花芎雲霧林雙冷室和超級樹燈光秀~  
 
下午在溫室裡避暑 晚上賞燈光秀~ 

♥Flower Dome花芎♥

涼爽的溫室 冷氣好強


很多樣的花園還有萬聖節的裝飾

其實很有花博的感覺耶!!! 

不過我兒沒啥興趣

都是我和小妞兒在玩耍...


♥Cloud Forest雲霧林♥

接著就是號稱是全世界最大的室內瀑布
 
飛灑的水霧充滿在溫室裡!!! 

超有熱帶雨林的感覺好神奇呀~~~ 
 
我兒又被水花灑的有點不開心XDDD

於是有是我和妞兒的獨享時光啦!!! 
 
好美哦!!! 雜誌照>///<"


♥Super Tree超級樹♥

在濱海灣花園的最大重頭戲就是Super Tree超級樹的燈光秀表演啦!!! 
印象中7:00 8:45各有一場
 
當然我們全家人只能撐到7:00這場啦...

學著當地人席地躺著?! 
  
好妙...

總之 
我們一起野餐買路邊攤?!
   

然後等著天色漸黑
 
看完燈光秀... 

回飯店前咧... 
我們又順到去萊佛士廣場補貨買土產啦!!! 
 
這次多了鹹鴨蛋魚皮和洋芋片XDDD 
 

♥DAY 4♥

總算在開始想家的時候
就是該回家的那天啦:P
 


♥Raffles Hotel Singapore新加坡萊佛士飯店♥

哈哈!!! 拎著小人兒旅遊的不優質之旅
當然就別砸大錢住這款夢幻酒店啦XDDD
 

不過既然在飯店隔壁
就當作最後一天的行程
 
一起逛逛過過癮吧!!! 


新加坡樟宜國際機場

總算
 
搭上回返台灣的航道上啦!!!

媽媽我其實早就一臉想回家哈哈...
孩子的爹 他的魂魄也不知道飛到哪了?! 
 
撐住最後一場還是手忙腳亂 
我兒無敵歡鬧的回程飛機... 

就這樣
還算圓滿達成了我的首發拎兩隻孩子出國旅行大任務啦XDDD 

呼呼...
但願一回生二回熟... 

 
下次的旅遊 還能不能再更優質一點呢? 


更多相片↓↓↓
♡SINGAPORE♡新加坡一家親子四口小旅行




❤歡迎大家一起來跟我聊天分享粉紅粉紅的美好事物❤











arrow
arrow

    小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